1.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大家應該都知道的評價美妝品牌- MEKO

記得剛接觸彩妝的時候,第一個買的美妝品牌就是MEKO家的

還是學生的時候沒什麼零用錢,但又很想要裝扮自己,這時候化妝品的預算就只能精打細算

常常拉著朋友 一起在美妝店 塗塗抹抹  花最少的錢就能夠從底妝到唇膏都搞定!!!

-

關於 MEKO時尚美妝

鑫源百貨創立在2002年,主要以代理國內外美妝產品為主

董事長的夫人愛美,皮膚比一般人相對的敏感, 也因為這樣讓非常疼愛夫人的董事長起心決定研發屬於自己的保養彩妝品牌,致力於品質的把關與慎選製造商

夫人也親自參與每項彩妝品、保養品的製程,為的就是讓肌膚較敏感的女性能夠放心使用。

不多說,直接看我的開箱分享囉!!

2.JPG

4.JPG

3.JPG

首先來分享我很喜歡的這條  MEKO鱗聚光4D妝前乳 (01人魚光 -珠光)

黑白設計的包裝,簡單又有質感

而且還是壓頭式的設計  可以節省用量,不會怕擠太多而浪費

6.JPG

01.jpg

基本保養後,壓出適當的量分布在臉上即可

乳液狀質地,清爽不黏膩,在臉上的延展性很好,輕輕一推就開了

我自己蠻喜歡使用妝前乳的,可以幫助增加底妝的服貼度,也能提亮膚色度

因為質地很水潤,在臉上劃開是很舒服的,還有淡淡的香味

雖然這條有珠光,但我自己覺得是很自然地提亮  不是很誇張的珠光在臉上

甚至有時候我只有單上妝前乳就出門了XDD

02.jpg

使用MEKO鱗聚光4D妝前乳 臉上的亮度真的有不太一樣

原本是比較暗沉的,妝前乳使用後膚色比較自然,而且還有點微紅潤

9.JPG

使用 勻色裸光遮瑕密 來修飾臉上的小瑕疵

瓶身很輕巧,攜帶方便

10.JPG

03.jpg

平常我比較少用到遮瑕的產品,因為我上妝步驟較懶惰

通常會選擇含有遮瑕的底妝直接打底,但通常這類的化妝品,遮瑕的部分就很有限

MEKO的遮瑕蜜蠻好上手的,只要點在想遮瑕的重點部位就可以了  

我選的是自然色,可以跟底妝的色系貼合在一起  不會形成兩種色塊

遮瑕力蠻好的,也不會有浮粉、脫皮起屑的問題,是很輕透不帶厚重感的感覺

16.JPG

17.JPG

再來就是底妝啦~

自從氣墊粉餅跟素顏霜出現之後,我幾乎是沒再用粉底液了

但MEKO的柔光晨露無暇美肌粉底液讓我又再次愛上!!!

因為之前有用過他牌的,容易有偏乾、不好服貼的狀況,所以我就幾乎沒再買粉底液了

-

按壓式的設計真的很貼近我們的需求,使用時只需壓出需要的量就可以了

我挑的色號是自然色,質地很輕薄,延展性很棒!!

04.jpg

我自己其實會偷吃步,平常上底妝的時候  會把妝前乳跟粉底液調和一起直接在臉上

因為這個粉底液本身的質地就很水感,跟妝前乳調和後在臉上很快就能均勻的服貼

服貼度跟遮瑕都蠻不錯的~  持妝度也很OK!!!  減少了多次補妝的麻煩

05.jpg

量不需要太多,就可以均勻的在臉上了

非常的好推開,水潤質地也不會卡粉現象

29.JPG

完成的底妝是有點霧面的妝容,但我蠻喜歡的!!

薄透的妝感,讓我的氣色看起來很自然  不是死白的妝感

女生最重要的就是整體的妝感了,妝感自然乾淨就會給自己加很多分

06.jpg

微醺柔霧系列唇彩,官網有6個顏色

我挑了兩個色系來分享 → 悲傷血腥瑪莉 / 小酌龍舌蘭日出

獨特愛心刷頭,很好描繪唇形

35.JPG

兩個色系都很美~~~  但呈現的風格完全不同

小酌龍舌蘭日出 是比較偏柔和的裸色系色調

悲傷血腥瑪莉是比較偏紅帶點紫色的強烈色調

07.jpg

因為本身唇色比較深的關係,我比較少有這種裸色系的唇膏

質地很柔滑,帶點亮粉讓嘴唇看起來很飽滿

47.JPG

顏色是很飽和的,單擦一層就可以囉!!!

如果擔心霧面唇膏會讓嘴唇看起來很乾,也可以先上一層護唇膏再接著上唇彩

我有加一點點的悲傷血腥瑪莉提色  有點微微的咬唇妝  這個很適合淡妝路線的女孩們~

09.jpg

悲傷血腥瑪莉這顏色比較是我平常會使用的唇膏,一抹就很顯色

也蠻襯我的膚色的,有讓我看起來很有氣色

我只有薄塗一層而已,因為我怕妝感會太過搶眼

這顏色當咬唇妝非常適合,單擦跟配裸色系使用都非常美

那天擦了悲傷血腥瑪莉去漁光島,拍照,顏色飽和到我好喜歡~~~

朋友也說這顏色很適合我 

-

MEKO這次的新品我都蠻喜歡的~~~

重點是價位很親民,小資女跟學生都可以輕鬆購入

花小錢就可以把cp值很高的彩妝品帶回家,是不是很棒~

而且妝感舒適又服貼,薄透不黏膩

以上就是涵吉這次的開箱分享,給大家參考噢

 

相關的資訊可以到 MEKO官網 / MEKO粉專  瀏覽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