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認真地思考了很久  , 我還是決定去嘗試了人生第一次的霧眉 (扭)

看到成果,真的是很滿意也很開心耶 !!

其實現在很多人都有做眉毛,涵吉身旁的朋友也都有去霧眉

因為對於這部分的資訊 非常不清楚 所以這之前也上網做了很多功課  跟很多有霧眉經驗的朋友諮詢了解

這次來到了台中西區的 『首爾美睫紋繡沙龍學院 』,要來之前涵吉也是瀏覽很多關於首爾美睫的作品還有師資陣容

看了安心許多,就馬上跟老師預約了!!

5.JPG

6.JPG

〃 關於 首爾美睫紋繡沙龍學院 〃

地址: 臺中市西區中美街283號2樓 (7-11樓上)

預約專線:04-23028000

Line客服:@more3_3


檢視較大的地圖

02.jpg

9.JPG

首爾美睫在7-11樓上,從巷子進去旁邊會有個招牌,進去之前要先按門鈴,老師才會開門

樓梯角落處也有放置招牌  非常顯眼  走上就可以看到囉!

建議要來之前一定要先跟老師預約確認當天老師是否有空檔,才避免白跑一趟噢

還有一點要注意,因為紋繡眉毛時間長,所以不能帶寵物跟小孩,避免影響操作品質還有其他客人

03.jpg

進到裡面,被牆上貼滿的作品給吸引住

不光是作品,還有很多平常教學的活動及花絮照喔!

11.JPG

看著看著,這個也很吸引我!

霧眉全科七大技法,不同風格與妝感的眉型 都是學問 

想當初我自己剛開始學化妝的時候  每次都是敗在眉毛  畫的歪七扭八的  練習了很久才讓自己不會畫出高低眉(汗顏)

04.jpg

28.JPG

工作室非常寬敞,給人格外溫馨的感覺,又讓涵吉安心不少

接著助理帶著我到沙發區坐下,給我們泡了兩杯牛蒡茶等候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助理讓我填寫基本資料

29.JPG

30.JPG

待會要進去霧眉的小房間也很乾淨明亮呢,牆上還放著很多的道具 

除了霧眉,工作室還有美睫、美瞳線、水晶嘟嘟唇等其他服務項目

準備好要開始霧眉囉(期待)

31.JPG

33.JPG

開始霧眉之前,助理很細心的先幫我做臉部清潔 / 處理一些眉毛周圍的雜毛

06.jpg

幫我霧眉的是敏兒老師,老師人真的很nice 還很隨性  

設計之前敏兒老師會先跟我溝通眉型 還有平常的妝容等等

我還說我很追求韓國人的平眉,總是讓自己畫的跟韓國人一樣

老師說每個人的臉型不同,畫出來的眉毛也會依照妝感、臉型而有所變化

老師說我的臉型完全不適合平眉,如果我畫了平平的眉毛會讓我看起來更呆 XD

07.jpg

 老師畫完後,請我做起來看一下初步的眉型是否有需要再調整的地方

照了鏡子後超滿意的~~~  老師畫的眉好對稱    立馬跟老師說這樣就很可以了  不需要調整

36.JPG

一開始畫好的眉毛會比較粗,老師說這是正常的,之後就會慢慢往內縮,不用擔心

接著就要開始正式進入霧眉囉!!

08.jpg

40.JPG

霧眉之前,老師會先進行無痛處理 

大概40分鐘左右

41.JPG

43.JPG

無痛處理完後,就開始進行霧眉囉!!

老師說如果過程中還是會覺得會有刺痛感一定要跟老師說  不要硬忍著

老師會調整力道   盡量降低疼痛感

09.jpg

我後來想了一下,有可能是我前一晚大熬夜

加上生理期剛走不久,原本對疼痛很能忍耐的我  真的還有點無法繼續  頻跟老師喊痛

但為了拍照好看  我還是要面無表情 很淡定 XDD

所以老師在中途又幫我上了一層中途穩定劑,舒緩我的疼痛感

待會老師再次幫我定色的時候  我才不會這麼不舒服

49.JPG

霧眉完成後,就是冰敷囉~~  要冰個10分鐘左右

50.JPG

51.JPG

冰敷完後,助理會來幫我塑眉,她說這個過程會有點痛

因為要幫我捏呀捏呀 按呀按呀  !!   我真的是痛到不行   助理很貼心遞給了我一顆枕頭抱著   哈哈

然後塑完眉之後  還會再幫我做臉部的清潔、擦修復霜 ,順便教我怎麼塗抹跟之後回家的保養

53.JPG

55.JPG

剛用好的眉型 我真的好喜歡噢!!!

術後的照顧也很重要,助理會拿一張保養須知及修復霜給妳,仔細的在說明一次如何照顧及注意事項

前三天務必要用冷水洗臉,除了修復霜外,所有的彩妝保養品都要避免使用,因為這樣才不會讓眉毛脫色

剛操作完的眉毛顏色會比較深,也會比較粗,但之後會慢慢恢復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膚質也不同,所以修復的時間也會不一定

010.jpg

自己畫的眉,跟霧好的眉還是很明顯的不同呀~

 雖說是半永久技術,但還是要好好的照顧,接下來這幾天都要小心注意才行

100.JPG

霧眉後的一周要很注意眉毛的照顧,要很勤勞的塗抹修復霜

前三天眉毛也要盡量避免碰到水

第三天,眉毛有開始出現結痂囉,但要記得不要去摳它,讓它自然脫落就好

101.JPG

第6天,結痂的部分已經慢慢脫落囉~

眉毛這時候會有點醜醜的,但要忍著!!!

103.jpg

來到第10天後,結痂的部分脫落的差不多了

眉毛的顏色有點淡,會有一個返色期,之後顏色會慢慢回來

如果覺得很淡也可以傳眉毛照片給老師,跟老師討論是否需要回去補色噢~

51.JPG

50.JPG

好喜歡現在的眉毛啊~~

很自然,現在出門都不用畫眉毛了,省去非常多的時間

如果對於霧眉也感到興趣的話,趕緊去 首爾美睫紋繡沙龍學院 預約呦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