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發現我好像真的蠻難做到認真的保養這件事!!

每次都提醒自己要勤擦保養品,但好像一忙起來我就又拋諸在後了

我自己沒有特別固定使用的保養品牌,基本上是3個月會換一次

前陣子我使用了 Polynia 超導修護系列

認真的使用了一段時間,覺得蠻喜歡的所以就來跟大家分享分享囉 

「本文為合作文」

2.JPG

Polynia 超導修護系列的包裝很清新、簡約

從 氨基酸泡沫洗顏乳 →  酵母精華肌活水 →  神經醯胺保濕乳 →   神經醯胺修護精華  一系列的保養組合

滿足了臉部最需要的基本清潔與日常保養

31.JPG

還有一組旅行組呢!!! 超貼心  (剛好4月連假後要去韓國玩,正好派上用場)

酵母精華肌活水 15ml   /  神經醯胺修護精華 5ml  /  神經醯胺保濕乳 15ml

4.JPG

5.JPG

Polynia  氨基酸泡沫洗顏乳 207ml

一般的膚質都可以使用~

皮膚好的第一步就是從清潔開始,清潔乾淨是最重要的

6.jpg

按壓式的壓頭設計  可以節省用量   蠻方便的

剛開始擠壓出來是濃稠的乳液狀質地   大概等個15秒以後臉上的潔顏乳就會慢慢變成泡沫囉,泡沫非常細緻

這瓶氨基酸泡沫洗顏乳有兩種使用方法  平常如果是單抹防曬等簡單的隔離妝品,可以取10元硬幣大小的量不用沾水直接抹在臉上

待發泡後稍加按摩臉部後就可以將空氣的髒污跟殘妝洗乾淨

日常的清潔,將臉部沾濕後取適當的量均勻在臉上塗抹及按摩約15秒,等待潔顏乳產生綿密的泡沫後,再加強按摩後洗乾淨就完成了基礎的清潔啦

洗完後非常舒服,不會覺得乾澀緊繃不舒服

7.JPG

8.JPG

停留在臉上得泡沫就好像在呼吸般,其實在幫臉上的肌膚按摩 XD

含有保濕因子及特殊的發泡技術+胺基酸洗淨成分,除了幫助肌膚有效的吸收後保養,還能帶走臉上的髒汙跟 淡妝

而且,洗完臉真的很舒服很清爽,完全沒有緊繃感!!

10.JPG

 

12.JPG

Polynia 酵母精華肌活水  / 150ml 

基礎保養後就可以直接使用肌活水囉,

這一瓶我現在天天都會使用,噴霧式真的超方便的啦

-

創新包覆晶球技術可以使保養成分更有效進入肌膚底層

複合水果精粹級酵母萃取精華能溫和的把肌膚的老角質帶走  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

還有五大保濕因子添加,改善肌膚暗沉   讓肌膚看起來有保濕感

14.JPG

01.jpg

使用方法依照個人習慣就可以囉

如果想加強保養,可以局部濕敷,我自己是懶人保養型的

洗完臉後會直接用噴灑的方式  再輕拍加以按摩吸收

 

02.jpg

Polynia 神經醯胺修護精華  / 35ml

在手上的延展性很好,一下就吸收進去了

水感質地的精華在保養的時候,除了能夠滋潤保濕  還很清爽

睡覺前使用,隔天早上肌膚很有感,臉還是很保水噢!!

03.jpg

早晚使用肌膚保濕非常有感覺,而且也可以幫助妝感更加服貼

添加了5大保濕因子  提升亮白保濕與彈力,還能舒緩肌膚的不適

我很喜歡是因為他質地非常清爽,吸收的速度也很快   而且不會有黏膩感

擦完臉上還會有水感濕潤的感覺   !!

 

16.JPG

Polynia 神經醯胺保濕乳  / 50ml

最後這瓶保濕乳我也很喜歡,也是所有的膚質都能夠使用

不過我會比較放在晚上保養後使用,早上我偶爾才會使用

 晚上接再精華乳後使用,可以讓肌膚的保水更加持久,維持水潤感到隔天噢

17.JPG

04.jpg

試在手上,輕盈的乳霜質地,在手上很好化開   延展性棒棒

雖說是乳霜狀,但卻很好吸收  沒有黏膩的感覺  是很順滑的呦~

所以也很適合夏天使用,讓肌膚保有清爽的滋潤感

18.JPG

19.JPG

20.JPG

使用完後的肌膚更保濕滋潤,光滑度也增加不少

化妝的時候最怕肌膚因為保濕不夠  導致容易卡粉  不服貼

就算化好妝了  也會因為肌膚看起來沒有光澤感而扣分

Polynia 超導修護系列   從基礎清潔到日常的保養  滿足了乾肌女孩的需要

價格也很平價親民呢!!

以上就是涵吉自己實際使用後的心得感受,純屬參考噢!

30.JPG

06.jpg

想知道更多關於  Polynia 超導修護系列 可以去搜尋悠 : https://bit.ly/2UlaePM

以上,分享到這囉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