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只要是涵吉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巧克力魔人

任何跟巧克力有關的商品我一定都會買單XDD

但畢竟這麼罪惡的食物  熱量一定是很驚人的  所以我只有在特殊情況下才會允許自己多吃一點

平常時候  真的是很節制的 (哭)

1.JPG

2.JPG

25歲過後,或多或少都會很在意自己的體態

除了少吃多運動   連熬夜都不行    只要一不小心就整個大失控了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已經喝一段時間的 膠原蛋白飲 「沐昕新魔力奶昔」

3.JPG

4.JPG

粉紅色的包裝  超夢幻的   少女心噴發

一盒有15包   每包都是獨立式的包裝  方便好攜帶

5.JPG

外盒上方都有貼心的標註使用的方法

餐前30分鐘一包  可以沖泡冷開水  直接飲用

但我個人喜歡加在牛奶裡面   可可風味魔力奶昔加了牛奶直接便巧克力牛奶的口感~~

空腹喝完超有飽足感,就好像已經吃完一個正餐的感覺   

喝完再搭配飯後水果更能吸收膠原蛋白

8.JPG

7.JPG

打開包裝  是粉粒狀的    馬上就聞到很香的可可風味

如果是趕著上班 或是外出   我會直接加在瓶子裡搖一搖飲用

牛奶的部分我自己是倒入300c.c  可以依照自己的口感增加或減少

02.gif

搖均勻之後就可以直接喝囉~~~

喝起來真的很順口  完全不會覺得味道很怪  

-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準時吃早餐的人   每天上班雖然我會買早餐但常常都拖到很晚才吃

有時候吃完都快中午了  根本沒胃口吃中餐    然後就一直惡性循環

可能你們會覺得不吃幹嘛還要買  但身為上班族的我   不買又會覺得很餓

所以很常我早餐只吃一顆蛋+一杯鮮奶茶  

自從每天喝沐新魔力奶昔之後  我真的覺得很棒欸

滿足了我很喜歡巧克力牛奶的口腹之慾   還可以讓我有飽足感  一杯直接撐到中午

除此之外,一小包低卡無負擔  還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每天喝不用擔心熱量造成身體的負擔    還可以變漂亮   好氣色素顏也不怕

而且裡面有酵素  所以在的時候也覺得有順暢到   是不是很棒

03.jpg

而且阿~ 沐新的魔力奶昔是歐盟QRS美國GARS認證  也具有歐洲專利及多國專利認證
 
裡面成分有綜合酵素、關華豆膠、膠原蛋白、非洲忙果籽、益生菌  
 
所以可以安心的放心飲用噢!!
 

13.JPG

15.JPG

以上就是涵吉這段時間實際飲用 沐昕魔力奶昔   覺得很不錯分享給大家呦

想看更多 沐昕魔力奶昔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23&id=1
https://www.justwoman.tw

/

/

本文皆為涵吉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