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化妝品永遠沒有用完的一天XDD


最近的興致就是躺在床上看了一系列的恐怖片

不敢看鬼片的朋友都覺得我有病  喜歡自己嚇自己

哈哈哈   其實這是阿吉紓壓的唯一辦法壓XDD


出們在外!!  什麼重要勒?!

當然就是 整體感了啊    不是穿搭好看   臉上的氣色也不能忽略

阿吉今天就來跟你們分享銅板價就能用的響叮噹的 好東西

                                                                   ------韓國 Apieu 輕透妝感腮紅膏

10.JPG 

(本篇86合作文)


沒有錯!! 就是照片上面那兩條

 Apieu 【奧普】是韓國品牌,不曉得你們熟不熟系

我來跟大家說明一下^^

A是英文單字中第一次的意思

pieu 則是法文 基本的意思

把兩者結合成一個品牌~

很有趣齁!!! 

而且啊!!!!  更讓我開心的是這個牌子的系列彩妝走的是平民風    價位都好便宜欸!!!!!

除了保養品單價高一些,對我們這種三不五時就喜歡買化妝品的人   心痛程度就少很多了   可以一次買好多

14.JPG 

CIMG0596.JPG 

保養後,在上底妝之前

我會先塗妝前保濕 幫助妝感服貼

膚蕊這條!!  我蠻推薦的!! 保濕度很夠還不會有黏膩感

一般凝膠如果成分不好就會黏黏的  很不舒服

20.JPG 

CIMG0597.JPG 

平常因為工作關係,我其實都是不上妝的

但基本的隔離還是會顧一下

從學生時期用到現在的ZA美白隔離霜  只能說  真的很好用!!!!!!!

潤色度很自然  在辦公室裡也能簡單的隔離日光燈的照射

每次都買個好幾條囤貨

6.jpg 

左邊跟右邊相比之下  真的有差

所以還是要有腮紅來幫忙提神啊~~~~

CIMG0595.JPG 

這次跟你們分享的腮紅  不是粉狀的  是膏狀的

就要看個人用的習慣了   

粉妝的呈現的感覺會比較帶妝感,看的出來有上過妝

膏狀的我覺得比較自然,很像皮膚裡散發出來那種蘋果肌的樣子 XD

12.JPG 

24.JPG 

抹在手上,暈染開

延展性好外

顏色也很自然

當初在選色的時候   我也是遲疑很久

總共6個顏色可以選  想很久我才挑出了這兩色   .RD01 嬌嫩紅 &.CR01 珊瑚粉

3.jpg 

我以為珊瑚粉  會是粉色   沒想到抹開來是帶點橘的顏色

不過剛好也是我平常就習慣用的腮紅色

畢竟阿吉膚色比較健康  如果用粉色系的  都會胎哥胎哥

每次挑腮紅都要慎選><

PS用量的部分很省 ,只要幾一小點兩邊臉都可以均勻抹開嚕

CIMG0536.JPG 

光照下,呈現的感覺是帶點橘粉橘粉的

很自然吧!!!


16.JPG 

15.JPG 

如果膚色本身跟我一樣  屬於比較健康的女生

就可以選擇這種色號   

平常不化妝,單用隔離  也可以用這種膏狀腮紅幫忙提神

今天的妝感我都只有使用隔離霜打底而已   就直接抹腮紅膏了   

蠻適合平常就走淡妝的女生!!

13.JPG 

7.jpg 

我還有一個習慣~  我會用蜜粉餅定妝

用刷子,抓粉會比較輕   刷在臉上的妝感會變得更然

8.jpg

cezanne這個防曬蜜粉餅  也很好用

那時候會買它只是單純出門忘記帶補妝的跑去小區買了應急用的

結果一試愛上

我的色號是5號,健康膚專用,一樣可以校正膚色噢!!

看照片就知道它被我摧殘得很厲害 哈

4.jpg 



1.jpg 

嬌嫩紅的色度明顯就會紅潤些

適合較重一點的妝感

可以由臉的顴骨笑肌處下手再慢慢往下延伸


18.JPG 

19.JPG 

23.JPG 

22.JPG 

兩款的腮紅 ,我都很喜歡

也是我平常就都會使用的色號

聖誕節也快到了~~ 我決定改天要發一個聖誕妝  哈

把我買好就久的酒紅眼線膠筆拿出來獻醜一下


2.jpg \

阿修也喜歡我淡妝的樣子

有時候化太濃  還會被他笑說我"糙老"

總之!! 跟我一樣也愛化妝又喜歡便宜好用的彩妝品就快去搜尋一下巴XD


17.JPG 

這裡是網址: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kap0...

86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86Shop/?fref=ts




01.jpg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