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新的一年,就從開箱butybox 美妝體驗盒開始吧 

這次收到的是1月份的

趕緊來看看內容物內容物有哪些吧~~~~~

1.JPG

2.JPG

3.JPG

這次裡面有5樣美容保樣品

其中會有2~3個正品  CP值真的蠻高的!!

4.JPG

 AHC 無瑕煥精/ 淡斑精華乳 / 素顏霜 

VENUDITE 錐深玫瑰蜂蜜美妝工具 +嫩Q美肌蛋

Maybelline FITME 水光奇蹟粉底液 色號125

Lilla  F 護唇膏 跳跳沙士口味

Derma Angel 護妍天使 淨瑕修護貼

02.jpg

AHC 無瑕煥白精 / 淡斑精華乳 / 素顏霜 

對小資族來說,AHC 真的是又親民又好用的平價保養品

7.JPG

anigif.gif

AHC 無瑕煥白精萃 40 ml

質地是乳狀的   非常好吸收

如果你跟我一樣 是暗沉 疲憊肌  那麼可以試試看

03.jpg

含有5倍高濃度沒骨花精華  結合韓式美容發酵秘方

還添加了亮白因子、維他命C、紅石榴、蜜桃等多樣萃取

04.jpg

10.JPG

使用無瑕煥白精萃+淡斑精華乳

臉上會有清亮透的視覺感

而且清爽不黏膩~~

雖然是冬天  但我還是喜歡保濕的保養品

因為疫情都要戴口罩  若是保養品又很黏膩  真的會很不舒服

05.jpg

如果上班不想化妝 但又想要有自然的好氣色

也可以搭配 AHC的素顏霜  

質地一樣很清爽  好吸收 不會黏膩

06.jpg

之前也有買過好幾顆 美妝蛋  

想要服貼不脫妝   可以使用美妝蛋上妝

不僅方便  也很好上手   對於O基礎化妝的人  很適合

06.jpg

一起搭配 Maybelline FITME 水光奇蹟粉底液

因為我比較偏健康膚  所以我選了色號125

14.JPG

自從氣墊粉餅出來之後   我很少買粉底液了 哈哈

也因為上班緣故  平常也很少化妝

加上疫情影響,其實都戴口罩居多   真的不太會化妝了

但我很喜歡 媚比琳這瓶奇蹟粉底液

質地偏保濕 水感  專為混和肌、乾肌女性推出~

高延展性 讓臉上透出光亮自然的光澤

07.jpg

VENUDITE 美肌蛋的材質是親水性的

有彈性~ 嫩Q嫩Q的  不掉屑敏感肌可用

抓粉力不錯 搭配媚比琳的粉底液  完美貼合在臉上

還有淡淡的蜂蜜玫瑰清香味

而且媚比琳這瓶水光奇蹟粉底液  有保濕成分  上妝同時也在幫肌膚補水

還有SPF 23的防曬係數 能夠對抗紫外線UVB傷害

08.jpg

美肌蛋的清潔也很重要!!!

搭配錐深玫瑰蜂蜜美妝工具清潔組    萃配方手工製造

添加了珍貴油脂 呵護刷毛  溫和清潔  不費力

而且小小一盒  攜帶又很方便

001.gif

只要輕輕在上方扭轉   再用清水洗乾淨就可以再使用了

可以恢復美肌蛋的蓬鬆彈力  讓海綿更加柔軟~

19.JPG

20.JPG

Derma Angel 護妍天使 淨瑕修護貼

這個在上市的時候我就買來用了~

本次美妝盒附的是五個體驗包 

我平常不太會長痘痘  只有生理期前後 或是熬夜的時候我才會冒痘

21.JPG

cats.jpg

有時候我會貼我斑點的部位蓋住~

貼起來 蠻自然的!!

005.jpg

我自己貼完之後  會再用遮瑕的或粉底 蓋住

讓整體更自然一點   

添加淨瑕雙因子,復明酸雨積雪草  密集調理肌膚

 

25.JPG

Lilla  F 護唇膏 

來自台灣原創的香氛品牌

除了網路 在實體也能夠買到噢

而且 Lilla  F還有推出香水膏、 滾珠香水

009.jpg

護唇膏共有五個口味

我拿到的是跳跳沙士~ 充滿童趣記憶的驚喜味道

抹在唇上真的有種在吃黑松沙士糖的錯覺xdd

除了可當護脣膏  也可以當作指緣油使用  

很特別的是 也可以抹在臉上乾燥部位

預防乾燥   超方便的呢!!!

晚上睡前使用  隔天早上睡起來  嘴唇有Q嫩的感覺

非常適合冬天使用  

難怪都說用了就回不去的護脣膏   

/

/

在butybox 美妝體驗盒中  都會找到符合自己喜歡與需要的美妝商品

雖然沒有每個是正貨  但也因為這樣  可以知道自己的需求

喜歡再回購正品   我覺得也很棒

而且每個月都不一樣    收到會有開箱的興奮感

以上,是涵吉這次的開箱體驗  

 

如果喜歡也可以直接到 官網上訂購噢  https://www.butybox.com/

-

本文皆為涵吉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