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還記得之前收到 butybox美妝體驗盒 ,心情都會很雀躍

期待當月份的美妝體驗盒內容物有哪些

這次很開心又能有機會來開箱9月份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

趕緊讓我們來看看這次的內容物有哪些吧~~~

1.JPG

2.JPG

butybox美妝體驗盒 的包裝每個月都很精緻,一點也不馬虎

真的就是再拆禮物盒的感覺 

5.JPG

6.JPG

打開裡面會偶一張是這個月的內容小卡

一共有6樣  而且都是cp質很高的保養品

7.JPG

8.JPG

AHC 超清爽完美持久防曬棒 SPF50+ / PA+++

belif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理膚寶水B5全面修護保濕化妝水

ASDO 甦活護髮膜

布朗博士18 in1 全效潔膚露 / 杏仁

天天美麗 白金安瓶面膜 ( 深度補水 / 密集煥白) 

9.JPG

10.JPG

AHC 超清爽完美持久防曬棒 SPF50+ / PA+++

AHC 已經是大家都知道的牌子了

我就不多介紹了  本身自己也是他們家的忠實粉絲

觀望這個防曬棒已經好一段時間了,但因為臉部防曬還沒用完  所以還沒入手

LINE_ALBUM_2021925_210925_28.jpg

很方便的是  只要轉動橘色滾輪  就可以直接塗在臉上了

而且係數有到50+++  超高係數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

也可以長時間的阻隔 紫外線!!!   攜帶還很方便

/

基礎清潔保養完後   我都會當作妝前打底

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  其實多半都戴著口罩不太化妝

但是防曬還是很重要的  

AHC 的這個防曬棒 有淡淡的檸檬清香 塗在臉上保濕不黏膩

就算單塗抹在臉上也會有自然的光澤感  

所以肌膚都適用噢  ,現在每天上班都抹它 

11.JPG

12.JPG

belif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這罐也不用我多說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

韓國可是高人氣熱賣保養品   

第一次接觸這品牌是大學的時候   那時候一 試就愛上了  

還自己回購好幾瓶  XDD

14.jpg

水感的質地  一抹在手上馬上就劃開   

而且很好吸收~~ 質地是清爽不黏膩的 

02.jpg

會說是炸彈霜不是沒有原因的~

有如深水炸彈般的超強補水力  添加斗篷草精粹、大量單寧成分

除了讓肌膚保水有感  還能淨化肌膚  在臉上還能聞到淡淡草本香

15.JPG

16.JPG

理膚寶水B5全面修護保濕化妝水

butybox9月份的商品真的都蠻不錯的欸

都是大家熟悉的品牌~~~~

之前B5全面修護霜  我也有使用   能夠舒緩肌膚的不適感

/

這次使用B5全面修護保濕化妝水 我也蠻喜歡的

添加明星修復成分『高濃度5% 維生素原B5』,能緩解肌膚泛紅、乾燥及敏感的不舒服感

17.jpg

水感清爽的質地  也是很好就吸收

平常可以拿來濕敷  鎮定舒緩肌膚~

我是生理期前後就會冒痘痘的人  有時候臉上真的會蠻多粉的

這幾天生理期來我每天都濕敷  可以舒緩肌膚的疲勞與不適感

濕敷過後的臉 除了清爽 保濕   還有透亮的感覺  

19.JPG

20.JPG

ASDO 甦醒護髮膜

我第一次接觸這牌子~

上網爬了一下評價  也是蠻厲害的呢

富含胜肽角蛋白  可以修復受損髮絲  使頭髮恢復彈性健康

味道也很舒服好聞  洗了之後真的很喜歡  

難怪是網友好評激推的日常好物   而且很好攜帶外出旅行使用 

020.jpg

現在頭髮的長度剛好是尷尬的位置   容易亂翹

加上我有染髮的習慣  所以更需要勤勞護髮

艾斯朵的這瓶髮膜  富含了20種水潤胺基酸、高效保濕因子

沖洗的當下就很有感覺了   頭髮超順超順

吹完頭髮是有光澤感的   早上睡醒還有淡淡的髮香味

而且成分都很天然   沒有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  還有通過SGS 完整檢驗

各種髮質都很適用噢 !!

25.JPG

23.JPG

22.JPG

布朗博士18 in1 全校潔膚露 / 杏仁

布朗博士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品牌~

稍微瀏覽了官網,認識了布朗博士品牌的理念

堅持環保的概念  有別於市面上售價昂貴的商品

平價也能有高規格、高品質的享受

18合1  !!  1瓶抵多瓶  從頭到腳都照顧到 

/

這次要介紹的杏仁的味道  打開就馬上聞到杏仁香氣

潔顏、卸妝、沐浴、洗髮等都可以一瓶搞定

這不是非常適合我這懶人嗎  哈哈

30.jpg

31.jpg

拿來卸妝也蠻舒服的~~~~

取適量的份  輕輕地沾水就很好起泡了

泡沫也很綿密細緻   在臉上按摩還能聞到杏仁香

都想來杯杏仁茶了 XDDD

33.jpg

清水洗後  臉上完全沒有緊繃感

反而是很清爽 的感覺

杏仁有助更新角質 也能增加保水感   提升臉的水透感

而且成分也都很天然   像我這種敏感肌膚寶寶也能使用  

35.JPG

天天美麗 白金安瓶面膜 ( 深度補水 / 密集煥白) 

最後一樣  也是老牌子了~~~   天天美麗也是我從學生時期用到現在的愛牌

平價 CP質也很高   學生、小資族的口袋清單阿

26.jpg

我對面膜唯一的要求就是 要能夠親膚、完整包覆

之前也試過各種品牌   覺得面膜太厚真的很不舒服

最好敷上去看不出來有面膜的 那種  更好  

/

這次示範的是藍色的深度補水

添加了高級白金安瓶成分  修護肌膚乾燥、維持水嫩有光澤

35.JPG

撕開藍色的膜 輕敷於全臉 大概8-10分鐘就可以將面膜摘下了

36.jpg

織紋仿照敷紋理結構,觸感是柔軟舒服的

可以貼合在臉上  完全包覆住臉  讓精華液均勻的在臉上  直到吸收

6種東方淨白植萃  使肌膚透亮均勻白淨    難怪是人氣面膜商品

重點~~~ 價格還很親民呢    美妝通路都能買到 

-

LINE_ALBUM_2021925_210925_63.jpg

9月也還是跟盛夏的天氣一樣

因此美白跟保濕 還是很重要  不能忽略!!!!

在butybox 美妝體驗盒中  都會找到符合自己喜歡與需要的美妝商品

雖然沒有每個是正貨  但也因為這樣  可以知道自己的需求

喜歡再回購正品   我覺得也很棒

而且每個月都不一樣    收到會有開箱的興奮感

以上,是涵吉這次的開箱體驗  

 

如果喜歡也可以直接到 官網上訂購噢  https://www.butybox.com/

-

本文皆為涵吉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資訊都在涵吉的IG分享噢〃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