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JPG

涵吉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有臉部泛紅的困擾

明明就沒有畫腮紅  雙頰就是容易會紅通通的

不是人人羨慕的蘋果肌   而是我臉部過敏造成的現象

所以我在保養上面 都會特別注重功效  基本上含有美白成分的我幾乎不使用

化妝水都會挑保濕或清爽控油的為主

11.JPG

這次接觸到 白漢白彩多層次調理化妝水  上網瀏覽了相關資料,專為敏感肌膚、泛紅肌使用讓我非常心動

一收到包裹馬上迫不及待的使用  每天都很認真的感受  我臉部肌膚的變化XD

2.JPG

1.JPG

 

來自日本的品牌, 日雜多次刊載,IG、臉書討論度也很高, 現在台灣也有上市囉!!!

純白色的包裝 就是有種說不出的質感 很清新

Made in Japen 所以從外盒到瓶身都是日語 當然附上的說明書也都是日語

45.JPG

不過使用方式有簡單的圖示說明,不會很難懂

就照著自己平常保養的步驟就可以了~~

6.JPG

10.JPG

一瓶的容量是100ml,用量部分不用太多  所以可以用上一段時間 ok的~

20.JPG

9.JPG

倒出來,質地有點半濃稠  很像精華液的感覺

01.jpg

因為沒有添加酒精、香料、色素     聞起來沒有味道

但也是這樣   使用起來可以更加放心

雖然質地有點半濃稠狀,延展性卻很好欸   倒在皮膚上變呈現水狀   輕輕一推就開了   而且吸收的很快速!

19.JPG

我已經使用一段時間了,目前素顏的狀態是這樣

因為我的膚色是小麥肌,但還是可以看的出來臉頰圈起來地方有些微泛紅

03.jpg

之前還沒使用之前  臉部泛紅的狀況更明顯

但這陣子持續使用  白漢白彩多層次調理化妝水  之後

臉部泛紅的狀況真的有改善一些

05.jpg

我分兩種方式使用      濕敷或直接倒在手上輕拍按摩至吸收

06.jpg

化妝棉停留大概30秒就可以拿掉了!

27.JPG

拿掉後 我習慣再濕濕的擦過一遍

質地雖然稠稠的  但在臉上後會很快就延展開  所以完全不覺得黏黏的

07.jpg

用對保養品真的很重要!

臉是女生最重要的部位之一,真的不能亂開玩笑

 白漢白彩多層次調理化妝水的成分是以4種日式漢方植物精華調理而成

有薑的根莖精華 / 甘草 / 茯苓 / 川芎 +高滲透型維他命C

溫和皮膚 還可以保濕  改善皮膚過敏泛紅的困擾

07.jpg

敷完後的皮膚狀況真的很不錯

上妝也很服貼  很輕透的感覺 💛

34.JPG

30.JPG

像我這種臉容易泛紅的膚質 真的非常需要可以改善的保養品

自從使用 白漢白彩多層次調理化妝水 之後,臉部泛紅的狀況慢慢的改善

推薦給你們,如果跟我一樣有這種困擾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噢!

以上,就分享到這囉👋👋

-

想知道關於更多白漢白彩多層次調理化妝水

 點我了解更多 

 


 

(IG看更多)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