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jpg

 放假最喜歡四處趴趴走。。。。。。    背景超可愛   彷彿童話世界裡的房子

 

-

 

先說喲!! 這篇照片會很多   要有耐心的看完黑~

我真的很少在打遊記的  因為每次照片都狂拍一堆   然後就擱在哪   結果就忘記寫了  哈

不得不說  換了新工作後  我的出遊率變超高的   但也都是幾個縣市亂跑而已啦

身邊朋友都嚴重懷疑我到底有沒有在上班   不然怎麼一直出去玩

 吼~~ 我真的有乖乖工作啦~ 只是我都利用空閒偷跑 哈哈哈

1.jpg  

 

認真來說 ..  這篇遊記是有點是誤打誤撞而來的

一開始涵吉好朋友因為休假所以來找我玩   因為這天(星期二)我都是下午3點才開始工作

所以我只好找了台南市可以讓我們在3:00前結束的短行程!!

上次已經去了玉井   剛好我爬文  又爬到了同樣的地方 也是在玉井   於是我們就馬上前往到玉井啦!!!!

 -

一開始真的只是要來尋覓傳說中的 隱田山莊  

結果繞著繞著  再加上 GPS & google大神  很好用   一路就這麼往白色教堂 開去了

路上經過了 樹屋咖啡  但我們沒有停   因為在來的路上已經吃完豐盛的早午餐啦~~~ (就是上一篇的鬍子餐廳)

只好有機會再去吃吃看囉~

41.jpg  

 

阿真的不是我再說   要去教堂的路上   真的蠻考驗駕駛的開車技術的

路很小條  又顛頗  有種一去不復返的港覺 

這時候就會用很佩服+崇拜的眼神看著我身旁的友人   哈哈哈哈哈

 

剛好在途中   遇到好心伯伯詢問我們要去哪

我們才能順利的到達白色教堂

在進去教堂的路上也都有指標   可以清楚的看到噢!!

 

2.jpg  

3.jpg  

 

停車場旁 有個展示處  

裡面都是擺設精緻工藝品

但我們的重點就不在這啊~~  所以就很隨性的看過   

 

5.jpg  

 

那天的天氣真的超級好     好到我覺得我穿靴子真是 瘋子

這地方真的蠻適合 和家人朋友或情侶一起的

 

4.jpg  

 

展示工藝品屋子的旁邊 還有個很像是用餐的地方

但應該是還沒規劃好   還沒有人營業

 

6.jpg    

接著我們就往教堂邁進啦

要再往上走~~

就會看到隱田的標示囉

旁邊會個售票口 有個伯伯會站在那

CIMG3020_meitu_1  

 

平日 50元  //  假日 100 元 

還是有點覺得差50元  有點小小貴  (這些都是因為還沒進去參觀的小小心情)

 

不過還是抱著很期待的心情進去  ~~

 

8.jpg  

 

不誇張!!!   這是住家噢~

售票叔叔跟我們說  這是他們老闆的私人住宅   不提供參觀    也有用柵欄擋住

天啊~~~~~~  也太豪華ㄌㄜˇ    立馬想嫁給他兒子 (我開玩笑der XD  

10.jpg 11.jpg  

要去教堂的路上會先看到可愛的  五色椅  (好像有點似曾相似   因為北門也有啦

還有以白色為主的長椅    這邊我覺得應該就可以讓人停下腳步多拍幾張了~~

 

9.jpg  

12.jpg  

 

走幾步路後  你會看到這個遊樂園才會出現  飛天馬啊!!!!!

我看到整個大喊~     也太夢幻ㄌㄜˇ

 

13.jpg  

 

木馬是可以坐的噢!!!!

一定要拍一下的啊   覺得豪可愛 ><

這時候就會覺得  花50塊真的小CASE   ~~~

 

14.jpg  

繼續往前走  會看到指標

我們先往  雅敘苑的方向走

16.jpg 17.jpg  

 

這邊我們在想   應該也是提供旅客休息喝茶的地方

但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  再加上又不是假日   都沒有人在營業

所以有點半幸運   可以拍到很多照片  也不會有人干擾或亂入  哈哈

 

 18.jpg  

外面有個大躺椅    也是白色 為主題噢

真的是因為太陽太大了   不然慵懶的躺著真的會舒服到睡著~~~~

 

19.jpg  

 

往前走  還會有個指標    前往展望台    就是看風景的地方~~

 

20.jpg  

 

我完全沒想到會走這種很艱辛的路

不然我絕對不穿高跟鞋   太要命了    

隨時都覺得自己一不小心就會跌個狗吃屎    而且那階梯真的不好走   對我這種穿高跟鞋鞋的來說。。。

21.jpg  

22.jpg  

上面有很多椅子可以坐~   有搖椅和可愛的五色椅

可以休息一下  眺望遠方的風景

但真的太熱了  完全沒心思觀景   只想坐著休息 然後不動

24.jpg

25.jpg

 

接著 我們就往教堂的方向前進啦

路上也蠻多 擺設和裝飾  可以拍照取景的

看的出來 主人是有用心的

 

我覺得偶爾走這種大自然路線真的很好

不需花太多錢    還可以吸收乾淨的氧氣    當作養生也好啦 ~~

 

26.jpg  

 

終於看到 白色教堂的標誌了!!!!

 

27.jpg  

 

果然很簡單的佈景   白色建築物

可是卻有股說說不出聖潔的美

28.jpg  

 

這邊的教堂是可以進入參觀的

但也怕人為破壞  裡面禁止飲食噢   都有明確告知

 

29.jpg 31.jpg  

 

真的很美!!!!!!!!!!!!!!!!!!!    再度很想當新娘子~~~ 

裡面是挑高設計    還有微微的燈光

 -

天啊  ~~  覺得好夢幻    有種來到外國的港覺

偶像劇才會出現出現的情景   自己也來了  就會開始瘋狂拍照

 

32.jpg  

 

開始無止境的幻想

女孩子一生當中最重要莫過於一次慎重的婚禮了

不需太多華麗的點綴    樸實而真誠的舉辦     是我很一直很奢望的

只可惜我的MR.RIGHT還沒出現    先自己幻想一下

 

23.jpg  

 

還蠻開心  人潮沒有很多    可以讓我們 拍個過癮  

教堂裡散發的氣息   真的很美    

 

34.jpg  

 

教堂旁  是賣茶的地方

但都沒營業~~~~~~~ 有點沮喪 

此時此刻  我們已經很渴了 嗚嗚

真心的希望他們其實可以多少賣一下涼水啦 QQ

35.jpg  

 

可能平日人潮不多   要到假日才有營業

門口的大貓咪 好可愛   不免俗的也要拍一下 ^^

 

36.jpg  

 

往上走 有個白色風車

也很好拍照   這邊幾乎都以白色為主題

如果要來  相機真的要衝好電   電池多帶幾顆    才不會拍到沒店還不夠拍

 

37.jpg  

 

我們也晃的差不多   就走出來了

我們詢問了一下 售票伯伯  對面是通往哪裡

他說是廁所和員工房間及民宿    一直往下走也可以通停車場

於是我們也跟著繞去看看  當作運動~~~~

 

38.jpg  

 

第一張是員工住的  還蠻有FU的阿~第二張是廁所  

花間道也是民宿噢  但住房費有點驚人   兩人房6000起跳    口袋要很深~~~~

 

39.jpg  

這裡風景真的很好

綠油油的  連我都想搬來住了   住一個禮拜 皮膚一定會變得姑溜姑溜的

民宿部分我就沒拍了  因為還要繼續往上走    礙於趕下個行程  就只好帶過

 

40.jpg  

 

要走回停車場的時候會看到這個

這應該就是民宿的名字----  隱田山房

 

---------------------------------------------------------------------------------------------------------------------------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00~2100 (白色教堂10點就有開放)

白色教堂、歲月靜好、雅敘苑、花間道

都在隱田山房附近,不難找,樹屋咖啡跟著指標走也很容易找到

 

隱田山房電話號碼:06-5749699
樹屋咖啡店話號碼:06-5749251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層林里10號

 

跟著指標走就對了

 

隱田網頁:

A.國道3號→84快速道路→玉井方向→下84直走→與台20交接處十字路口(前方是玉 井警察局)

→右轉→過玉井橋後有一紅綠燈路口有三叉路走中間那一條(芒果隧道,也稱綠色隧道)

→往前跟著隱田山房之路標走即可到達

B.也可參考隱田山房地圖 

C.如欲前往樹屋咖啡也請跟著隱田山房指標前進即可到達

 

 

//

 

 

緊接著下個地點。。。

42.jpg  

 

因為時間關係   我們也很快速來到下個目的地  ----- 微風山谷

也是我們這次主要來的地方啦

那路真的小到  我們都覺得我們是不是迷路ㄌㄜˇ    還好最後還是有順利找到

牆壁上是一個位置圖噢    畫的很可愛   你可以明確的隻到你現在在哪個位置

 

43.jpg 44.jpg  

 

要往裡面走   才會進入到微風山谷

起初我們不知道  就傻傻的跟著其他車停在外面  用走的進去

 

就有一個錡三輪車的阿伯跟我們說    我們怎麼不開車進去   這樣要走要走一段路噢

我們聽到有點傻眼   但既然都走一段了  就繼續走囉   當作散步!!!!

45.jpg  

 

走一段路後    前方有個木雕的告示牌

其實   這離目的地還有點距離     (記得要把車開進去

46.jpg  

 

途中會經過    一間工廠

有工人在製作木椅  和桌椅  看起來蠻精細的

47.jpg  

 

 

終於!!!!!!!!!!!!!!!!

 

讓我看到了~ 在文章中所看到的 房子啦

超可愛的

這是民宿噢   需要預約的^^

 

覺得很奇妙又特別

深山裡面旁邊蓋著 如此特別的建築物   覺得有股神祕感

而且很像電影裡面才會出現那種古老的房子  

 

49.jpg  

56.jpg  

四周都可以看到可愛的裝置

這小朋友一定會喜歡 

 

有很多生物  在上面 

 

50.jpg  

 

民宿的另外一頭是可以上樓參觀的

但是往房間裡面的階梯  有隔起來   那邊不能進入   因為是跟民宿相通的

可能怕會打擾到住客

 

51.jpg  

 

往前走   裡面通通都是 木的擺設   

像是椅子啊   桌子啊   好多

 

據騎三輪車的阿伯說  那是有在賣的     這個民宿的主人不常在這   但他都會請工人製作木的家具

有遊客看喜歡會買走   好像賣2~30組了     好酷~~

 

55.jpg  

 

一眼望去   真的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

風景無限美   大概也只有鄉下才能有的美景了

 

52.jpg  

 

晃著晃著 ~~

咦!!!!!!!   怎麼好像很面熟

這不是少年PI嗎????

因為有老虎  又有男孩   還有一艘大船啊 

 

聽隔壁遊客再講  他們說 這好像是出現在電影裡的那艘船

我也不知道 是不是   哈哈     感覺好酷

 

53.jpg

這裡也是民宿  不過只侷限於拍照

門牌也都有清楚告知   我想應該也是怕驚擾到房客啦

54.jpg  

柱子旁一樣有小巧思    可愛的設計    會讓大人小孩忍不住拍一下

 

-

但我覺得消費一晚  應該也是不便宜  

於是我有默默上網 姑狗一下住宿資訊  

包棟的話 約6人 一晚平日就要10000起跳   但平均下來 也是快2000啦  還可以接受

其他像2人房、4人房都是 2400~3600 的價位 

飲田山房的住宿費比較高

 

只能說 之後曝光率高了   就會有很多遊客慕名而來了

要趕快去踏踏 趁人還沒有到很多    尤其是教堂  才可以拍得很盡興 XD

 

//

 

大致上是這樣   如果沒有事先上網做一下功課

真的會漫無目的的開   而且就錯過一些景點了

玉井這地方我覺得應該還是有別的景點  但以我們這們短的時間內 還可以玩得如此盡興   已經很滿足了啦~~

下次想品嘗玉井的美食~~~

 

 

--------------------------------------------------------------------------------------------------------------------------------------------------------------------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建議】 

國道3號新化系統交流道下左轉省道20(往玉井)左鎮右轉省道20乙(往南化)過西埔村莊後半屏橋標示左轉進入南天宮牌樓174-2鄉道『台南‧微風山谷民宿』

國道3號→官田系統交流道下→省道3號和20號共線路段→經玉井往甲仙→進北寮村莊之前的紅綠燈右轉省道20乙(往南化)→上坡見尖山標示→右轉174-2鄉道(往中坑前進)約3.8公里→『台南‧微風山谷民宿』。

【大眾運輸工具建議】

搭乘台南至南化興南客運公車→至中坑站下車→從南天宮牌樓步行約兩公里即可抵達。

 

網頁

微風山谷 --- 點我

---------------------------------------------------------------------------------------------------------------------------------------------------------------------

 

66.jpg   

 

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