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02.jpg

好久沒這麼認真的化妝了!

自己也好喜歡這次的妝容,覺得不管是較強烈的眼妝還是淡淡的都蠻適合自己的

今天就是要來分享我最常化的兩種妝容還有平常較習慣使用的色調

前陣子有分享過MEKO家的彩品牌,這次的妝也全部都是使用MEKO的呦~~~

-

1.JPG

一系列的全部開箱分享給妳們

上次有分享過基礎底妝了,這次要再來分享新上市的新品-魔幻派對系列 

2.JPG

04.jpg

【MEKO】濾鏡光美肌水潤飾底乳 10ml

3條都有各自的功能可以修飾不童的膚色,只要挑自己適合的即可

妝前使用,除了可以校正膚色  每條都有SPF30物理係數防曬

好推! 好吸收! 

6.JPG

7.JPG

POPFESTIVE-魔幻派對 | 星燦金屬光眼影粉

這款眼影粉官網有12色可以選擇,我的色號是奢華金、繽紛世界

8.JPG

9.JPG

魔翹美型纖長睫毛膏

這隻睫毛膏很厲害! 不用另外使用睫毛夾就可以刷出捲翹的睫毛

而且溫水就可以卸除了噢!!

它的魅力就讓我在妝容裡面呈現吧~~

10.JPG

11.jpg

眉來眼去持色眉彩筆 - 自然棕

眉筆有附刷子,蠻貼心的~

官網有5色,只要依自己的髮色挑選就可以囉~

12.JPG

POPFESTIVE-魔幻派對 | 善變百搭眼影盤

這個色調真的美的可以!!!

我是橘色控,只要色橘色相關的彩妝品一定會入手

因為之前去櫃上試妝的時候,櫃姐幫我畫了橘色系的腮紅跟眼影

之後就完全回不去其他顏色了~~  

大概覺得橘色系讓我看起來較有氣色,不會被膚色吃掉吧XD

 實際的上色就用妝容呈現囉!

13.JPG

14.JPG

POPFESTIVE-魔幻派對 | 煥彩修容蜜粉餅

官網一樣有三種可以選擇 (夢幻聚光、微光腮紅、立體臉型)

我的是立體臉型~ 可已讓臉型看起來有小一號的視覺XDD

006.jpg

羽透光柔焦定妝蜜粉- 02.蕾絲粉膚

這個色號是有珠光的,適合較沒氣色的肌膚

可以當作吸油蜜粉使用,也可以作為化妝後定妝跟補妝

/

以上是這次魔幻派對系列的

我就用我平常最常化的兩種妝容來呈現囉!!

/

第一種,上班族的日常妝、淡妝

 

CIMG0826.JPG

因為工作關係,不太需要很濃的妝

但至少要讓氣色看起來很好,有精神

所以最需要的就是讓人一眼看起來覺得很乾淨又舒服的妝感

-

基礎保養完之後使用 飾底乳打底修飾

007.jpg

因為我有時候膚況比較敏感,容易較沒氣色跟泛紅

所以我用了 綠色跟粉色 兩個綜合起來  修正我泛紅的肌膚   增加氣色氣色感

這款飾底乳有SPF30的防曬系數,上彩妝前就可以隔離髒汙

上了飾底乳臉看起來明亮有精神!!!

009.jpg

 

第二步- 使用粉底乳完成肌膚底妝

這瓶上次文章就分享過啦,我蠻喜歡的!!!

質地很輕薄,延展性很好,上完粉底的臉變得很水潤~~~

010.jpg

第三步- 底妝完成最重要的就是定妝

只要我有上底妝,就會用蜜粉定妝  , 讓妝感更服貼

這瓶蜜粉的質地蠻細緻的,還有添加蘆薈萃取保濕精華

不僅保濕~ 還能控油!!!

15.JPG

平常沒化妝的時候 當吸油蜜粉使用也可以~~

我的這款雖然有珠光,但拍在臉上還蠻自然的,會有微微的光透感   看起來有打光的感覺XD

010.jpg

雖然是日常妝容,但修飾小臉也是很重要的XDD

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顴骨跟下巴都可以打亮跟修飾

011.jpg

日常妝容,我的眼影不會特別加強

只要看起來有精神就可以,所以我選的都是較大地的顏色

淺色+深色 打底堆疊即可

013.jpg

如果覺得只有眼影還不夠,也可以使用奢華金眼影粉在眼折處

或眼睛臥蠶處提亮~~

016.jpg

一個妝容最重要的地方就是眉毛!!!

我是一個可以不化妝但一定要畫眉毛的人~~

所以霧眉之後覺得超方便又省時間,只是過了一年多了,眉毛好像有些淡掉了

我還是會習慣再用眉筆畫一下,順著眉型讓眉毛有顏色跟形狀就可以了

我的眉筆是自然棕色,這支眉筆蠻好上手的,顯色度也不錯

19.JPG

018.jpg

最後再加個粉色系的蜜唇膏就完成很簡單又可以有氣色的日常妝啦!!

我自己蠻愛這種裝扮的,各種場合都適合 

/

/

第二種 . 約會、派對妝

30.JPG

這種妝容我會比較著重在眼妝的部分跟唇彩的顏色

說真的,我好久沒有畫這麼強烈的眼妝了,還真有點不習慣XDD

31.JPG

老樣子,先來一張素肌

基礎保養之後就可以來開始了~

32.jpg

要去約會或派對,事前的打底就很重要!!

光只有保養可能還不夠,所以我選擇紫色的飾底乳來提亮肌膚,修飾臉部的暗沉

33.jpg

34.jpg

35.jpg

飾底乳之後一樣用粉底液+蜜粉完成底妝跟定妝

然後再用修容的修飾提亮臉部輪廓就完成基本的底妝囉!!!

36.jpg

我先用眼影粉打亮在眼折處

37.jpg

然後在用防水眼線筆加強在眼尾處,我習慣從眼睛中間畫至眼尾處

著重在眼尾的部分,拉長(但不要過長,看起來有溝的感覺就好XD

38.jpg

這個焰橙色真的美的可以!!

39.jpg

黃+橘真的是很完美的組合!!

CIMG0753.JPG

40.jpg

這支睫毛膏真的很強!!

不用夾睫毛也可以讓睫毛刷起來很捲翹~~~~~

就連下睫毛也都有纖長的感覺,而且很好刷不會結塊狀

有些睫毛膏會讓眼妝看起來很髒很可怕,MEKO這支不會

我算是睫毛濃密型的,但就是不翹,這支睫毛膏刷下去真的很讓人驚喜

而且不用眼唇卸妝液,,只需溫水就可以卸除囉,是不是很方便!!

40.jpg

41.jpg

再來眉毛跟唇膏畫好就完成囉~

這支唇膏我真的超愛的,顏色美的可以,也是之前文章就有分享過的

色號是悲傷血腥瑪麗,霧面感,超顯色又持久

-

53.JPG

54.jpg

以上就分享到這囉~ 你們喜歡哪種妝感呢 ? 

相關的資訊可以到 MEKO官網 / MEKO粉專  瀏覽呦~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