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學生時期,每個女孩的口袋一定都會有一條小蜜媞!!

價格很便宜之外,CP值還很高~ 對於學生來說  是很好入手的保養品牌

每次只要有特價  都會跟朋友去買來囤貨

/

這次很開心可以收到小蜜媞的邀約

也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現在起只要購買小蜜媞狗狗公益限量的護唇商品,那麼小蜜媞便會捐贈部分的金額給Mary's Doggies 台灣瑪莉愛狗協會

共同關還流浪動物,是不是很棒!!!!!

1.JPG

02.jpg

收到的時候真的超級開心的,因為剩聖誕球造型的包裝

最喜歡拆禮物的感覺了,不管是自己使用還是送人都很適合

 /

小蜜媞不用我多說,相信大家都已經非常熟悉這個老牌子啦

因為真的太經典了,好萊塢明星的最愛,平均每秒就可以銷售兩隻  全球熱銷破10億隻 

一直都是美國醫藥雜誌藥劑師推薦NO.1的品牌

3.JPG

小蜜媞有蠻多味道可以選擇的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經典原味系列

有罐裝跟軟管兩種 其中狗狗造型是公益限量款

5.JPG

06.jpg

我是一個護唇膏重度使用者,每天都一定要塗

所以各個地方我都會放置一條護唇膏  隨時保持唇部的滋潤

加上我有抹唇膏的習慣,所以更要做好嘴唇的保護與保養

/

護唇膏為什麼這麼重要?!

因為我們都會有熬夜的壓力 及 水分攝取太少的問題

有些人的嘴唇容易乾燥、脫皮 或是只喝飲料 不愛喝水的  嘴唇都會很明顯的乾燥

/

而嘴唇其實是很脆弱的  像我很常擦唇膏、唇釉

在唇部的保養程序上  我蠻注重的

因為唇膏很容易使嘴唇殘留色素,如果卸妝的時候沒有仔細  就很容易讓嘴唇看起來很沒血色,還有黯沉的狀況出現

再來就是防曬的部分也是很重要的 因為嘴唇是很容易被忽略的部位   所以吸收太多紫外線  也會造成嘴唇的傷害 

所以我平常除了基本的護唇使用  也會定期去角質  卸妝的時候也同時幫嘴唇按摩

畢竟我覺得素顏的時候  如果嘴唇很深 很乾  真的蠻扣分的

所以平常更要做好唇部的護理與清潔!!!

7.JPG

為什麼小蜜媞一直都是我不斷回購的護唇膏

主打平價之外,還有極保濕、修護、防護、再生、柔嫩跟舒適

淡淡涼涼的薄荷味,不會很刺鼻

嘴唇乾的時候  抹上去的時候  嘴唇的滋潤感  真的很舒服

這麼多味道  我還是最愛經典的原味XDD

05.jpg

而且也可以當作口紅打底使用

清爽不黏膩!!  也是我愛小蜜媞的原因之一

之前有使用過它牌的  塗在嘴唇上超黏膩的  很不舒服

但 小蜜媞的抹起來很自然    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使用噢~

06.jpg

因為很小一條,所以蠻好攜帶的  不會占包包空間

平常我都會放在化妝包,有時候如果出門吃個飯或逛逛街 我也會隨身攜帶

8.JPG

再來就是這瓶超可愛的 狗狗限量公益版  萬用修護 (清爽型)

這瓶除了唇部可以使用,也可用於手指指緣修護、手肘保養、腳跟保養與髮尾的滋潤

全身上下都可使用!!!

145087015_106520181349046_2741689590788385027_n.jpg

冬天的時候  我的手指跟腳跟超容易乾燥跟脫皮的

用小蜜媞萬用修護  一抹即化  隨即修護肌膚的乾燥感

而且也是小小瓶    好攜帶不佔空間

09.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也會直接把罐子直接在嘴唇上方旋轉

我超愛這樣的  不沾手  直接轉動就可以了XDD  是有多懶哈哈

修護霜的味道也很是很舒服的味道  不會很涼  也沒有刺鼻感

所以也很適合小孩使用

每天晚上我都會睡前使用  當作夜間修護  隔天起床嘴唇也不會乾燥脫皮  

/

最重要的是  只要購買公益版的  就可以幫助浪浪 有個幸福的家

所以保養之餘還能做愛心   真的很棒

10.JPG

11.JPG

以上就是這次小蜜媞CARMEX 經典修護系列的分享

各大通路都可以買到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看看噢~~~

/

本文皆為涵吉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