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南部的天氣真的是變化莫測啊! 

但可以確定的是白天的太陽還是很強烈

因為我本身是個蠻沒有特別注重防曬的人,不但把皮膚曬出一些斑點也跟著黯沉(哭)

這段時間使用了白麗娜 淡斑凝乳,想跟大家分享我這半個多月的心得感想~

『本篇為合作分享文』

2.JPG

6.JPG

來自日本的品牌-白麗娜

從盒裝到內容物都是白色的,清新又簡單

而且是軟管型的設計,可以自己決定用量  這樣子不怕擠太多而浪費

一條的內容量有30g  包裝很輕巧  外出完攜帶也方便!!

4.JPG

5.JPG

質地是偏水的凝乳,試在手上很舒服

水感的感覺在手上一下就化開了  推開幾秒後就吸收進去了  

圖取自官網

使用的順序可以依照自己平常的保養程序噢

我自己是白天晚上都會使用,但比較會是重點是的點在臉上,然後按摩至吸收

吸收的速度真的蠻不錯的~~

02.jpg

我的臉雖然不是很容易長痘痘的膚質,但如果細看也是蠻多小缺點的

尤其斑點很多  除了曬太陽之外  有部分也是因為小時候長水痘  手太賤去把它摳破  而留疤

還好現在手機app很方便  美肌一下就掰掰了哈哈

好啦!! 其實我還是很在意的   所以也是想試看看能不能緩解我的膚況

-

白麗娜的 淡斑凝乳 有添加2種淡斑美白溫和成分 針對皮膚進行修護  改善斑點形成

加上還有6種的物物萃取精華   可以保濕潤澤肌膚   也有提亮的幫助噢!!

14.JPG

15.JPG

早上出門上班前  我會使用淡斑凝乳來幫助提亮我的氣色感

尤其是斑點的部位 眼下暗沉的部分  我會重點加強

水感的質地  天氣炎熱使用也不會感到黏膩不舒服

而且 我自己很喜歡是因為我的臉用含美白成分的保養品  都會刺痛馬上泛紅

但我用了白麗娜的這條淡斑凝乳意外的沒有  抹得很安心 XD

以上是涵吉自己這半個多月以來的使用感受  ,僅供參考噢

如果有興趣可以到  白麗娜的官網看看噢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