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我們總是因為一點小事情而左右自己的思緒。。。。。。。。。。   

 

 

 

關於生活   我們選擇讓自己讓自己忙碌 也試著讓自己忘卻

但我們似乎總是把最簡單 單純的那區塊給忘了

我們似乎把自己想像在自己擬好的完美步調

但  變化總是分分秒秒出現著   干預我們

 

 

似乎到了禮拜二  我都會特別期待

因為 我可以睡到自然醒  做我想做的事   哈哈哈

今天一樣要來分享  早午餐

現在整個早午餐吃上癮   覺得我要慢慢挖掘   把台南市的吃透透 

 

趁著我還有點力氣   趕緊把照片整理整理   立馬分享給你們 (歡呼~

004  

001  

 

今天這間   是涵吉之前就有加入想吃的清單裡頭

剛好我的 龜密oppa 今天要來台南找我  

前一晚我就開始找餐廳跟他討論討論   最後決定----  巷弄裡的小驚喜  FLIM茀立姆

說真的~ 雖然我是台南人   但是 我是超級大路癡 

男朋友常常都說我是不精光的GPS  哈

每次明明導航說東  我都會指西    然後結果是被男朋友臭罵一頓   XDD

 

今天一樣  我又報錯方向了~  OPPA也很想打我  

還好最後有找到     距離我們預約的時間也超過10分鐘ㄌㄜˇ~~~~~~

 

002  

 

好險  最後還是有找對方向

 

在巷子的入口處  也有貼著小小的指示

( 真的要.........仔細看才會發現

 

003  

 

往巷子裡頭走   也可以再看到一次很清楚的 告示

這家店就在 民權路的64巷裡面~~~

不過不是這邊   是要再往前走一步右手邊  哈哈哈

005  

 

門口是很簡約的 純白風格!!

不仔細看  還真的察覺不出來 是間餐廳XD

 

009  

 

進到門口   服務生會先詢問有沒有預約

因為店內比較小   位置其實不是說很多  

基本上 假日還是先預約比較好

但由於我們是平日來  所以還是都有位置的   

 

裡面只有一個主廚   一個服務生!!!!!

覺得有點嚇到   這樣出餐速度不就...........

不過還是抱著很期待的心情

 

13  

008  

 

裡面的裝潢及擺設  充斥著溫馨的感覺~

簡簡單單裡又夾雜點復古的味道

 

關於FLIM茀立姆

原為攝影師許淵富老師舊宅,茀立姆為英文FILM-底片的翻譯。以底片形狀及圖像為其設計象徵

屋齡105年,保留了許多原有的空間格局及梁柱特色

設計師的巧思沿著屋脊設計了小階梯通往閣樓,可遠眺小南天蕃薯崎,那段過往歲月盡映如眼簾中。

 

010  

006  

 

裡面的裝潢風格  我很喜歡~~

牆壁上也擺了幾幅黑白底片的相框   還有大大的FLIM 專屬的 MARK

讓屋裡充滿了柔和又溫馨的氣息

 

28  

007  

靠近樓梯 的牆角   擺著自助醬料及茶水區

可以隨意的  拿取 

29 31  

 

接著開始點餐囉~~~

價位我覺得就是一般早午餐的價格   200上下    本店的最低消費  150摳摳~

套餐只有單一種----- 完美早午餐  NT230摳摳

不過可以選擇 生菜沙拉搭配的醬汁   餐前濃湯或果汁    主餐      飲品  

011 012  

 

餐前濃湯  -----  南瓜濃湯

餐前果汁  -----  葡萄柚汁

 

我點的是濃湯   口感部分  我覺得蠻清爽   南瓜的味道很香郁

其實我對湯類真的還好    但南瓜濃湯這類的  我都很喜歡~~~~~

 

26  

生菜沙拉的部分  還算膨派~

自從吃過油醋  現在只要點沙拉都會選擇油醋!!!

比較清爽不會有負擔   

 

19  

 

時間將近20分鐘過去。。。。。。   我們的餐點終於來了

 

首先我的主餐部分是以炒蛋為主   搭配薄薄的肉片  

馬鈴薯部分真的好好吃!!!!!   

蛋的分量蠻多的   味道也不會太重口味      吃完很有飽足感 

 

16    

 

OPPA點的主餐是太陽蛋   擺盤形狀很像漢堡

也不賴   不過吃的時候要注意蛋汁    哈哈哈     會有爆漿的感覺XDDD

 

  27

來個大特寫給你們看~~~

 

如果喜歡吃熟蛋的 可以選擇我那個主餐 --  炒蛋

不過兩個我都推   都好吃!!!!!

230的價位   這樣算合理    也符合學生想要的~~~

 

24 25  

 

飲料部分----   現打柳橙汁 (很新鮮)

            ----   現磨紫米漿 (OPPA 推薦)

 

 

結論是 老闆娘太辛苦了  一個人做那麼多餐點

雖然出餐速度很慢  但餐點好吃就是值得啦

 

期待我在繼續挖掘新的早午餐~~~~~~~  END

 

 

 

 

-----------------------------------------

店家粉絲團 :  FILM 茀立姆早午餐

 

氣氛

餐點

出餐速度 

服務 

價位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