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我的定義 ,由你演譯』

第一次接觸來自美國的品牌- F.O.X

從包裝到產品的呈現,非常的有質感!! 完全不會輸給專櫃

不僅如此,價格也很親民噢!! (推眼鏡)

-

這次主要想跟大家分享幾個F.O.X的系列商品

那麼~就讓我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陣子的新歡 FOX胺基酸清麗潔面乳

CIMG4110.JPG

這條潔面乳真的深得我心啊啊啊

我自己對於洗面乳其實沒有固定的牌子,但我大多都是以保濕為主比較多

-

一條120ML

深藍色的包裝,真的美到不行 (包裝控又上身

7.JPG

8.JPG

擠出適當的量,在手上反覆搓揉,就會產生泡泡囉!!

含有淡淡的綠茶、甘草萃取香,味道很溫和舒服,清新的香味

CIMG4456.JPG

02.jpg

因為含有玻尿酸的成分,因此泡沫非常的細緻,在清潔的同時也能給肌膚補充水分

再加上植物低敏的配方,不用擔心肌膚敏感不舒服

溫和的潔淨能力,還可以降低粉刺的產生,搭配按摩沖洗後,皮膚也變的很透亮

03.jpg

洗完臉之後真的很清爽舒服!!  而且皮膚滑溜溜的完全沒有緊繃的感覺

使用肌膚檢測計檢測皮膚的狀況,保水度真的很棒!!!

夏天最需要的就是清爽又保濕的洗面乳,除了臉部保持乾淨透亮外,也能幫助肌膚上妝之後更服貼!!

CIMG4120.JPG

CIMG4112.JPG

接著要來分享彩妝系列囉!!

  FOX絲柔蜜粉餅 

這款蜜粉餅主打的是三色組合,每個顏色都有專屬的修飾功能

而且還有附上多功用粉刷 ,刷子的抓粉力還不錯

05.jpg

黃色:T字、C字部位使用,提亮讓臉的妝更有立體光澤感

粉色:粉紅色的色調,使妝感柔和,還可以讓亮度提升

紫色:可於眼周部位打亮,加強輪廓,同時能修飾偏黃、改善暗沉的部分

三色的部分,可以依照個人的臉部皮狀況調整,但我這個人比較懶惰,所以三色同時刷在臉上,一次到位哈哈

04.jpg

基礎底妝完成後,就可以直接使用蜜粉餅了

我的習慣會在防曬隔離或者粉底之後  搭配蜜粉餅使用

蜜粉餅的好處就是可以吸附臉上多餘的油脂 讓妝感看起來更加輕透自然,不泛油光  而且也能有定妝的效果!!

跟一般的粉餅是不太一樣的,粉餅的遮瑕會比蜜粉餅來的好

但如果要讓妝看起來更服貼更輕透  我自己比較會選擇蜜粉餅  

畢竟南部天氣真的比較炎熱,妝感服貼薄透才是重點啊!!!!

CIMG4124.JPG

CIMG4430.JPG

FOX絲絨眼影膏 / 色號 DP03  DP04

以前大學的時候 最愛的就是眼影,喜歡顏色交疊在一起的感覺

但現在化妝都只有基本底妝,其實眼影反而很少使用

但覺得顏色太美,還是很想要收藏一下

這次選了兩個很基本又好搭配的顏色DP03晶漾密橘、DP04玫瑰粉藕跟你們分享

我會用兩個顏色堆疊的方式呈現噢~~

-

使用的方法也很簡單,可以作為局部打亮、或加強眼妝

質地為絲綢乳霜,所以顯色度會比一般的眼睛更持久、服貼

 

CIMG4371.JPG

因為只有兩個顏色,所以蠻好上手的

我特地選了一個淺色 一個深色  做搭配

002.jpg

使用 DP03晶漾密橘打底,帶點微細珠光

下眼褶處也可以做為提亮、修飾黑眼圈

-

可以以指腹方式直接按壓於眼皮處,利用手指的溫度讓眼影霜更容易推開,均勻服貼在眼皮處

但我還是習慣用眼影棒,之後再用手去慢慢推開  (以個人習慣為主)

003.jpg

◆第二層以DP04玫瑰粉藕堆疊(無珠光),因為晶漾密橘有珠光,

且顏色看起來有點像金色的感覺  所以我才會用玫瑰粉藕做配搭

這個顏色可以重複堆疊1~3次,但不要擦太多,才不會看起來髒髒的 或者瘀青的樣子

006.jpg

顏色很輕柔,自然   不需要眼線眼睛看起來也很有神

單擦或兩色堆疊起來都很美,且很顯色

15.jpg

或者可以選擇有珠光(DP03晶漾密橘)的跟唇膏做搭配

擦起來也會亮亮的光澤感噢呦!!

使用方式可以自己變化自己隨意調整,嘴唇、臉頻部位都可以使用

以上介紹到這啦


關於F.O.X的相關資訊

F.O.X官網:http://fox.91app.com/v2/official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FoxCosmeti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美妝 保養 FOX
    全站熱搜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