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Hello!!

好久沒有分享關於頭髮系列的商品了

也剛好前陣子去整理了一下頭髮  還燙了所謂的空氣感劉海 XD

只差頭髮還沒有染而已 ~~  就先將就看嘿

-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沒有花太多時間在頭髮上

都只有做到簡單的基本清潔、然後洗完頭髮後再抹個護髮油 就沒了

最多偶爾會藉著到髮廊大整理時   順便再做個深層護髮  但次數不多 頂多1~2個月才有可能這麼一次吧(笑)

OH~ 加上大部分我幾乎只會綁一個簡單的馬尾

而且使用到梳子的頻率也不高     所以... 我常常呈現邋遢、大嬸樣


| 本篇與樂樂友合作

//

 

CIMG1904.JPG

CIMG1915.JPG

平常的頭髮長這樣,很隨興一個馬尾頭

-

因為本身有自然捲的關係,所以我很少把頭髮放下來,因為不能看啊 !!

頭髮亂到不行看起來也沒精神  還是綁起來比較不會嚇到人

我自己整理頭髮的週期沒有很固定,如果真的要算平均大概就是3~6個月一次吧  (有人跟我一樣懶嗎XD

除非頭髮需要補染,我才會稍微勤勞一點 

現在這樣頭髮的長度是剪過一大段後的,原本長度是到胸部左右的長度 (整個一直在挑戰我媽的底線XD

2.jpg

 

【Dusol Beauty 都緹】瞬護豐盈Q彈魔髮素

 

妳們會跟我一樣,每個時期都會希望頭髮不同的變化嗎?!

像是....

學生時期 都會莫名的喜歡離子燙、玉米鬚燙... 頭髮最好越直越好 而且還會剪很齊的劉海(不堪回首的過去

到了少女時期就會傾向把頭髮燙成大坡浪呀、大捲髮  然後有時候還要妹妹頭的感覺

一直到出社會階段  才是希望越簡單越好整理最棒

-

因為平常都要很早就出門上班    很少有閒暇的時間整理,所以呢....幾乎每天都是維持一樣的髮型進公司(有時睡太晚還很邋遢..

而這瓶瞬護豐盈Q彈魔髮素,讓我能快速整理髮型而且還能順便護髮  超方便!!

4.jpg

CIMG1999.JPG

先給大家 看一下我平常出門的頭髮   雖然出門前有簡單抹一下順髮乳液 

但自然捲的部分還是一樣   而且頭髮也有點毛躁、遢遢的  沒什麼光澤感

所以我大部分都選擇直接綁起來  

1.gif

近拍頭髮才發現我的布丁頭也太可怕  又要趕緊找時間去補染了

使用方法很簡單, 只要擠出適當的量 就可以開始抓造型囉

五個很棒的優點 ( 捲度迅速+維持頭髮捲度+能讓頭髮變得滋養+保護頭髮+讓頭髮有變多、蓬鬆感)

CIMG2028.JPG

我先試一邊   看看使用後的效果

真的蠻明顯的,頭髮立馬有蓬鬆的感覺,而且原本是亂翹的髮流也變得是比較自然的波浪

很像是用電捲棒或是梳子捲出來的弧度

連我的朋友都有驚訝到!! 因為它原本也不怎麼相信哈哈

也一直邊拍照邊說:真的有差欸!!!

因為含有HEC-纖維Q彈配方能夠讓原本比較扁遢能夠蓬鬆捲翹,同時也含有髮芯修護+表層修護的配方,

在朔型頭髮時保護頭髮,補充頭髮中不足的羧甲基纖維素(CMC讓頭髮有光澤感、水分,也不容易斷裂

 

CIMG2047.JPG

我最喜歡這一張

-

一開始還很擔心自己因為是中長髮 可能不是很好造型

因為我看韓國的影片分享幾乎是短髮居多  還好是自己擔心太多XD

如下圖:

(取自網路)

至於朔型的部位就自己決定囉~

我自己是先從髮尾開始 再到髮根處 慢慢朔型  吸收的速度也很快速

很喜歡散發出來的髮香味,是很舒服不刺鼻的花香味

6.jpg

我自己蠻喜歡這種隨意的弧度的

雖然我頭髮本身的量還不算少,但頭頂的部分 摸起來還是算少 而且很遢  

從後面或側面看更明顯   所以拍照我幾乎都正面拍   很不愛側拍的角度

用了魔髮素之後   讓我的頭髮蓬度不但有  還多了點亮澤感

加上我的頭髮尤其髮根、瀏海處 只要天氣稍熱  就很容易出油

原本還擔心抹了頭髮看起來會更油膩     結果完全不會!!!

8.jpg

再看一次!!!   是不是真的有差?!

左邊超像沒洗頭的感覺哈哈哈

下列 是我朋友的體驗  在我徵求她的同意後   我也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CIMG2072.JPG

我朋友平常也是個外勤族,常常都要往外跑

她比我還邋遢100倍 常常被我唸到不行

CIMG2084.JPG

朔型後 ,髮量原本就算多的她變得更多了的感覺  哈哈哈

她自己也一直囊囊的說好狂的髮量  

同樣都是短髮,但朔型前後馬上可以讓一個人的感覺變得很不一樣

而且過程不到1分鐘,真的很方便又省時間

CIMG2088.JPG

重量很輕,放在包包也不會占空間

出國還是旅行都很好攜帶!!!

CIMG2012.JPG

這陣子出門都很喜歡抹它

沒有化學的成分 使用起來也格外放心

因為很好朔型 也節省整理頭髮的時間  讓上班多了更多賴床的理由 XD

-

除了簡單好整理,頭髮散發出的香氣也很迷人

打算跟阿修約會都要抹它, 嘿嘿  就算沒洗頭應該也不會被發現( 喂~~~ 不要這麼懶行不行)

那...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囉~

附上官方網站:https://goo.gl/M9LFKL

去逛逛:https://www.hlolo.com.tw/product/detail1775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