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時候真的不想承認自己居然已經快要30歲了...

每次公司只要來了年輕妹仔,就提醒著自己老了(哭)

平常我雖然不是個特別會在乎保養的人,但還是會很認命吃膠原蛋白

市面上只要是粉類的或果凍類的我都會買來試試

之前也吃過好幾種膠原蛋白的牌子,但有些腥味感好重 不然就是感覺在吃心安的XDD

這次來試試看很多網友也給予好評價的 -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

覺得蠻喜歡的,來分享給大家

3.JPG

4.JPG

如果平常就有在吃膠原蛋白的女孩們,應該對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不陌生 

網友給的評價也都蠻不錯的  沒有明星代言  可以熱銷1700萬包

這一盒有20包 ,條包狀的攜帶非常方便   

而且盒裝還是粉紅色系   整個很夢幻XD

5.jpg

6.JPG

成分都有很清楚的標示在外盒上囉,這樣在購買的時候也可以比較清楚的選購 

撕開就能服用囉,是不是超級方便的設計

一天只要兩包,就能補充到滿滿的膠原蛋白及珍珠粉(一包的膠原蛋白是2500mg/珍珠粉 500mg)

7.JPG

平常保養之外,就連孕媽咪還有女生經期間都可以食用噢,很棒欸!!!!

身旁朋友懷孕的時候都會吃珍珠粉,那美之選就可以一兼二顧,讓妳除了吃膠原蛋白,還能吃到珍珠粉

珍珠粉含有好吸收的珍珠鈣 和珍珠蛋白

畢竟懷孕的時候需要多吃含鈣質食物

 

CIMG9520.JPG

倒出來是粉末狀,膠原蛋白粉狀超細緻

怎麼吃很簡單,看個人喜好食用就可以了

可以單吃+白開水,也可以搭配食物、茶啦或牛奶等等

一天只要2包,我自己是習慣早晚各一包

9.JPG

10.JPG

美之選的膠原蛋白珍珠粉倒出來是淡淡的粉色

而且膠原蛋白粉非常的細緻,一下就融開了

如果要單吃也沒問題呦!!  入口即化,沒有可怕的腥味感,而且設計本身就是直接吃不用沖泡

每天2包,任何時間都可以食用,依照自己本身的喜好就ok囉~

對海鮮、高蛋白質過敏的人就無法食用,要注意

還有啊~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糖份非常低

一包只有0.3g的糖,兩包也才攝取才0.6g的糖,

所以,可以放心不會因為攝取過多糖分而變胖

對於正在進行體管理的我非常合適XD

熱量低還能養顏美容  非常可以 

11.jpg

加在牛奶裡面好好喝,還有淡淡的香味

跟我喝過的其他的牌子比,是我會持續回購的品牌

之前真的有喝到那種腥味很重的,喝一次我就不敢喝了

然後如果果凍狀的,價格也很貴,只能偶爾吃

美之選的膠原蛋白珍珠粉 一盒有20包,價格也很親民

很難不心動入手多一點XDD

還有啊,現在市面上很多都說含有珍珠粉,也不知道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有些價格還不便宜呢!!!

美之選膠原蛋白產品有通過國際食品安全驗證HACCP,美官網或是外盒都有清楚的標榜成分,可以安心食用

採用的是超微米高科技製程 讓珍珠粉更好吸收

珍珠粉低溫細化至0.6微米比頭髮還小100倍

提升了我們人體的吸收率!!  真的是時效高保養快速

美之選膠原蛋白產品還有通過國際食品安全驗證HACCP噢~~   可以安心食用

12.JPG

女人無論幾歲就愛自己青春漂亮的模樣

身體的新陳代謝都是由外而外的,除了保養品,

別忽略了美容食品的補充哦,讓體內美能量健康循環

以上,是涵吉自己吃了一段時間覺得不錯

來分享給大家一起鐵定美麗 GO~美之選膠原蛋白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
    全站熱搜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