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剪了短髮之後,真的是省去一大半我整理頭髮的時間啊 (歡呼)

之前其實也陸續買了好幾種 造型頭髮的產品  

但總歸一個字,就是懶!!!!   所以買了用個幾次就默默收在櫃子了

因為我本身有自懶捲,所以乾脆直接去找我的設計師把我的長髮直接剪掉

但短髮留到一個長度後  又會有所謂的尷尬期

剛好前陣子 我看到FEAZA舒科這款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 ,非常輕巧可愛 

一用之後  覺得蠻方便的,所以來分享一下 

6.JPG

內附有保證卡,台灣合格安全檢查,使用時可以很放心

顏色是蠻可愛的紫色,輕巧的設計  好收納也可以在旅遊時帶著不佔空間不增加重量

8.JPG

9.JPG

10.JPG

11.JPG

面板是護髮級的陶瓷面板,使用時會釋放負離子,所以不傷頭髮

小小一支,寬版設計,只要30秒就能快速預熱,長頭髮也可以快速的造型

01.jpg

這次去香港玩的時候,還特地把它帶上了

因為很輕巧,完全不會佔道我行李廂的空間

不過因為香港飯店的電壓跟台灣不同,這支的國際電壓為110~220V,所以還是需要用變電器

但飯店基本上都有免費提供  所以不須擔心不方便

如果懶得造型,只要把髮尾捲翹處夾直就可以了

anigif.gif

平常睡醒頭髮就是容易捲翹,又不想花太多時間整理

舒科這支離子夾 因為預熱時間約30秒溫度就很夠了,所以減少我整理頭髮的時間

02.jpg

180度-200度的智慧恆溫,大概停留5~10秒就可以鬆開了

因為離子夾預熱的很快,所以如果溫度太高 也可以先將電源關掉  利用離子夾的餘溫繼續造型頭髮

因為我的頭髮比較短  所以我都是簡單的捲個彎度 就完成了

如果長頭髮的女孩  可以自行變換捲度 ~

使用離子夾之前  可以先使用護髮油  讓頭髮避免因為高溫而傷了髮質

也不建議直接濕著頭髮使用!!

CIMG7464.JPG

CIMG7469.JPG

短瀏海稍微夾一下  也有可愛的微彎度!!

03.jpg

短髮的好處  就是不用花很多時間就可以輕鬆整理

人體工學的握把設計,初學者使用也能夠迅速上手

價格也甜甜的,學生、小資族非常適合入手一支

05.jpg

雖然是短髮,但也不能任由亂翹不整理

如果跟我一樣是懶人一族,不想花很多時間整理頭髮的女孩們

可以認真考慮一下  FEAZAC舒科 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噢 ^^

以上就分享到這囉 


關於更多FEAZAC 舒科 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 請 點我看更多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