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家大摳欸有一個很棒的優點就是不太挑嘴,所以我也很少會給買她固定的乾糧

只要有出新的或者身邊養貓朋友有推薦的  我都會買來給大摳欸吃吃看

很開心能夠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了 GHR健康主義無穀貓糧 - 『鮮嫩雞肉口味』‧ 『放牧羊口味』

原本還擔心大摳欸可能會不喜歡,但看照片她滿足的樣子  看來一切是我多想了XD

3.JPG

4.JPG

這次要來分享的口味有兩種 『鮮嫩雞肉口味』‧ 『放牧羊口味』

都是 紐西蘭進口,符合AAFCO標準

兩種口味都高達了92~93%的肉類成分,其他的7~8%則是添加了營養相關物

此外,鮮嫩雞肉跟放牧羊口味都有添加了魚肉,擁有高豐富的蛋白質(約18~24%)、維生素、礦物質及低脂肪,營養相當豐沛

而且!!!  包裝是夾鏈袋的設計, 裡面還有放乾燥劑!

不怕因為天氣潮濕  乾糧受潮或者長黴菌  ,這點超級貼心的~

5.JPG

最近我才發現到大摳欸的下排牙齒好像掉了不少顆,她咬飼料好像幾乎都用吞的 也常常發出咬碎的聲音  看起來有點吃力與辛苦

我開始認真觀察她吃飯,也正在猶豫幫她轉換新的乾糧

GHR健康主義無穀貓糧算是篇小顆,所以倒給大摳欸吃的時候,我發現咬碎的聲音有減緩了 

而且大摳欸也不會用吞的了   減少因為吞食太快造成吐出來的頻率

官網有提供建議的餵食表,依照自己寶貝的狀況餵食即可

01.jpg

GHR健康主義 - 放牧羊肉口味

成分含有:羊肉、魚肉、豌豆,木薯,雞脂肪,亞麻籽,藍莓,蔓越莓,百里香,洋甘菊,薄荷,天然香料,維生素E,鹼酸(維生素B3),泛酸鈣(維生素B5),維生素A,硝酸硫胺(維生素B1),核黃素,鹽酸吡哆醇(維生素B6),維生素B12,維生素D3,葉酸(維生素B9),氯化鈉,牛磺酸,氯化膽鹼,硫酸鎂,硫酸鋅,硫酸亞鐵,碳酸鈣,硫酸銅,硫酸錳,碘酸鈣,硫酸鈷,亞硒酸鈉,綠茶萃取物,迷迭香萃取物,薄荷萃取物。

93%羊肉及魚肉複合蛋白質來源,羊肉可增加消化酶的分泌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消化。

02.jpg

吃的超開心,吃得非常滿意XD

非常的給我面子,這也是我很欣慰的地方,大摳欸幾乎不挑嘴,給她吃什麼她就吃什麼 

03.jpg

GHR健康主義 - 鮮內雞肉口味

成份含有:雞肉、魚肉豌豆,木薯,雞脂肪,亞麻籽,藍莓,蔓越莓,百里香,洋甘菊,薄荷,天然香料,氯化鈉,維生素E,菸鹼酸(維生素B3),泛酸鈣(維生素B5),維生素A,硝酸硫胺(維生素B1),核黃素,鹽酸吡哆醇(維生素B6),生物素(維生素B7),維生素B12,維生素D3,葉酸(維生素B9),牛磺酸,氯化膽鹼,硫酸鎂,硫酸鋅,硫酸亞鐵,碳酸鈣,硫酸銅,硫酸錳,碘酸鈣,硫酸鈷,亞硒酸鈉,綠茶萃取物,迷迭香萃取物,薄荷萃取物。

92%雞肉及魚肉複合蛋白質來源,脂肪含量低,多為不飽和脂肪酸,為理想的蛋白質。

而且含有豐富的鈣、磷、鐵

04.jpg

鮮嫩雞肉口味也蠻得大摳欸的青睞的,吃的超開心!!!

就是一臉很滿足很幸福的臉 

05.jpg

除了豐富的蛋白質營養成分之外

天然綠茶與薄荷香草配方,降低口臭與減緩排泄物異味

還有添加富含花青素的藍莓,促進新陳代謝,抗氧化複合配方,有助於抵抗自由基對身體的傷害

以及添加蔓越莓維持良好泌尿道保健

最後,還有添加洋甘菊、百里香及亞麻子保健皮膚健康,光澤毛質。

-

雖然大摳欸不挑嘴,但我還是沒有一開始就直接抽換成無穀貓糧

而是在她原本的飼料碗上先添加一點點的份量,發現她吃的很快而且吃光光

才直接換成全部都是GHR的無穀貓糧口味   而且兩種口味她都很喜歡!!!

30.JPG

吃了2個禮拜以來,大摳欸幾乎都把我倒給她的量吃光光

而且因為顆粒比較小,大摳欸也減少了吐的次數  

加上因為她的嘴巴原本味道比較重,也就是口臭味

自從開始吃GHR的健康主義無穀貓糧後   嘴巴異味的問題也改善許多

所以我決定之後都換成GHR的無穀貓糧    畢竟健康還是很重要的!!  

既然都把她當自己心頭肉了  還是要為她的身體著想

以上就分享到這囉~~

除了貓糧,GHR健康主義也有狗狗的呦

想看更多 GHR健康主義無榖貓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1&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