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其實也不用特地去看花海啊~~~  很多景點都有美美的花可以看呀~~~  哈哈

 

這個月真的排的好滿  我發覺。。。

除了工作忙  我喜歡出去玩讓自己放鬆心情

但是我朋友都說  我好像每天都在玩欸... 

哈哈哈  我也是都有認真工作呀   

 

最近台南好多新景點可以去~ 

應該是說 以前沒有好好規畫的地方   現在因為多了一些新的布置和新的規畫

又可以讓大家去踏踏囉  ^^

 

就來跟你們分享 我這個月已經去兩次的景點 ---- 北門

兩次我是跟不同人去的  我直接都打在一起喲!!

因為第一次去 有些點沒晃到  第2次就再去給它逛的仔細點

 

13.jpg    

 

最熱門拍照點之一---  水晶教堂

 

我覺得有點可惜   兩次前來都是沒有開放的   

因為涵吉的好朋友說 他們上次來有開放到走道  至少還可以離教堂距離近一些 

 

畢竟這裡是以婚攝為主  我想應該也是怕被人為破壞...

但是現場看真的會有種莫名想婚的念頭 ( 白日夢啟動)

 

不要看我們拍得好像是很輕鬆   左右兩旁其實超級多人的

多虧有自拍棒!!  整個無限延伸   哈

 

17.jpg  

 

 情人必拍之2點---  大love

 

正面的love 太多人在拍了    我就只好拍個背面囉   

這裡也是一堆人搶著拍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之前有去雲林的 "九九莊園"   裡面也有像這樣大型的love啦~~

所以已經沒有少女心很期待的感覺了  XDD

 

09.jpg  

 

熱門必拍點三  可愛五彩色椅 & 三角透明窗 

 

這也是 必須在人群少的時候就要搶先去拍   不然一樣要等很久

但這是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就拍了

我們那次是禮拜二去   再加上北門 這地方 剛曝光沒有多久  所以人群還沒有爆炸的多

還能夠一直拍  拍到齁~你滿意為止  

等到第2次來的時候  根本就是很難搶到了   要不然就是只能拍一張就趕緊走囉~~

真的好佳在我第一次來  就拍了一堆起來放   是說拍那麼多  也是自己在欣賞    哈哈哈 

 

01.jpg  

 

草原旁邊是北門遊客中心  

左右兩旁的牆壁都有藝術彩繪  有些蠻漂亮的  也蠻酷的

 

21.jpg  

 

我們沒有全部的點都拍   因為真的人太多了  ><

就只能挑幾個 人少的點   然後 又是  自拍棒出動!!!!!

左邊的愛心牆   是從北門遊客中心 後門走出來  才看的到噢

 

前後都有彩繪可以拍   有些遊客會沒有全部逛到   就可能走走看看

其實很多地方可以拍    但真的要慢慢逛啦

只是人多到一個極點   我應該也會想趕快拍拍就走ㄌㄜˇ   不想多留

 

16.jpg  

 

人潮多搶著拍點四----  大時鐘

 

遊客中心的旁邊  有個大時鐘 

不管我第一次來還是第2次來  都蠻多人的

就用"魚眼鏡頭"來呈現~~   畢竟我們都帶上自拍棒了   好像也不用再請人家幫我們拍了

左邊是愛心小屋  另外一邊是賣喝的~  

 

14.jpg  

 

可愛景點之五

 

當天來也有巧遇幾對新人在拍婚紗呢

我最喜歡這個點

除了可愛 亮眼    還跟我的衣服頗搭   哈哈

 

07.jpg  

 

繼續往前走 都有攤販在擺

幾乎都吃的居多 

假日這裡比較熱鬧~~   第一次來攤販還沒有很多的說

也有提供腳踏車可以租借   騎去附近晃晃~

 

18.jpg  

06.jpg  

 

偶像劇--  王子變青蛙   劇中雜貨店    ---   錢來也

 

有兩個雜貨店噢!!  一個比較裡面  一個比較外面

但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08.jpg  

 

就是一些比較懷舊的糖果和日用品

不過因為涵吉平常就很常看到這些糖果    所以對我來說新鮮度就比較少一點

雖然話是這麼說   我還是有買個幾包蜜餞  --  5包40    (我吃完才發現忘記拍 XDD

 

12.jpg  

 

雜貨店外也擺著復古 偉士牌  歐都邁

這個真的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因為很可愛 所以說3次

不過當初爬文的時候   好像不是放在雜貨店這

所以應該是又有換地方   3個顏色好很可愛   也是超多人搶著拍呦!!!!

 

涵吉本來就很喜歡復古的東西啦   衣服  包包 鞋子 文具  都愛

所以看到這個 馬上融化~~

 

噢對了!!  歐都邁要在外面的錢來也雜貨店才看的到噢

如果你在裡面的雜貨店是看不到的

24.jpg  

 

只會發現---  野生財神吉    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阿....我臉也太圓了   

 

 

04.jpg  

 

另外一頭   有大型的白色聖誕樹

我想應該是  聖誕節 也快接近了    先擺出來 

那就應景一下囉   拍拍拍!!

 

02.jpg  

 從雜貨店走出來的對面

會發現這裡也很多可愛的擺設 可以拍噢    比較是 以音樂為主題

除了大提琴 喇叭  還有白色鋼琴噢    人太多   所以我們都跳著拍  沒有全部都拍到

 

周圍還有音符也可以去拍 ~~

 

20.jpg  

 覺得啊...

一群人出來 根本就是一直亂拍  胡亂拍   哈哈哈

可是我很喜歡這種 歡樂的港覺

 

你知道的..   跟愛人拍  就是都會很浪漫  然後擺出個超級不自然的外拍模式

跟朋友出來    就是 會越拍越走經    本來很正常  到後面就開始一堆奇怪的姿勢    哈哈

 

中間的圖   我們其實是坐在一艘小船裡面   然後 扮演著少年PI

哈哈哈哈哈   旁邊的人都在笑我們   因為呢我們又是自拍棒出場~~~

 

北門這裡  如果人不要太多     可以待蠻久的

可以拍的小東西蠻多的

附近還有烏腳病  可以去看一下   歷史故事由來

我就跳過囉   烏腳病也沒什麼可以拍   就進去參觀參觀

 

 北門晃完   也接近傍晚了

 

我們下一站是-----  鹽田

 

10.jpg  

 

我覺得快接近傍晚來比較好

可以觀賞   夕陽~~~

 

 26.jpg  

 

傍晚映照在鹽田的景   真的很美   很有FU

可以讓人忘記一時的煩惱

 

只是齁

這裡風超大  鹽味很重  來的話要記得綁頭髮   才不會頭髮一直飛  ><

 

27.jpg  

 

那麼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我這不太專業的遊記

 

 

 

現在很喜歡四處亂跑  比起逛街  我更喜歡親近大自然

下次我來分享台南必吃美食好了!!! 覺得應該會爆肥  XD

 

 

---------------------------------------

 

北門遊客中心

電話:(06)786-1017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北門里200號
經度/緯度:(120.124211,23.268769) 

交通資訊:
由台北出發南下
國道1號:下新營交流道(288K)→經鹽水(台19線)→接學甲(縣171)→北門。
國道3號:水上系統(300K)→西接快速道路82號→
國道1號下新營交流道(288K)→經鹽水(台19線)→接學甲(縣171)→北門。
 

由高雄出發北上
國道1號:下麻豆交流道(303K)→接學甲(縣171)→北門。
國道3號:關廟(357K)→西接快速道路86號→國道1號仁德交流道(331K)→
下麻豆交流道(303K)→接學甲(縣171)→北門。

大眾運輸 
搭臺鐵至臺南站下-轉搭興南客運(往南鯤鯓)至北門站下。

預約自行車導覽及館內解說須知:  
1. 自行車導覽解說(本導覽為 免費 提供服務): 
    
※ 起點北門遊客中心至終點井仔腳鹽田沿路景點解說。
導覽時間至少90分鐘至120分鐘,並請自備自行車,飲用水,防曬等用品。 
   
※ 解說預約時間: 
星期一~星期日: 
上午09:00~12:00;
下午13:00~17:00; 
例假日(含國定假日)解說固定時段時間: 
上午09:00~11:00;
下午14:30~16:30,共二場。 

2. 北門遊客中心館內解說(本導覽為 免費 提供服務): 
導覽時間至少30分鐘至60分鐘,預約時間:
        
星期一~星期日,
上午09:00~12:00;
下午13: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