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一定要來分享這個讓我的毛躁頭髮說BYEBYE 的護髮油

因為本身有自然捲的關係,所以即便我留長還是剪短 都會讓頭髮看起來有點毛躁><

這陣子接觸了 ELLIPS 的膠囊式護髮油,沒用還好,一用整個讓我愛上~~~~

完全是我的救星來著,讓我的頭髮看起來很柔順也不那麼毛躁了

-

之前逛美妝店的時候  其實就常看到ELLIPS這個品牌了

網路評價也蠻不錯的,大家都給它蠻高的評分

讓我很心動  也趕緊來試試看它的魅力到底有多大?!

網路一共有5款,5個顏色代表著不同的護髮功效

我的是紫色(護色)+粉色(修護)

7.JPG

一大瓶共有50顆,膠囊狀的包裝好攜帶還可以隨時護髮

是不是很方便~~

聽說這罐還熱銷到日本去,在峇里島熱銷13年,銷售千萬瓶去了

連旅遊達人也必推要購買的護髮品

那~麼~厲~害 

8.JPG

護色補水 / 莓果花芬香

如果經常染頭髮的很適合這罐紫色

可以幫助頭髮鎖水護色  讓頭髮不會因為常常染頭髮失去光澤感

9.JPG

染後修護 / 玫瑰淡花香

粉色主要是針對染後的修護

味道跟紫色一樣   超級好聞!!!

而且味道超持久,洗髮當天抹一直到隔天都還是有玫瑰淡花香散發著

11.JPG

小小一顆,一次使用一顆就可以使整個頭髮柔順

不過還是要依照自己實際的髮量,頭髮較多或較厚的可以使用2顆

雖然是髮油,抹在頭髮上卻很快就吸收了!!!

15.jpg

沒有特別護髮的頭髮就是這個樣子,很毛躁也沒什個光澤

而且只要騎個車,頭髮整個就都打結在一起  很可怕...

17.jpg

護髮油有兩種使用方式,濕髮或半乾髮都可以

我自己習慣吹到半乾後再抹護髮油,待髮油吸收完全到頭髮後再用吹風機或造型吹髮機將頭髮吹順

24.jpg

使用粉色的修護我的頭髮,一顆比硬幣還小顆的護髮油

吸收度跟延展性卻很快速!!!!

本來在手上滿滿的油  ,經由按摩後 一下子就被頭髮吸收進去了

留在手上的只有滿滿玫瑰花香味

0100.gif

造成頭髮毛躁的原因有很多

除了染燙,就連光害跟做造型都是會讓頭髮受傷的原因之一

所以平常還是要勤勞保護保養頭髮,這樣才不會讓人印象不好XD

當女人還真是麻煩  哈哈  什麼都要照顧到

41.jpg

而且我最愛的就是它免沖洗,只要1分鐘就可以輕鬆護髮

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懶女人XD

難怪這麼多人都會給它好評價!!!!   真的是很好用

價錢也超佛心,學生、小資女都可以負擔的起,買來囤貨也不會捶心肝

以上就是涵吉我自己實際使用後,覺得很喜歡很不錯分享給妳們參考

如果想知道更多可以上網瀏覽  ELLPS 免沖洗膠囊式護髮油噢

 

 

 

 

〃更多資訊都在涵吉的IG分享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LIPS免沖洗膠囊式護髮油
    全站熱搜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