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終於吃到小井玉的愛玉了!!!  

-

位於花園夜市對面,吉鶴牛排旁的 小井玉

今年才剛開幕,IG出現一堆打卡照

這回輪到吉來嘗鮮一番

01.jpg

店面的建築設計蠻特別的

點餐區在門口,可以先入內選位置坐下,再到門口結帳

CIMG5501.JPG

小井玉家的愛玉是手洗新鮮愛玉  + 嚴選的有機檸檬

喝了《心萌萌》

02.jpg

店內位置不多,當天用餐時其實客人很多  為了不影響其他客人 

所以我坐在位置上簡單的拍一下環境 ~

20.JPG

附上菜單~ 除了愛玉、輕食還有特調飲品

可以外帶也可以在店內享用

1.JPG

說了那麼多,還是趕快來分享這碗會讓人透心涼的愛玉吧!

黃梅檸檬愛玉 $50

珍珠檸檬愛玉$50

木盆擺起來  就是文青風啊 ~~

吃個愛玉也可以這麼的有氣質

連直美都忍不住在裡面游泳了 哈哈哈 

6.JPG

5.JPG

3.JPG

店家有附上一小杯的新鮮檸檬汁   淋在愛玉上方  口水直流

愛玉口感很順滑     非常的咕溜咕溜

檸檬汁加進去   酸甜酸甜的  瞬間開胃  還點了菠蘿燒充飢

還有~珍珠煮的好Q彈  不輸外面的手搖噢!!

我跟朋友一致好評  讚讚讚

 

7.JPG

18.JPG

朋友點的青梅檸檬愛玉 也很好吃!!

也是酸甜酸甜的口感   越吃越順口

我還分了一些珍珠給她XD

2.JPG

菠蘿燒有三種口味  兩種甜的一種鹹的

因為我想說愛玉已經有+珍珠  就沒有選擇甜在心口味(卡士達珍珠)

選了鹹的口味-太陽來了/起士蛋  $50

8.JPG

9.JPG

外型小小一個  可是內餡的料好扎實

一撕開     起士蛋 馬上爆漿出來

外酥內軟  超級好吃

我吃完居然默默想再點第二份 (礙於熱量  只好忍痛說掰掰)

04.jpg

以上,簡單的分享

※文章口感均為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info/

小井玉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三段378號

電話:06-2520303

週一~周五 / 10:00 - 21:00

週六~週日 / 10:00 - 22:00

路邊有停車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 IG看更多)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