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不用燙頭髮,也可以自己燙出想要的髮型啦~~~

這隻電棒捲是阿吉最近的寶貝 

出門在外和約會都靠它了!!!

美如夢 黑金剛電動旋轉電棒/自動捲髮夾 25mm

前陣子去當伴娘,眼睛瞄到新娘秘書手上也拿著跟這支很類似的自動電捲棒

剛好也被阿吉找到可以自動旋轉的電棒捲了~~~開心

趁著過年,把頭髮換新了一翻

頭髮也換了新顏色~~聽了龜密姐姐妹幾番意見,我染了藍綠色

不過還看不太出來  至少是深色系列   不用太擔心布丁投頭

趕快來看看這支電捲棒的厲害吧

01.JPG

我選的是25mm的,燙起來的捲度對我來說算剛好  

不會太大捲也不會小捲~

9.JPG

6.JPG

我自己本身有點微微自然捲

但是不整理得化不好看

所以還是要要用電棒再稍微整理一下


以下是阿吉平常使用電棒的方式  ~~~

就用影片呈現囉

本次影片中使用的產品如下:

FEAZAC 舒科 即刻救援護髮素(免沖洗)

韓國 shine care  mise en scene 鑽石護髮精油

 施華蔻  黑炫風超強定型噴霧

上面那3瓶都是我超愛用的牌子

尤其是施華蔻定型噴霧 我一定要買個好幾瓶輕巧瓶  外出攜帶

覺得定型蠻持久的~~~

髮油我個人也大推!!!香味超舒服的

而且用完頭髮真的是光亮!!!!

畢竟電棒捲還是會傷髮質  光靠乳液是無法深層保護頭髮的

如果是洗完頭髮,頭髮吹半乾  我會抹即刻救援那瓶護髮素  很容易就梳開頭髮了~~~~

女生真的很麻煩,臉要顧 身材要顧 頭髮也要顧

1.jpg

過年放了9天,趁著假期去花東地區走走放風

這三天都靠這支黑金剛電棒捲  讓我的頭髮美美達

而且髮質看起來還不錯呢!!!

有興趣的你們也快去86小舖晃晃吧

網址: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hjs148c

下次見囉

 

匹克.jpg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