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次主角換成我家大摳ㄟ了 !

很開心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PURRFACT波菲特貓用主食罐試吃機會,讓我家大胖貓吃的非常開心

那就來看看開箱分享囉

23.JPG

在大摳ㄟ還沒來我們家之前,從沒想過自己會養貓  成了真真實實的貓奴一族

大摳ㄟ也很爭氣  非常的好養  從來不讓我擔心  基本上已經跟人沒什麼兩樣了 

有時候真的心裡會OS :妳真的是貓嗎??  哈哈

1.JPG

7.JPG

8.JPG

這次收到的貓主食罐共有3種口味   每罐共有170G

綠色 / 魚肉、蔓越莓

橘色 / 雞肉、蔓越莓

粉紅色 / 雞肉、魚肉

每一罐的上方都有清楚的標示成分及營養分析

只要依照貓咪的狀況餵食即可

如果真的不確定,官網也有提供餵食的圖示

可以參考參考嘿

-

剛開始養貓的時候 真的沒什麼概念

還去查了很多資料跟書籍,就是怕一個不小心會讓貓有個閃失

現在整個隨便養  哈哈    我媽比我還更寶貝大摳ㄟ   天天都讓她吃罐頭  

02.jpg

這小妞迫不及待 想馬上吃了!!

一副就是不要跟我搶的臉

10.JPG

 我挑了雞肉、魚肉口味的罐頭  讓大摳ㄟ吃吃看

雞肉含有維生素A、C、E及豐富的鈣、磷、鐵,魚肉則含有高蛋白、低脂肪、維生素跟礦物質

對貓咪來說是很營養又優質的蛋白質來源

而且一罐的份量其實蠻多的,因為大摳ㄟ每次吃都吃很快吃得很急

常常吃完之後又給我吐滿地 (暈)

所以我們家在罐頭的比例上都是3/2   然後分別是早上跟晚上餵食

因為上班的緣故  中間沒人可以幫忙餵食  我就會倒一些貓乾糧  讓她搭配著吃

11.JPG

果然一打開  馬上把它吸引來  迫不及待馬上大口大口吃

聽很多養貓的朋友分享 貓咪都不愛喝水  所以會在罐頭中再加入一些水讓貓咪搭配著吃

但我家大摳ㄟ 還不錯!!  非常愛喝水

所以平常餵罐頭的時候  就直接讓她吃了   不會再加入水的比例

03.jpg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  是台灣生產的  符合AAFCO標準營養成分

主打 無穀 / 低磷 / 無加膠  ,純肉製成 / 高含肉量

因為含有軟骨素,有助於延緩貓咪骨關節的退化

還添加了亞麻子,養成貓貓皮膚毛髮健康;南瓜則是幫助貓咪增強腸胃消化功能

食用後還可以減輕排泄物的異味

三種口味裡面都有添加蔓越莓 對於照顧貓貓的泌尿道系統很健康

很推薦適合各年齡層的貓貓食

15.JPG

18.JPG

肉是非常細緻的肉泥,倒在碗中用湯匙攪拌很快就散開

貓貓在吃的時候速度非常快  一下子馬上吃光光

 是有沒有這麼好吃 哈哈哈

19.JPG

吃完非常的滿足,走去旁邊整理整理

看起來應該是非常的好吃  有讓她滿意到

9.JPG

以上就是這次讓我家大摳ㄟ試吃PURRFACT波菲特貓用主食罐的分享囉

想看更多 PURRFACT 波菲特貓用主食罐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1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以上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