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的穿搭文想跟大家分享實用又好穿搭的套裝組合

趁著評鑑忙完  有空檔

趕緊拖著阿修四處趴趴走

上班族當久了

有時候還真有點給它忘記怎麼搭配衣服了(搔頭

於是最近就一直狂逛網拍  

也紓壓一下這陣子狂加班的疲勞感

01.png 

最後直接物色到這個!!!

三件式套裝也太超值

joyceshop購入

趁著活動有折扣迅速下標結帳去


今天就簡單有幾套穿搭呈現囉

趕快瞧瞧↓↓↓↓↓↓



LOOK1.

16.jpg 

17.jpg 

現在天氣雖然有點微涼

但還不至於到冷支支

薄薄的材質現在穿最適合不過囉

配上鬆緊短褲  有夠給它蘇胡~~

漁夫帽又可以拿出來了

還記得去年失心瘋買了5、6頂

剛好駝色系列可以搭配暗色系單品


01.jpg 

4.jpg 



LOOK2.

06.jpg 

分開式套裝的好處就在於可以拆開穿

自己搭配想穿的~~~

若要說百搭,內搭褲絕對首選沒錯!!


07.jpg 

翻開衣櫃

默默發現我好像只剩素T居多

明明就是很常見  但我就是很喜歡

買來買去雖然也都那幾樣  就是覺得不一樣  (笑

特地配了 短高跟鞋

裸色系的感覺讓腿有了延伸作用

比例也拉長了一些  

10.jpg 

 3.jpg 

材質雖然不是棉T

不過穿起來卻不會感到不舒服

適合這種涼爽的季節!!

飛鼠袖的設計也讓肩寬較寬的我  修飾了一些  ㄎㄎ

02.jpg 

如果覺得一整套有彆扭感的話

不妨加個背心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ㄛ~~

至於顏色你們自己決定就可以啦


LOOK3.

30.jpg 

一轉眼跟阿修打賭了2個月也快到了

實在是有點心虛

管它的~~  我明年還是要出國 


20.jpg

以阿吉的身高來說

短褲對我而言是短了些

不過若要穿去散步、還是運動 我都覺得ok~~

鬆緊的好處就是鬆

才會一不小心就給它胖下去

最基本好搭的就是白T了

我超愛外國妞穿T-SHIT的樣子

超健美陽光的 (羨慕

3.jpg 



LOOK4.

14.jpg 

比起短褲 ,我還是最愛長褲啦

可以把自己肉肉的腿遮蓋起來

阿修說為什麼我要穿一整套   好俗

立馬翻白眼*300

你不懂好嗎(怒吼

我也是抱著勇於嘗試的心態

覺得很少人敢詮釋整套的穿搭

又認為我一定可以駕馭的了

才入手的

話說!! 也不一定要搭整套阿  是不!!

16.jpg 

                                   15.jpg 

我們又來到雅雯觀光工廠了

不用門要的地方   就是可以待的特別久

這裡是個可以與家人&朋友&情侶走走的好場所

不過假日的時候又被陸客佔據了

完全不會想走進商品區

那場景真是嚇死人  有夠可怕


阿修說  我跟椅子好搭~~  顏色很相近

   21.jpg 

    27.jpg 

有時候  想破頭到底出們要穿什麼啊!!!!

套裝式舊式派上用場的時候啦

而且 墨綠這色系對我來說蠻時尚的

(哈哈 自己說)

應該說每年都不會退流行

絕對可以年年穿  

41.jpg 

整體都暗色系的時候可以來點小配件

就不會太單調

我喜歡這種簡單的風格

不會太多  又能有加分作用

發過文囉~複習一下

質感好物---妳會愛上SIVIR帶來的小美感♥


cats.jpg 

整體的舒服感我給100分

穿上去可以自由自在

亂跑跳一通

17.jpg 

至於要不要把衣服扎進去就看個人習慣囉

我是覺得都可以~~~

18.jpg 

我就像隻渴望自由的小鳥

等待飛翔的那天來臨

出自----阿吉


LOOK5.

4.jpg 

越來越愛這中無印良品式的穿搭

沒有拘束  只有舒服

自從台南也開了ZARA後  默默也是常客之一

上次買了白色上衣系列

整個超常穿它

好希望嘉義也開一間噢~~  這樣就不用等到我放假才能回台南逛了

6.jpg 

秋冬季,不管543  針織系列的外套絕對要入手一件

3.jpg 

剛好和阿修逛街  他幫我挑了一件我自己也很喜歡的色調

裡面就可以搭配薄薄內搭囉

2.jpg 

 當然!!! 今年寬褲系列絕對是焦點

但似乎驕小女孩都不太敢輕易嘗試

怕顯得更矮或胖

其實寬庫也是要挑版型的

版子較挺的就蠻適合高個子或嬌小的女生

呈現的比例也會各有不同

我自己在搭配上會先看整體感

下擺寬  上半身就盡量別選擇寬系列的料子

10.jpg 

38.jpg 

36.jpg 

鞋子可以自己抉擇

我是很喜歡白&黑色系的休閒鞋

因為是要有蘇福的感覺

所以我這次搭了白色的


12.jpg

介紹到這

希望你們喜歡囉



賣場連結:

JOYCE SHOP

韓.素面長短褲三件式套裝-墨綠

粉絲團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