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放假放假放假~


hello ~ 幾天不見  有沒有還是乖乖的發摟我呀(欠揍)

最近涵吉再忙實習  所以文章都先擱著   沒有發文   

這兩天都再帶小朋友  真的好累啊 (攤)

雖然小朋友都很可愛  但要照顧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跪)

我們給偉大的爸爸媽媽拍拍手吧   嗚嗚



 
這次呢要介紹手機的app軟體   相信很多人一定都有智慧型手機了吧

現在出去吃飯也都會拿起手機 喀擦喀擦喀擦

拍完照就是瘋狂的編輯照片  讓照片變的俏皮可愛   顆顆

沒錯~  這會兒我要來分享兩個我已經用了一陣子的軟體   





就是它   yurumoji   還有 第2版   

我兩個都下載  等等來說說不一樣的地方
 
 
 

下載下來的後 打開會跑出這個畫面

就是  正在安裝中~~~   等它跑完就可以囉



 

這邊 都是日文字    

不過 其實稍為摸索一下都還可以知道意思   

好佳在 涵吉有學過一點兒日文    (擦汗


旁邊都幫你們翻譯好了  你們只要對照過去就可以了  ^^  






因為這兩個軟體  主要是編輯字體的部分   所以裡面都是字體的種類居多

 
不會有可愛插圖   

一般我建議你可以先把妳的照片美編完再來這裡加入可愛的字體


 
 
 


下排第一個  是相機拍攝 或者 圖片選擇   




 

第三個是字體擦入 還有顏色、框體選擇  

近來這畫面  有很多的字型可以挑選





選擇喜歡的字體  他會開始下載

我每個都下載   可是我只會用到幾種  哈哈哈





這是第二個版本的

不同的是  它有單一顏色挑選跟6色混色可以搭配

字體的花樣也有些不一樣   我2個版本都會用




 

這個是  黑白框   白黑框   虛框   選擇





它還有畫筆功能   可以自己用畫的

顏色和粗細大小都可以 控制 




以下為簡單示範

 

 

-

 
有的時候  反而只要一些文字  不會太過花俏  哈

第2個版本 的字體可以用手滑過去  不會一版一眼    很可愛又俏皮


簡單介紹我很喜歡的APP軟體   ~ 快去下載吧
 




 






                                                                                                             

                               喜歡這篇文章要記得幫涵吉推推或按讚噢~  CHU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