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家裡有養貓咪的應該都知道 清理貓砂事件多費力的事情

因為每次 貓咪上完廁所後  地上都會很多砂子.....

通常 還不會只是一個地方而已,像是床啦、走道上 一定會有殘留

如果本身體質又比較敏感,就會非常痛苦

因為需要每天很多時刻都得整理房間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大摳欸 這段時間用的貓砂- 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

 

2.JPG

一直以來我其實都是買礦砂給大摳欸使用

以為砂子比較細小 會比較好,但其實根本是個錯誤~~~

粉塵很多,而且也不好凝結,常常都清理完都一大包,味道也不好聞  ,導致我房間都是屎尿味

之後其實有陸續幾次想幫大摳欸換別種貓砂  但他卻不習慣 反而不上廁所了

只好又換回原本的 一直到現在

3.JPG

4.JPG

很開心這次能夠收到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Purre Land 倍淨豆腐貓砂 『原味』『綠茶』兩種

上網瀏覽了一下資訊,看起來真的蠻厲害的

剛好大摳欸的貓砂也快使用完啦,正準備再去買新的,就趕緊讓她試試看XD

5.JPG

6.jpg

兩種味道打開來其實都蠻好聞的,味道很溫和

豆腐貓砂 取自100%天然澱粉結團配方,結團性很強,不容易黏底

重點是 99%無粉塵噢! 新鮮的空氣對人體跟貓咪都是有幫助的

7.JPG

8.JPG

這是原本大摳欸 在使用的貓砂

非常的細,而且尿尿完後結成的塊狀還會散掉,有時候也會黏在底部  ,長期下來就容易有異味

9.JPG

11.JPG

因為大摳欸已經習慣用礦砂了,我擔心一下子換成豆腐砂她不會用

所以先在礦砂上鋪上薄薄一層原味的豆腐砂,讓她先聞聞、熟悉味道

11.jpg

大概熟悉3-5分鐘才肯踏進去

之前的經驗真的是完全不肯進去上廁所,害我買了一大包浪費掉

後來跟養貓的前輩討論,才知道幫貓咪換貓砂 一開始要有點耐心

因為新的豆腐砂跟原本的礦砂味道王全是不一樣的,所以大概要觀察個幾天才可以

不過還好這次大摳欸速度蠻快的,很快就進去了XD

15.jpg

大概又過了15分鐘後,大摳欸終於進去上廁所了

為母的我感動啊~~~~  覺得很開心!!!

很快的就凝結成一團了 ,完全沒有異味,真的很棒

16.JPG

18.JPG

17.JPG

看到大摳欸已經接受了新的豆腐砂之後,我決定把礦砂淘汰掉了

因為其實貓盆已經臭到不行了,本來還打算直接連貓盆都換新的XD

我把豆腐砂兩種味道都家在一起,原味的味道比較淡一些~

綠茶的味道也不會太重,還可以中和除臭提高到25%

成分都是純天然的,這點真的很可以放心

凝結成一團之後  也沒有散開

因為貓咪很喜歡滾砂、挖砂子..  常常到後面就會看到空氣中瀰漫著粉塵... 

難怪 之前大摳欸常常打噴嚏  

現在換了豆腐砂可以維護環境品質了,不再是臭味散布著

CIMG0250.JPG

19.jpg

原本還[很擔心大摳欸會不喜歡,但看起來她已經慢慢在適應豆腐砂了

這樣我以後就可以都讓她用豆腐砂,也可以減少粉塵跟環境的異味

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有這樣的困擾,不妨可以試試看噢!!!

凝結力很強,也很好清理,剷除起來的貓砂也可以直接倒在馬桶  分解掉

環保又天然   真的很棒欸~~

以上就是大摳欸這段時間 使用Purre Land 倍淨豆腐貓砂的感想,分享給大家 

Purre Land 倍淨豆腐貓砂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