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

 生活可以過的平凡過的簡單,但絕不能錯過精彩。   

 

 

天氣越來越熱,待在室內如果沒有冷氣真的會要人命

偏偏辦公室冷氣壞掉,就算靜止不動也會狂流汗

這時候就好想  喀擦   把頭髮一把剪了~~ 但我是俗辣~沒有阿吉媽允許我是不能亂我的頭髮DER ><

 

好吧!! 切入一下正題

很高興這次可以與 加拿大珠寶品牌GLAMULET ((格魅麗)) 合作

阿吉自從出社會後就很少會配戴飾品了  應該說以前帶的次數也超少啦

覺得帶上手錶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哈哈哈  

以前大學的時候 為了穿搭衣服才會特別買些飾品搭配

現在幾乎出門都非常簡單又樸素

 

222  

 

收到包裹後,打開有小驚訝一下

包裝好美呀~~~~~~  就跟拆禮物一樣興奮一樣

白色搭配藍色緞帶  超無違和感的

 

222 333  

 

 

而像這一類的牌子也很常在FB旁的廣告常看到

像是潘朵拉系列的  都很受女孩子喜愛

不過價格上就不是那麼的可愛囉  哈哈哈

 

作為風靡歐美的獨家珠寶品牌,Glamulet致力於設計,生產並且專營真材實料,價格合理的現代手工珠寶。

這是格魅麗的堅持

而且呀!! 格魅麗的每一顆charm和bead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組合成不同的款式呦~~

444  

 

阿吉也簡單的挑了幾個款式  來搭配屬於我的格魅麗手鍊  

貼心的格魅麗   在每個配件都額外的用夾鍊帶裝起來,每個夾鍊袋上都有專屬的條碼

如果今天想換款式還可以先收到夾鏈袋裡頭~~~就不怕弄丟囉

另外,格魅麗GLAMULE也有附贈娤鍊子的素口袋及拭銀布!!   真的很貼心和大方

 

19  

 

發現飾品的挑選及配帶也是有轉變期的

以前小時候很喜歡帶珍珠手鍊(( 覺得白白的好像美人魚  SO CUTE))

中學時期迷上 亮晶晶的水晶手鍊 ((尤其去畢業旅行~一定會買個現在都覺得浪費錢的紀念手鍊回來))

到了高中~則是細細的手鍊~~ 自己以為這樣會秀氣一點,然後一定要有個可愛的小物掛在上面,例如愛心或熊熊   

大學後~韓風盛潮,流行皮質款或粗粗的大手環   而且還要有鉚釘噢!!!

 

現在想想!  哈哈哈哈   沒一條我現在還留得好好的  

好像都被我收到不知道哪去了  阿不然就丟了   

 

25  

阿吉都挑比較基本簡單的款式

我喜歡簡單   不愛複雜

 

經典925純銀手鐲 (點我)

 ((圖引自網路))

 

手鍊我挑 925純銀手鍊,重量不會太重,戴起來很輕盈

阿吉手比較胖~~  所以手環的尺寸我拿19公分  也=7.48inch

如果第一次購買 也不要抓得剛剛好   可以多兩釐米   帶起來可能會舒服點~~~

 

配件部分 我也搭了4顆

 

永恆愛之守護戒指 CHARM

 愛的定義有很多多型式

可以是朋友  可以是情人  可以是家人

選了這個  代表著我的愛給了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情人   扣在我的手上

((圖引自網路))

 

 "FAMILY TREE"鏤空 CHARM-施華洛世奇

不帶奢華的點綴

鑲了幾顆施華洛世奇的鑽   讓這顆小小的飾品變得很美麗

也讓我看一眼就馬上選擇它~~~

 

3月湛藍色滿鑽密鑲生日石

這個是生日石,我喜歡藍色

對我來說~藍色代表著一種衝勁  一種夢想

 

金色滿鑽密鑲 CHARM

 

 

 

金色一直是高貴   但卻可以襯托出不同的質感的顏色

官網可以看到360度旋轉的影片   還可以點選圖片放大來看

 

 

圖片拍得挺美~~~  實體也很美噢!!

迫不及待馬上就帶在手上

20  

1  

 

有墜子的感覺 和沒墜子的感覺 又不一樣

就看各人喜歡的感覺

其實阿吉比較偏愛 沒有墜子串連的fu

好險!!!  鍊子帶上去還有點空間  不然卡在我的肉手 就尷尬了  哈哈哈哈

2  

4

鍊子的材質是純銀的

對我這種弱弱的敏感體質  剛剛好   帶著洗手、洗澡都不會不舒服  癢癢的

而且帶著洗澡  鍊子也不會因此而退色噢

就不用拔來拔去了!!  畢竟我很懶  不喜歡脫了又戴戴了又脫

藍色的鑽在光照下  亮的好美  

 

5  

 9  

7  

金色的鑽   看似華麗  與銀色的鍊子搭在一起 顯得很match

不會很跳tone~~~

就算單條鍊只串上一顆也好好看~~~~

10  

 

女孩子總是會有想變化的時候

有時候我太男人了~~阿修都一直很想要我可以正常點

有點女生的樣子   但~~~~我都叫他做夢比較快  哈哈哈

 

12  

6  

以上~我把它歸類為比較甜美的感覺

 

在挑選時,我挑超久的說

因為我想要每顆變成獨立個體時也可以跟鍊子搭

 

如果平常走比較酷酷風格的女生也可以像我這樣   單獨搭一顆銀色的墜子

看起來雖然很簡單  可是其實蠻有風格的

15  

把其他墜子都拿掉

只放上一顆 Fmaily Tree 上去

與原本鍊子上的扣在一起  也蠻好看的

17  

 其實不需要太多配件  ,   簡單的感覺最能成呈現出美感

阿吉媽就跟我完全不一樣  他手上就很多哩哩叩叩  

 

我覺得以價位來說,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拿來送人,也很適合

讓妳們參考參考囉  ^^

 


關於格魅麗 :


格魅麗GLAMULE官網

Glamulet粉絲團

 

還有啊~~~現在只要到官網下單

輸入code:hangi_han15  可以想有85折優惠呦!!!!

心動快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