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囉! 大家!

最近這陣子的天氣變化真的蠻不穩定,導致穿衣服也超級困擾人的啊

當然~皮膚也會跟著換季

身旁的朋友也都有囔囔說 皮膚容易過敏的問題 (當然我也不例外XD

不過我是一直都是過敏寶寶  平常在使用保養品或清潔產品都會特別慎選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用心堅持的國民牌子--艾達皂房

一路走來,10年的經歷與歷練,艾達從代工到自己創立品牌

從每塊皂的細節、產出  都很仔細 不馬虎

也因為這樣選在好山好水,擁有好的空氣品質地方的宜蘭出產

為的就是讓每個人都能夠依照自己的膚質來選擇自己適合的皂

就讓我繼續向大家說明我自己使用後的感覺吧~~

 

-

 

CIMG7408.JPG

 

官網的皂類有很多種 ,味道也非常多可以挑選

但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冷製肥皂

每個人的膚況都不太相同,所以在選擇產品時如果可以清楚自己的膚質那會更好

不會因為選錯自己的膚質的產品而造成皮膚出問題

像我自己,如過碰到季節再轉換  尤其變冷時,就容易偏乾性  且有犯過敏、癢的現象

就會很困擾  也不能常上妝 (哭

不過覺得很貼心的是 官網有提供線上檢測膚質,可以先測試自己的膚況再購買

 

125.png

 

 

網址在這兒:http://www.adasoap.com.tw/skin.php

有興趣的可以去測試看看呦~~~

 

10.JPG

5.JPG

很難想像這麼細膩的包裝,價格卻很親民

這一塊 只要 $160 

跟洗面乳差不多的價位  卻可以使用很久  而且用量也很省

01.jpg

很喜歡荒漠甘泉的味道(融合檀香、依蘭、玫瑰草精油 )

基礎是大部分的人都可以接受的乳木果油,再配合依蘭依蘭、檀香及冷壓檸檬而製

一撕開包裝就能感受到一股很舒服的香味

02.jpg

包裝的背面都有使用的說明方式

當然也包含保存期限 !!

CIMG7478.JPG

在洗的時候可以搭配工具(EX:泡棉或發泡網)

當然也可以用手搓柔~ 隨意就好XD

CIMG7431.JPG

獻上一張胖胖照~

我平常真的很容易有過敏、泛紅的現象

所以除非是重要場合  不然我幾乎不太化妝

03.jpg

3.JPG

好洗的產品一試就很有感

輕輕一搓 就可以輕鬆起泡  , 而且泡泡在臉上很綿密 細緻

淡淡舒服的花香味 在清潔的同時也能有達到放鬆的療癒感

因為自己平常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其實大半時間都是在冷氣房

一天下來至少也吹了7、8小時的冷氣 

儘管臉上擦了滋潤的保濕霜還是敵不過冷氣房吸收水分的速度

剛好這塊荒漠甘泉拯救了我的膚況

所以說!! 養好皮膚的第一關鍵不是在於選了多昂貴的保養聖品

而是選對適合自己的,對症下藥  

基礎清潔如果都沒做好  即使抹了再多的保養品也於事無補噢!

7.JPG

8.JPG

一天下來大概最喜歡的就是洗臉的那一刻

把臉上的髒污全部卸掉  就是過癮!!

這塊皂的清水性很棒!! 洗完的當下可以明顯的感覺皮膚的順滑觸感

不愧是在好山好水的環境下出爐的~~~

而且水度也提升許多~ 改善自己本來的泛紅現象

 我自己本身是敏感肌    也沒有出現不適的狀況噢!

但如果會擔心  也可以先測試在手上或脖子 周圍  沒有問題再直接洗臉

 

阿吉也有做了小小影片,來看看吧~~~

使用方法很簡單!! 而且輕鬆不費力

全家人都可以一起洗噢~

6.JPG

洗完後,也可以幫助妝感服貼

因為臉上的水分變多了!


-

提供網址給大家參考↓↓↓↓

艾達皂房 官網:

http://www.adasoap.com.tw/index.php

艾達皂房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dasoap.tw

艾達皂房也有實體門市呦!!

就在宜蘭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9:00~18:00,星期六、日及國定例假日休假 
話:03-9373545

地址: 263宜蘭縣壯圍鄉壯志路77號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推文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