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嗨嗨~ 又要來跟大家分享1838歐洲保養品牌家的保養品啦~~

對於化妝來說,我自己現在更注重的是保養

因為只有勤勞的保養,才能有好的肌膚,即使不上妝也會擁有好的氣色

-

這次跟你們分享 西班牙醫美級品牌 - babaria 

不用跑到遙遠的歐美國家,在台灣也可以買的到噢!!!

而且價格很可愛親民,跟一般市面上的開架式保養價格差不多

1.JPG

平常我就是個 化妝水跟精華液的愛好者

每次出門  我一定都要備著,所以用量很大XDDD

所以這次跟1838歐洲保養合作,很開心可以試用 babaria 的系列精華液 跟化妝水

這段時間  用了之後覺得蠻喜歡的,趕緊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3.JPG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300 ml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 300ml

4.JPG

5.jpg

babaria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

我蠻喜歡 玫瑰果清爽舒服的味道,水狀質地  在臉上濕敷很舒服

乾燥 · 敏弱肌膚量身打造,天然的成分萃取緩和肌膚的不適

6.jpg

早晚用化妝棉濕敷 大約 45秒 ,再以化妝棉輕輕擦拭全臉就可以啦

如果T字部位 或者容易出油的地方 也可以加強按摩 直到吸收

7.JPG

天氣熱,長時間待在冷氣房  常常會因為吹很久的冷氣 反而讓臉上的肌膚流失水分

然而不單單是這樣,在日常生活中 會影響肌膚乾燥 缺水的原因很多

像涵吉本身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夜貓族,睡眠不足就是肌膚的大敵人!!!!

所以日常的保養更不能馬虎,也要做好肌膚的保水補水  才是根本

-

這瓶玫瑰果舒緩化妝水在使用的時候能夠深層滋養滲透肌底,長效潤澤保護肌膚

天然的植萃 ,沒有酒精的添加  可以很安心的使用

在濕敷的時候肌膚感覺到的是很溫和、舒服的保濕感

8.JPG

我最喜歡清爽又能夠保濕肌膚的化妝水

含有麝香玫瑰果可以緊緻肌膚、洋甘菊可以舒緩

快速吸收  不黏膩!!!    絕對是夏天的必備保養品~~

CIMG0043.JPG

babaria玻尿酸保濕精華

因為我平常白天多半都還是會有上妝的習慣,為了幫助底妝可以更服貼更有光澤感

我都會使用保濕系列的加強,這瓶玻尿酸保濕精華  我個人蠻愛的~~~

有時候比較懶的時候  我也會跟粉底液搭配一起使用   妝感變得很服貼不會乾巴巴的卡粉

11.jpg

一般膚質、乾性、混和肌都可以使用

透明凝露水感質地,剛開始是比較濃稠的感覺,但輕輕在手部化開後很快就吸收了

味道很溫和好聞   不刺鼻

13.JPG

14.JPG

透過生物發酵技術研發大、小分子濃度的玻尿酸,分層的滲透肌膚

保濕鎖水肌膚,讓肌膚看起來光滑柔嫩~~~

15.jpg

使用玫瑰果舒緩嫩白化妝水+玻尿酸保濕  再上妝後 肌膚更有光澤感

我只上了一層粉底,臉還是有蘋果肌般的好氣色XDDD  都不用化腮紅了

16.JPG

babaria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

夏天最需要的就是蘆薈的清爽跟保濕~

而且如果冰在冰箱裡  再拿出來會更舒服 哈哈哈

前陣子天氣很熱  去擺攤的時候臉曬到不行

雖然已經塗了好幾層的防曬  仍敵不過太陽的熱

回家趕緊把這瓶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拿出來救急

17.JPG

蘆薈的味道真的很舒服,擁有六大植萃高效活性成分

濕敷的時候 可以滋潤淨膚 、 舒緩修護肌膚

水感質地,一樣快速的吸收  而且不黏膩~~~~~

18.jpg

這瓶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  可以補水  還可以幫助肌膚找回健康彈力&澎彈緊實

蘆薈具有修護、新生 、保濕 與舒緩敏弱的特性 

搭配北美金縷梅、德國洋甘菊 能安撫鎮定  ,保濕兼控油  是不是很棒!!!

CIMG0228.JPG

沒有酒精的添加,成分溫和天然

即使臉上長了一顆大痘痘一樣可以放心的敷  ,  非常的舒服、清爽

臉上都是滿滿的蘆薈香味  

19.JPG

最後就是我的夜間保養,我會用視黃醇緊緻精華+維生素C美白精華 來當作我的晚間保養

以前我真的對緊緻方面的保養品很無感,一直覺得自己不需要

但過了25歲之後,我發現我的臉已經沒有那麼彈潤,這也讓我意識到不能再以為自己還年輕就都不理

緊緻肌膚還是很重要的!!!

再來就是女生很注重的美白啦~ 每天洗完臉後我都會交替使用

有時候也會帶去健身房,待完蒸氣房出來,趁著毛孔打開使用精華液可以幫助肌膚更快速的吸收進去

22.jpg

babaria視黃醇緊緻精華

視黃醇是目前公認最有效的抗老活化成分,溫和不刺激

緊緻撫紋彈力,促進肌底膠原新生~ 

緊實毛孔肌敷,跟肌膚的粗、乾、皺、鬆  說BYEBYE

29.jpg

除了臉、脖子也是最容易暴露出女生的年紀

加強按摩直到吸收就可以囉~

-

視黃醇是美國FDA唯一可以用於抗衰老產品的成分

幫助肌膚 更生與修護,開啟肌底新生膠原帶白的途徑

讓肌膚看起來飽滿,有彈力!!

33.jpg

babaria維他命C美白精華

一般膚質、油性與受損肌都可以使用

全方位的防護光老化與外在環境因素,減少黑色素的形成,淡化暗沉與斑痕

嫩白與提亮膚色!!

40.JPG

43.JPG

乳液狀水感質地,在肌膚一下就化開了,延展性跟吸收度都很不錯!!

而且不會覺得黏膩不舒服,味道也很溫和~

這三瓶精華有媲美安瓶的活性精華,不透明的玻璃瓶裝,滴管式的取液可以保存保養品的新鮮活性

全系列都是西班牙原裝進口,成分都很天然溫和

重點價錢僅是專櫃的一半~~~~  是不是很心動

CIMG0034.JPG

以上就是涵吉這段時間的感受,真的很喜歡所以分享給大家

僅供參考呦~謝謝

-

如果有興趣可以到1838官網    1838粉絲團  瀏覽噢 ~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