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原來不開美肌模式,肌膚一樣很光滑

 

一個禮拜又很快的過了3天了

9月又過了快一半了距離吃烤肉的日子好像也近了XDD

希望我也能如期吃到烤肉 而不是被一堆工作堆壓著

 

看首圖就知道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很厲害噢!!!!

好用到我自己都想買來囤貨了欸

我這人是不太用遮瑕產品的(推眼鏡)

但~~這次用了花娜小姐的3色遮瑕膏後  整個愛上

 

1  

3種顏色可以自己選擇

顏色有深也有中間膚還有粉膚色

可以自己調出想要的顏色

3  

 

 盒子裡也很貼心的附上粗&細的小刷子 

 

4  

 

把三種顏色試在手上

遮瑕膏超水潤的~~ 保濕度很好 

 

9  

 

遮瑕之前,先把基礎保養做好噢~

這樣臉的妝感才比叫服貼

至於步驟依自己的習慣就可以啦

我自己習慣先上隔離乳再遮瑕

平常如果有遮瑕我都是針對黑眼圈與修容部分強調 (如圖

 

12  

 

遮瑕完以後

再用相機拍攝

有開美肌與沒開拍起來的感覺

皮膚狀況都很優呢

 


 

以下阿吉用影片呈現使用方法囉~~

 

 

 

86小舖現在免運噢 ~~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