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天要分享   ETUDE HOUSE 眼影盤 !!

好久好久沒有寫眼妝文了   老實說剛開始還真有點生疏xd

我平常也很少會畫到眼影  只有參加婚禮或約會才會特別畫一下

所以我平常很少會收藏眼影  除非我真的很喜歡!!

CIMG1960.JPG

我收藏的眼影都已大地色系居多

但去年開始默默喜歡上偏橘色系的眼影  就連唇膏也是狂買一堆!!

今天主要要跟大家分享  ETUDE HOUSE 兩個色系

04 Cozy Beige

01 Dried Rose

 

8.JPG

▲04 Cozy Beige  

這色系 屬於比較橘、咖啡 溫暖色系

上面的圓點點  是我比較常使用到顏色

下列我會以圖示說明 就不會多加文字敘述囉!

11.jpg

以淺棕色打底在眼窩上 (刷子 我使用Dior 眼影刷)

13.JPG

再以帶點橘、磚紅色系堆疊 在眼褶處

我覺得這個顏色實際上去 會比較淡一些  沒有實際上看到的那麼重色系的感覺

15.jpg

最後我還是會用剛剛的橘帶點磚紅色 刷在臥蠶處  

至於深咖啡 跟米色 我覺得就要看個人囉

要拿來打亮在眼鼻處 也可以   

16.jpg

我覺得畫起來比較適合淡妝

很喜歡這盤眼影~ 好一段時間我出門幾乎都用它

而且妝感比較柔和  也很適合我現在的深髮 

19.JPG

▼01 Dried Rose

這盒 比較偏粉 橘 色系

但也是很基本款的顏色

20.jpg

第一步  我選擇淺橘色做為基底  打亮在眼窩處

顏色還蠻顯色的!!!  輕輕一刷就有囉~

21.jpg

第二層  我會用粉色系堆疊在眼褶處  讓眼睛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這個粉我好喜歡~~~  

因為我本身的膚色比較偏健康色  很難有粉色系是我能駕馭的

但這個粉我可以!!!

22.jpg

臥蠶處 同樣也是選擇 粉色!!

29.jpg

個人覺得這個眼妝很適合去約會~

畫完之後 我立馬愛上這個粉  真的好顯色啊啊啊

兩個色盤 呈現出來的感覺不太一樣  但我都愛 

CIMG2707.JPG

這次的試色分享就到這囉!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