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愛上無鋼圈的舒適感後真的會回不去~~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 韓國的內衣品牌 『 SiOHER 熹歐禾』

涵吉穿的是 沁涼透氧空氣蠶絲內衣  主打除了無痕之外還有就是透氣沁涼的設計   讓裡外都舒服 還兼具了美感  

我覺得內衣就跟女人的化妝品一樣,除了價格考量之外,最重要的就是 適合自己  

因此在接觸SiOHER 熹歐禾之前,涵吉也上網瀏覽關於SiOHER 熹歐禾的評價,反應都很不錯

所以我也很期待穿上去的感覺,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呢 XDD

1.JPG

SiOHER 熹歐禾這款沁涼透氣蠶絲內衣有4款顏色可以選

我挑的是藍色跟膚色~ 私心大推藍色  美到不行  低調又沉穩的美 ٩(๑❛ᴗ❛๑)۶

尺寸從M到3L,5個尺碼 , 官網都有尺寸對照圖可以參考,挑選自己適合的就好囉~ 

2.JPG

02.jpg

斜紋設計,簡單又俐落 ~ 還帶點微性感的視覺效果

側邊的透氣網除了透氣,還可以快速排汗

雙層蜂巢 由下往上撫平我們女生最在意的副乳  完美又沒有壓迫感的包覆住   

3.JPG

內襯提托網 ,如水滴杯的罩杯設計 

可以將胸部托高,就算沒有鋼圈的支撐,穿起來也一樣不會讓胸型跑位  還能UPUP的

001.jpg

002.jpg

雖然是無鋼圈的內衣,但卻有很多細節與巧思

很喜歡前面深V的設計 加上低調的藍   讓整體多了更多的質感與美感  

而且穿起來一點負擔都沒有  完全忘記自己有穿內衣哈哈

我想應該很多女孩跟我一樣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把內衣脫掉  那瞬間真的會很舒服

但換了無鋼圈內衣後  真的穿到洗澡前一刻都不覺得不舒服~~~

09.jpg

三段式的排扣,可以自己調整適合的鬆緊度 

背部W型交織科技纖維 採用的是獨家高彈力面料+特殊的織帶  也可以撫平背部的肉  側推副乳噢!!

127592680_1949172581922992_1897653143871674077_n.jpg

我覺得不同顏色穿起來的感覺也會不同的感覺

藍色是讓膚色看起來很白  膚色則是帶點柔和小女人的樣子  (๑˃̵ᴗ˂̵)و

而且有時候穿比較淺色系的衣服時就可以搭這種膚色系的內衣

而且這款的設計又很美  就算透出內衣的款式也不怕會老氣XD

003.jpg

004.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個很燥熱體溫很高的人~~

穿上SiOHER 熹歐禾的沁涼透氧空氣蠶絲內衣  真的不怕天氣很悶熱

就算滿身大汗也可以很快就乾了  而且也不太擔心有跑杯的問題

自由自在   舒適一整天  

1.JPG

以上就是涵吉這陣子穿上SiOHER 熹歐禾沁涼透氧空氣蠶絲內衣的心得分享

想看更多 韓國 SiOHER熹歐禾 沁涼透氧空氣蠶絲內衣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221&id=39
https://www.justwoman.tw

/

/

本文皆為涵吉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