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放假整個慵懶起來了~~~

 

 

跨年4天我都在到處吃喝玩樂   完全沒有想打文的動力

然後感冒好轉就算了  還惡化 ><

連假那幾天 FB好熱鬧  大家都在放閃ING

不然就是狂PO出去玩的照片XDD

涵吉也跟阿修跑去台中玩耍ㄌㄜˇ    然後風超級無敵大的啊

然後不管到哪都是人   吃個飯也要排好久  找停車位更是不用說了  整個很想直接回家QQ

 

 

天氣冷歸冷  但是愛美的女生們 一定還是喜歡穿少少出門~

沒錯!!   涵吉也是  (完全忘記自己正在重感冒

而且  只要是女生  不管什麼是上班族還是學生都一定會買透膚襪來穿

尤其 3雙100  還是光南還是寶雅一雙19    你們應該都買過  哈哈哈

 

我還蠻愛買透膚襪的  各種品牌/價位   我都會買單

不過我發現蒂巴蕾好好穿~  不容易破而且很緊實

 

但是  這陣子涵吉又愛上一個品牌也很好穿噢!!!

馬上來跟你們分享 ^^

(照片取自網路)

 

就是這個

【婭薇恩】長孅魔塑女神盤整襪

吼吼~感覺就很厲害!!

 

先跟你們說說  什麼是盤整襪~

很棒的提臀效果還有針對下盤能夠有效補整,

讓自己的下半身曲線還有腿部AND臀部可以有完美的線條噢~

特別的地方就在  X型骨盆帶交叉的設計  還有採用美國頂級萊卡彈性紗  不但透氣以外 也有別於一般外面賣的襪子   比較不容易破掉呦

(是不是有心動的港覺ㄌㄜˇ

 

05  

 

本篇與 ALOVIN 合作 。

 

還記得之前涵吉友分享的保暖衣文嗎~ 也是她們家的噢~

來來來  文章回顧一下:

女孩也要一件讓自己變苗條的祕密武器----婭薇恩 膠原潤膚快熱衣

 

我覺得 當女生真的很麻煩   

常常要顧這個顧那個   沒有辦法好好鬆懈 (我是懶人  很常鬆懈XD

 

連買個透膚襪也要挑三揀四的   

有時候男生都會說我們很囉唆   就給它買就對了

吼吼   又不是買不買的問題    是!! 實不實用以及好不好用啊~~

都不懂我們女人

 

004  

 

我剛開始拿到襪子的時候   還不知道它穿上去是如此的透

所以有驚訝了一下

以為是我太胖  所以穿起來變透的    很緊張的上網爬了一下文

 

喝理嘎在~  是本身穿起來就是透的

不然我可能會  大哭     覺得無言以對  哈哈哈

 

我覺得這件厲害的地方  就在於它可以調整我們女孩子最在意的部位   臀部 還有骨盆部位 !!!

穿上去雖然有很明顯的緊實效果   而且很貼身    但就是會莫名很蘇胡~

而且 任何身型的女孩都可以穿    !!!!!

 

003  

 

看到網路麻豆  身材超好都能穿合身的洋裝之類的

我當然也想~~~  挑戰

 

可是有時候 真的無法   只能買回家擺著乾過癮

因為沒有勇氣穿出門  QQ

 

但是!!!   她居然讓我穿上貼身衣服後

不會有垮垮的 小屁屁出現欸 

 

也因為 材質的部分  採用高彈力    讓臀部線條變漂亮了~~~~~~

 

005  

 

很羨慕 下半身線條很完美的女孩

 

我就是那種要靠後天非常努力  一直努力   完全不能偷懶的人

偏偏  懶惰的個性占據了我大部分QQ

 

喜歡它有拉提的效果   和緊實的感覺

穿上去都莫名的會一直想縮小腹  哈哈哈哈

 

03  

06  

 

黑色  就是有 加分的顯瘦效果!!!

 

還記得以前大學  一群朋友團購超多透膚襪  

一個人買了將近20雙   (是有多少腿?!

 

可是真的破掉的頻率太高了   

心裡最OOXX的 時候  就是 好不容易把襪子穿起來 卻破掉的那一瞬間  

真的會很火大!!!!!!!

 

04  

 

01  

 

而且 這雙襪襪的彈力真的不錯 呦~~

整個可以盡情伸展   活蹦亂跳

(看我腿張那麼開就知道啦 XDD

 

涵吉大概穿出門5~6次了

都沒有破掉!!!    是不是很厲害 

 

-------------------------------------------------------------------

清洗方式 很簡單

畢竟是貼身衣物   建議還是用手洗就好

才不會變形 或是 破壞到它的彈性~~

 

 

有興趣的可以到粉絲團看看噢:

婭薇恩aLO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