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自從過了25歲之後,不得不認清一個事實就是代謝真的變慢 變差了!!!!!

以前總是仗勢自己還年輕,所以在吃的方面就蠻隨便的  

出社會工作後,常常面臨要熬夜趕工的問題,加上平常喜歡吃甜食、炸物,導致肚子上的肉肉越積越多,也連帶影響到皮膚狀況(暗沉、長痘痘)

-

直到加入健身房之後,搭配有氧與重訓,  加上教練的提醒,我才比較注重飲食上控管   

我是一個喜歡吃蔬菜,但水果、水攝取比較少的人,加上因為工作的性質, 多半還是外食主義居多

這段時間接觸了菈楽90種野菜の纖維代謝飲 ,每天早、晚各一包  就能補充身體因沒有攝取足夠蔬菜蔬果量的不足

讓我整體的代謝力up up  還能夠緩解了我排便不順暢的問題!!

10.JPG

11.JPG

擁有日本兩大專利: FIBERSOL 2纖維、86種蔬果酵素配方

也是 市 售 唯 一 哺 乳 媽 媽 可 安 全 食 用 的 代 謝 輔 助 品

不僅如此,含有 紅豆、玉米鬚、黑豆、秋葵  可以幫助腸胃健康跟提高循環代謝力!!

一盒裡面有30小包,每天早、晚沖泡飲用就可以囉~

而且每小包都是獨立的包裝   外出攜帶很方便  

12.JPG

14.JPG

倒出來是粉末狀 ,只要搭配溫冷水沖泡就可以喝囉  溶解的速度蠻快的

而且一包只有5.7大卡,就很像在喝水一樣  沒有任何的負擔

002.jpg

早上起床,沖泡一包搭配溫開水剛剛好   

因為白天的身體代謝力比較好,我自己的習慣是早上或接近中午的時候喝

-

剛開始我還很擔心會不會有很可怕的菜味  因為之前有喝過類似的

那個味道我真的完全無法接受,喝了幾次後完全被我丟棄

菈楽90種野菜の纖維代謝飲 喝起來完全沒有可怕的味道  所以我非常可以接受

帶去公司的時候,同事看到後也很好奇的嚐鮮了一口  同樣跟涵吉一樣覺得很ok~~~

所以如果擔心 會有可怕菜味的朋友  可以放心噢!!!

13.jpg

只要抓到空檔,我一定會安排跟朋友聚餐

但.... 聚餐怎麼可能會虧待自己呢XD

通常就是熱量爆表無極限   然後各種甜食各種高油食物

如果沒有搭配運動  真的很容易體重就失控啦..

最好藏的地方就是肚子!!!

堆積最多肉肉的地方也是肚子!!!

所謂的一團圓圓  就是在指我的肚子XD

涵吉我本身雖然沒有便秘的困擾,但因為我體質關係

而且經常熬夜   所以即使我在吃的方面有克制  還是因為熬夜的關係讓我的代謝變慢變差 

所以也堆積在肚子  真的很可怕 (嘆氣

016.JPG

脂肪開始囤積後,會發現肚子的部分真的很難消

 Laler菈楽90種野菜の纖維代謝飲  含有紅豆、玉米鬚 幫助我體內的水分能夠排解掉

加上黑豆成分 及水溶性秋葵含有膳食纖維  除了消化 還能使我排便更順暢

話說過年期間  我也真的餐餐大魚大肉的  完全沒有在忌口的  但Laler菈楽 90種野菜の纖維代謝飲讓我還是hold住了!!

而且持續喝的這段時間  真的蠻有感的

純天然的萃取,沒有添加任何的人工藥劑,這點可以完全的放心

003.jpg

體態好,氣色也連帶跟著up

不需要過度的上妝  精神看起來也還是很不錯~~

019.JPG

具備86種不同的植物及蔬果營養酵素

幫助腸道健康、消化機能、提升順暢排便力 ,選擇菈楽90種野菜の纖維代謝飲 就對啦!!!

不過也不能因此就忽視自己的生活作息

水分還是要多補充~ 以女生來說至少一天要喝足2000c.c

代謝飲只是輔助  身體健康的維持才是根本呀

以上就是涵吉這段時間真實的感受分享 

 

 

 

 

 

〃更多資訊都在涵吉的IG分享噢〃

 

  •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