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想臭腳丫應該不會是只有男生的專利!  任何人都有可能脫掉鞋子後傳來陣陣的腳臭味~ 

阿吉我其實也一直飽受腳臭的困擾,尤其天氣悶熱,或者去運動的時候

穿了很長時間的鞋子,即使已經穿上了厲害的透氣鞋&舒適的排汗襪,仍然不敵腳臭的威力阿(暈

-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很實用很不錯的生活用品

上一次才剛分享過 【ASTUSHI 淳】的美齒精華,應該不陌生

這回馬上再來跟大家分享同樣是 【ASTUSHI 淳】的足下對策軽爽鞋墊

CIMG4065.JPG

02.jpg

03.jpg

日本最新研發!!

跟一班市面上販售的鞋墊不一樣的地方是 這款鞋墊添加了日本大和化工專業級的紡織助劑AEGIS

可以阻斷細菌、黴菌的生長 減少腳丫散發出的臭味!!

-

原來! 每個人一天的腳汗會流到500毫升這麼多!! 

而且是1天欸... 所以可以想像穿鞋穿一整天或者運動完那個脫掉鞋子後的樣子了.. 真的連我自己都受不了 (跑)

CIMG4072.JPG

CIMG4073.JPG

鞋墊一共有三種尺寸可以選擇,男女生都可以挑選

S:22cm-25cm
M:26cm-29cm
L:30cm-33cm

我的尺寸是S的,介於22-25CM都可以

而且我覺得黑色的鞋墊有個好處是,不容易髒!

以前排斥脫鞋子的原因除了擔心會散發出腳臭味之外,還有一部分就是鞋子露出鞋墊部分髒髒的很難看

而且還會有腳丫子因為流汗造成的汗漬 印在鞋墊上 ..

CIMG4074.JPG

鞋墊的後面會看到白色線的部分!

再依照自己腳的大小下去裁切就可以了噢~

CIMG4075.JPG

可別看這個鞋墊薄薄的噢!   設計的部分共有兩層 均有添加專利的消味制菌助劑

第一層為立體網眼部,主要是強化透氣度還有除溼

第二層則為彈力pu墊,可以減壓耐震保護足部 不容易變形, 還有抑制細菌孳生防止腳臭味

是不是很厲害(拍手)

-

CIMG4076.JPG

接著就可以更換ASTUSHI 淳◎足下對策軽爽鞋墊囉!!

拿出平常比較常在穿的休閒鞋交替使用 

其實我很少有清洗鞋子習慣,通常我會穿到鞋子壞掉或者我真的想到才會洗鞋子

鞋墊的部分如果太舊或散發出臭味 我就會直接買新的更換

但市面上販售的竹炭鞋墊  我個人覺得沒什麼效果

會臭就是會臭  哈哈哈

03.gif

白色鞋墊真的很明顯的就看出腳印的部分

其實就是因為雙腳長時間穿著襪子悶著而流汗所留下的

而且啊~ 腳汗本身其實沒有味道,會產生臭味是因為腳已經形成了細菌、黴菌才導致臭味產生

CIMG4079.JPG

放了對比照之後更明顯XDD

CIMG4081.JPG

CIMG4082.JPG

更換之前可以先對比尺寸是否吻合

因為我本身的鞋墊剛好是相吻合的,所以就不需要裁切  直接放入就可以囉!!

CIMG4083.JPG

更換新鞋墊之後,就會感覺鞋子又賦予新生命的感覺!!

穿一整天也不會覺得很悶熱或不透氣

有時候去運動的時候我也會把它更換在運動鞋上

會發現脫掉鞋子襪子之後  腳上的異味真的有舒緩許多

因為我很愛跳有氧,所以腳部的舒適度就變得很重要

ASTUSHI 淳◎足下對策軽爽鞋墊讓我在運動的過程中  減輕的足部的重力,緩衝運動當下的施力度

跳舞除了輕鬆 也變得輕盈  最重要的是還減少了腳臭味!!!!

那就先分享到這啦


以上是阿吉自己體驗過後的感受心得分享,純屬參考噢!

-

有興趣請點我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