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還記得第一次接觸ZALORA是大學時期

543290_177696575687306_510150234_n

那時候肩頭鞋很夯

剛好在網站發現到一雙我很滿意的鞋鞋

收到的時候超滿意的~~~

而且一個禮拜上下就拿到了  超級快速!!

 

002   

 

很開心zalora也在台灣架設網站啦

之前是在國外的網站下標的

驚喜的是  花點小錢 就可以買到很好的商品

這次也不例外~~

自從zalora台灣成立網站後

FB側邊欄幾乎常常出現

點進去後力馬失心瘋

不過我還是很客氣很忍耐只下標了一只手錶

 01    

 

我很喜歡點點和條紋還有格子

衣櫃裡除了基本色系外,一定會有好幾件條紋和點點類的配件和衣著~~

自己必須要老實說  不是走少女路線的

但對於這類單品就是會失心瘋(搖頭)

05

 001

現在市面上手錶的款式實在太多ㄌㄜˇ~~

每次要選都要選超久

從金屬到玫瑰金再到電子機械風

還有學院風 以及淑女風格等等  五花八門

幾乎每種都想來一下

永遠買不完~~~~

 

是說~隨著年齡的增長

阿吉我也慢慢喜歡小小細細的錶款

除了搭配衣服外 

也讓自己多了點女孩味

006  

每個時期代的錶都會有不同的味道

也表示走了一個個充滿回憶的回憶

我喜歡帶錶大過於手飾

怎麼說呢~~

手錶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味

也可以算是一個轉變吧  哈哈

我喜歡粗粗大大的錶

不管男生帶還是女生帶

都特別有種帥氣感在

我也喜歡細細的錶

因為他可以夾雜著中性味存在

偏偏阿修不愛帶錶

都不能滿足我想戴情侶錶的願望

 

001  

 這次阿吉買的典典款式共分4種

猶豫好久後還是決定買基本款

黑&白配 

其實寶藍也很想入手~~~(寶藍好美噢

拔河之下還是按了黑白放購物車

 

003  

89  

搭配點點的衣服  完全融合!!!

點點類的配件不管套用在什麼場合都ok

覺得超開心

話又說回來

也蠻慶幸自己從買網拍以來幾乎沒觸到什麼雷

商品很多都是收到好質感

我不是一個喜歡省小錢買精品的人

但我會花小錢買可以重複使用的

不管是衣服還是鞋子又或者是包包

這點不得不說  阿修很疼我

每次都念我 為什麼都要買便宜貨

但還是會稱讚我把它穿的不像便宜貨

然後偶爾給我點小驚喜或是特殊節日時買了我一直想買卻捨不得買的東西給我

雖然我常常忽略他

哈哈哈哈哈哈 

cats  

10  

現在三不五時都會去ZALORA網站挖挖寶

話說又不小心下標了mango的小零錢包

趁著免運 那個偶就是耐不了

待我分享囉~~~

 

ZALORA的網站充滿著各種文化

可以發瞜到最新流行趨勢

也可以瀏覽外國人的穿搭法

我蠻愛逛國外的網站的

有機會出國的話

我應該會帶一大卡的衣服去拍照吧

阿修都要翻桌了 哈哈

 

001  

 

小小的分享 希望大家歡

快去ZALORA逛逛吧

不要失心瘋嘿~~~~

 


 

 z    

                                                                                                              連結: ZALORA 官網

 

 

03  

下次穿搭預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lora watch black WHITE
    全站熱搜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