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又要來跟大家分享婭薇恩家的商品了 

很久很久以前也有陸續分享過 (文章回顧區↓)

http://as283026.pixnet.net/blog/post/405518158

http://as283026.pixnet.net/blog/post/400213387

1.JPG

剛好幾次在fb瀏覽到這個 遠赤DAMAYAKI 能量腿臂塑摩脂套,很感興趣就爬了一下評價

有用過的人都給予一致好評,立馬燒到我,也很想試試看成效到底好不好

因為我的工作大部分時間都是坐辦公室,比起以前待服務業的時候一天站了幾乎11個小時,差點靜脈曲張

現在幸福多了,不過也因為都是坐著工作,

循環的代謝就變得更差了,像是女生很在意的下半身肥胖問題 例如:屁股、臀部還是肚子部位等等啦....

脂肪容易堆積著,也讓現在的我 體態整個大走鐘 (哭)

CIMG1786.JPG

拿到後,迫不及待已經想趕快套上去了!!

這個可以兩穿,手部或小腿部位都可以噢  依個人喜好調整

3.JPG

CIMG1788.JPG

背面的粉紅點點  是 諸鈦能量 水玉膠點

就是呢...以日本遠赤能諸鈦添加  立體的水玉點點 來加強 腿部 手臂部位的 消解 

摸起來 一顆一顆的  蠻舒服的 ~

03.gif

伸縮彈性很不錯,13%的彈性纖維

輕薄的高丹數(320丹)  在穿上去的時候可以感到很舒服,不會緊繃也沒有壓迫感 

之前有穿過市面上販售的  穿起來不但緊繃  還反而因此造成血液不循環  

7.jpg

8.jpg

前陣子剛好超強寒流來,套在手臂上意外還有保暖的效果XD

話說  我的手臂贅肉也是挺多的  ......

因為我有駝背習慣+可怕的背肉  所以穿衣服時手部線條很胖很可怕

一直很想改善  但都適得其反  真的很困擾  所以我也很少穿無袖的衣服  能遮就遮啊XD

因為是完整包覆設計,穿上去的時候雖然可以感受到緊實的感覺   卻是很舒服的

穿一整天 上班打電腦  也可以很放鬆  沒有負擔!!!

9.jpg

CIMG2152.JPG

我其實都拿來套在小腿上比較多

因為我的蘿蔔腿蠻明顯的   以前跑步不懂的舒緩   加上喜歡穿高跟鞋   導致小腿變得超結實的  (哭)

10.JPG

11.JPG

搭載長褲裡面  當內搭穿也是另類的時尚   哈哈哈

彈性佳 & 透氣棒 & 抗菌防臭 & 吸濕散熱  這是我之所以這麼喜歡的原因

一年四季 都可以穿!!!!   親膚的材質  天氣悶熱穿也OK

04.jpg

還有一點  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  就是我套完小腿再套在手臂 也不會有鬆鬆的感覺出現

滿足身體部分的線條,輕鬆調整沒有負擔

而且材質輕薄   好攜帶   

出國、逛街最需要這種可以減輕腿部壓力的好幫手了  

以上,就是我體驗遠赤DAMAYAKI 能量腿臂塑摩脂套一段時間的小小心得

給大家參考參考嘿 !!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