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很快的,年底又要來了!!

工作也越來越忙碌,幾乎每天都是疲勞轟炸

所以只要能利用放假的時候   讓甜點來療癒自己的心 

-

今天寫的是包包文

自從我的女神 林依晨當了Pixy的品牌代言人之後

覺得不論是甜美還是知性成熟又或者是個性  依晨都能輕鬆駕馭

就被依晨詮釋的各種包款給燒火燒的亂七八糟的 XD

15.JPG

在買包包的時候  我通常會思考購買的包款是否好搭衣服 好駕馭

因為我很少收藏包包,所以買了通常都會背很久  

反而是衣服跟包包的搭配就很重要,主要也是因為我很愛買衣服

所以我挑選包包的時候 很重視實搭性,會盡量選擇能夠百搭的包款  一來也是很好駕馭

-

Pixy的包款種類很多

在官網逛的時候 很容易就卡住了  因為每種包款都好美啊!!!

千挑萬選之下,我選了熱賣推薦的色系-乾燥玫瑰  來分享

18.JPG

這款是    棉花糖糖圓弧迷你斜背包乾燥玫瑰

官網共有7個顏色可以選擇  分別有乾燥玫瑰 · 勃根地紅 · 甜草莓 · 森林綠 · 熱咖啡 · 輕焦糖 · 芝麻糖

七種顏色真的都很美,每個搭起來的味道與風格也都不同

真的很容易就陷入選色障礙 (扭)

51.JPG

最後我挑了熱賣的顏色-乾燥玫瑰

收到的時候,真的超級開心!!

原本還很擔心會不會有色差,結果實體的顏色卻是美到不行

55.JPG

54.JPG

    中間的切割愛心logo

讓包包散發著一些可愛又甜美的氣息

  但圓弧型的立體剪裁   又讓包包多了一點大方與成熟的韻味

56.JPG

包包本身是以特殊壓紋皮料設計 

在甜美風格之餘呢,因為皮革的剪裁讓包包的質感更升級了一些

57.JPG

旁邊的流蘇很可愛,是可拆式的

背帶的長度也可以自己調整

大開口的拉鍊,前面還有一個獨立口袋可以放小東西,我自己都拿來放票卡,蠻方便的!!

62.JPG

可以放入手機 ( iphone8) · 面紙 · 短夾 · 小零錢包 · 口紅 還有行動電源

以這樣的包包大小來說,包包的容量我覺得算蠻大的了!!

003.jpg

004.jpg

第一套我搭配了豹紋裙+皮革製矮跟鞋

比較偏輕熟女的味道

我自己平常其實沒有固定的穿衣風格

衣服的色系也都比較偏愛像是白色或黑色

所以如果配件的部分來點可愛的色系  也會讓整體的氣息不會顯得太過單調或者顯老

7.JPG

6.JPG

65.JPG

自從剪了短髮後,身邊的朋友都一直稱讚

我也發現短髮後  搭每個造型都好適合 (笑)

005.jpg

第二套 走的是比較隨興的風格

也是我平常最喜歡的穿搭  素色針織+高腰長褲 

006.jpg

70.JPG

芥末黃色的上衣+乾燥玫瑰色的包 好適合,也都是較偏柔色系的色調

秋天這樣搭配蠻舒服的 

IMG_9561.JPG

IMG_9562.JPG

那天和朋友相約吃早午餐,我特意搭了格子套裝

結果自己搭起來莫名的很喜歡~~

很有韓劇歐膩風格的味道  XD

IMG_9576.JPG

IMG_9594.JPG

IMG_9649.JPG

這陣子只要外出都背著它出門,怎麼搭都好好看噢!!

男友也說我這包蠻好看的 嘴角不自覺上揚起來 (笑)

那麼以上,就先分享到這邊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 點我 瀏覽呦 :)

-

官網 https://www.pixystyle.com/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ixystyle/ 

-

實體通路|

Pixy 西門町門市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之21號

(捷運西門町站6號出口,步行6分鐘)

營業時間:11:30~22:30

 

台北京站時尚廣場 本館B1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

營業時間:

平日及例假日 11:00~21:30

例假日前一日(週五 .週六) 11:00~22:00

 


 

〃更多資訊都在涵吉的IG分享噢〃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