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不管夏天還是冬天,唇部保養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尤其常常擦唇膏,嘴唇的護理更不能忽略!!

這次終於有機會能夠試試大家都很好評的 韓國 LANEIGE 蘭芝 晚安唇膜

2018限定版,共有4種味道  (葡萄柚/莓果/萊姆蘋果/香草)

我選了葡萄柚&萊姆蘋果  跟你們分享^^

4.JPG

5.JPG

7.JPG

這次2018限定版是狗狗造型的包裝盒    很可愛

一瓶有20G  非常夠用

02.jpg

內附一支專用挖勺   還有外袋可以放    好貼心

除了外盒之外  就連瓶子本身也有狗狗噢   真的很可愛欸

11.JPG

透明質地,淡淡的果香味   聞起來非常溫和

15.JPG

我本身的唇色比較偏暗沉,所以平常除了護唇膏之外,我偶爾也會做一些護唇的保養

像是去角質、開架式的晚安唇膜   我也會用

03.jpg

我就以葡萄柚口味做示範噢!!

使用方法很簡單  只要挖一點點的量  直接塗抹在嘴唇就可以了

葡萄柚跟萊姆檸檬的味道我都很喜歡   聞起來很清爽,有夏天涼爽的fu

而且挖勺是軟棒設計   使用起來不會傷害到嘴唇   輕輕一抹      唇膜就會完全浮貼在嘴唇上了

19.JPG

21.JPG

31.JPG

唇抹停留在嘴上,看起來水感水感的

很滋潤 但不會很悶很厚的感覺

以前大學的時候  為了省錢   我都用凡士林塗抹在嘴唇厚厚一層到隔天

但我覺得蘭支的晚安唇膜更勝凡士林    同樣都很滋潤  但蘭芝的比較沒有悶厚感

25.JPG

敷完唇膜  可以滑個手機打發時間  或者直接去睡覺 

唇膜會自己吸收  隔天起來嘴唇就不會乾燥  脫皮囉!!

05.jpg

我自己習慣晚上的時候使用,白天的話我會直接用護唇膏

因為這款晚安唇膜 還是有點滋潤  如果早上擦  接著要上口紅  會比較不意上色

因此晚上使用到隔天早上  唇膜在晚上的這段時間  已經吸收了  隔天起來雙唇除了水潤之外   也比較幫助唇膏上色^^

27.JPG

以上,都是涵吉我使用後的感想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