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超愛粗冰~~~~   覺得吃下去的那瞬間心情會特別好 

 

週末幾乎已經是涵吉的發文日了~ 是說也只有這時候我比較能出現專心打文  哈哈

現在部落格的風格都會比較偏隨性的路線來呈現囉~  

就輕鬆看就好 ^^

 

好啦!!  切入主題  

一直都會有朋友問我的眼線都用哪一牌~ 

我平常是都畫眼線膠  因為膠筆比較好上手  

真的要我推薦的話~ 那就是我出門必備的工具-------  1028絕對持色防暈眼線膠筆

p033057458844-item-5672xf2x0600x0600-m    

登呢登呢~  就是它!!

它上市有段時間囉   原諒我又拖到現在才分享 ><

 

我覺得化妝 不一定要畫的濃  畫的多  畫的很複雜

只要依照自己的臉型 膚色 還有五官下去調整     其實要畫好妝真的不難

 

我的妝其實很簡單  非常的『青青菜菜』

然後本人又走健康膚色路線   所以我畫妝 一定會比較著重在我的眉型~和眼妝  OH~對了!!  唇色也很重要

 

至於底妝 我畫很白 麻謀效~  自然可以貼妝阿然後能看就好

 

001  

 

一直都很鍾愛1028 的產品   

不管是洗面乳  卸妝產品 面膜也好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有分享過幾樣

真的就是便宜好用   學生愛 上班族也愛

 

以眼線來說  我幾乎都買咖啡色居多      喜歡大地色彩~~~

有時候我畫黑色   都會被誤會  我很兇 不好接近  >"<

哪屋~~~   我明明很親民     哈哈哈

 

這隻眼線筆我應該買了好幾個月有了噢

還記得當初 第一次試妝時   還有兩位正妹來問我  我的眼現是哪一牌的~?     (心裡os超開心的)

 

002  

 

雖然是可削式的   但筆的本身就有附上削筆器了    整個很大心~~

我有點忘記我買的色號了   反正就 兩種棕色 其中之一  差別在於有沒有亮片而已

總共有5種可以選

 

而且這隻筆很好畫  覺得不會畫妝的人一定也能快速上手

 

004    

 涵吉的眼妝教學 之前就都有教學過了

所以我就簡單說明喔

 

我的畫法非常非常簡單

之前就一直有說了  涵吉的眼型是圓的  所以我畫眼線都是先內眼線再往外延伸到眼尾勾勒

我都比較注重眼尾啦~~~     (要電人嘛   哈哈哈

 

st-5085330-4  

(圖取自網路)

上面的範例很清楚  你們就自己看看齁~

我就不多做解釋了

 

但我會建議 剛開始畫  先不要挑戰全框式   

可以先畫內線 畫至到眼尾處就好    比較自然

也不會有 下筆太重 而失敗的港覺

 

006  

按照慣例的  防水測試

 

很棒!!!!!  都沒有糊掉和不見

而且用衛生紙擦拭後  筆的痕跡也都還在

 

不是我在說

有些膠筆超誇張   水一潑就不見了   那幹嘛還要畫??

 

我是沒有到一定要全防水啦   但至少不要因為流汗就不見了~~~

更何況我又很容易出油  >"<

 

005  

 

膠筆真的很好畫   而且我這人很怪   我覺得就算真的眼線暈了當眼影真的不賴啊

 

 

重點是  我幾乎是長時間在外面工作

它可以撐到我下班都還在  實在很強

所以我很喜歡畫它出門~~~

 

很愛畫咖啡色的原因   是  覺得可以讓五官看起來深邃點

而且比起黑色  多了點柔和感

發現很多女孩子用咖啡色的眼線都超美超耐看的

007  

 

我還記得 我愛上這種拉至眼尾 的畫法    是迷上韓劇的 dream high

裡面的女主角秀智  都這樣畫  大眼可是又有點無辜~~~XD

而且這樣可以讓眼睛的長度變長  真的不太需要假睫毛就很有神了

 

厲害的是  筆的成分有添加  維生素E & 維生素B5

上妝可以潤澤眼周   順便保養~~

 

總之    我蠻推薦的~

但暈染度 真的來是要以個人膚況為主噢

我是很容易出油的人   我可以撐到8小時

給你們參考參考啦~ ^^

一般藥妝店都買的到噢!!

 

 

 

009  

 

OK~ 我們下回見 

 

 

附上粉絲團:    1028    -------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