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倒數計時。。。。。。。。    準備好跟明年 Say hi ~ 了嗎♥ 

 

 

最近身體好虛    好朋友報到  重感冒來取暖     整個狼狽不堪

很想認真把文章準備好  又開始發懶了

 

 

好啦~~~  來說說 今天的文章    素什麼捏~

嘿嘿   今天是化妝文來著----------  LUVIEW 智慧變色魔幻光彩BB霜

 

 

平常涵吉都會跟朋友們討論妝容的問題

淡妝好?還是濃妝好?

答案都是越淡越好    尤其男生~~~  都說淡淡的最美  沒事幹嘛塗麵粉在臉上XDDD

 

涵吉其實也是走越來越淡路線   根本就連妝都懶的畫了  

還好平常都是面對小朋友  沒化妝也沒差 哈哈

 

01  

 

其實一直都有朋友問我底妝的問題  

再加上這陣子  涵吉的活動很多   都是需要化妝出場的那種   就來跟你們分享分享~~

 

愛上淡妝以後  就討厭有厚重妝的感覺 了

而且我很懶惰   卸妝這個步驟偏偏又很重要    所以基本上我的妝都要畫那種好卸除的XD

 

 

001  

本篇與 LUVIEW 路薇兒 合作。

 

這是韓國的品牌呦

 LU+VIEW=luminous view 也就是涵蓋自然膚色 閃亮耀眼 日韓專櫃專業保養

 

包裝輕巧又有質感  ( 包裝控又來了)

不知道大家對這牌子會不會很陌生  

沒關係~~  我只要 好用就好 哈哈

 

 

02  

 

其實我很久沒有使用BB霜當底妝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都用CC霜  一次性的上妝    說好聽一點是方便   實際上是懶惰

 

03 04  

 

瓶子設計的地方 很貼心  

平常不使用 把蓋子遮住  也不用怕會有灰塵和不小心壓到

 

9  

 

使用的時候  也很方便    只要壓下去就好囉

不用擔心 因為擠太多 而浪費~~~

05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有驚訝一下

因為瓶身的顏色  是一般BB霜   結果擠出來是白色XDD

但是質地蠻溫和的  是淡淡的香味

 

005  

 

先來張  全素顏照 

 

基礎保養我都先做好囉---  洗臉完後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平常我都只會用到精華液  但最近天氣太乾  我又多上了一層乳液保護保護

不然妝感會很差  不貼妝真的很難看XDD

 

 

06    

 

然後取適量  在臉上均勻塗開就可以囉

 

 

07  

 

延展性還不賴   也不會很難推     吸收的效果也不錯 

而且一抹光澤感馬上就可以清楚看到了

 

08  

 

這陣子我的底妝都靠它~~

主要是它的遮瑕度很自然    而且可以修正我們的膚色

 

上了妝 雖然氣色有變好  但不會很死白

有些BB霜  上上去  超死白 又厚重     一點也不透氣   超不蘇福~~~

 

09 010  

 

我覺得整體來說妝感 蠻透的

最近熬夜太嚴重ㄌㄜˇ    小痘子一直冒出來QQ

真的該好好調整我的作息了  ~~~

 

我畫的時候有連唇部也稍微遮蓋掉    這樣要上顯色的口紅比較容易顯色

 

011  

 

然後!!!   我會使用畢歐斯的神奇噴霧水定妝

但因為要讓你們看看這個BB霜的 防水性   所以我噴很多

 

020  

012  

 

再用衛生紙擦拭   都沒有掉!!

雖然是白色的  但畢竟是BB霜   還是要測試一下它的持久度

不然每次到下午的時候妝感都不見了   看起來沒氣色+沒精神   QQ 

 

013  

 

上好底妝後  我習慣會再用蜜粉再補強一次

妝感的呈現也會比較自然噢

 

蜜粉之前有介紹過了  是BABY PINK   用量很省  而且很好用!!

 

015  

 

最後  加個 眉毛+腮紅+和唇膏   就OK囉~

 

整個妝容只要10分鐘 哈哈哈    完全是懶人妝

 

017  

 

我覺得淡妝的好處在於   答任何髮型不都很合適欸

 

現在處於劉海掙扎期   是說都留這麼久了   就只能繼續留下去

雖然現在流行  稀疏瀏海   可是我很懶得整理><

 

 

女孩子還是要乾乾淨淨的妝容 真的看起來比較蘇胡

 

018  

 

而且  這瓶BB霜  我喜歡的地方  是它有打光的感覺

上好妝  臉的透度 明亮度  都很自然提升了

 

只要最後唇彩的部分 不要太濃烈  基本上是很柔和的妝容    非常平易近人   哈哈哈

下次我再來個鄰家女孩妝教學好了   ^_<

 

OVER~~

 

---------------------------------------------------------------------------------------------------------------------------------------------------------------

相關資訊:

韓國路薇兒LUVIEW愛你唷~

LUVIEW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