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 香香的洗髮精+沐浴露

-

工作一整天,回到家大概就是卸妝、洗澡那一刻最輕鬆了吧

不過說真的~我對沐浴乳的香味還真的沒有很講究

但我對洗髮精會比較龜毛,香味倒是其次,但保濕效果絕對是必備的!!

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阿吉我已經換一陣子的洗潤沐浴品牌-Aurora歐若拉

 

03.jpg

本篇與AURORA合作

//

收到包裹打開的那一刻,少女心再度融化

包裝顏色好可愛!! 就跟馬卡龍一樣

 

來自台灣第一首選女性香氛品牌,歐若拉以'關懷社會"  "愛護地球"為信念

希望能透過健康的保養理念落實到台灣的每個角落

簡單來說,讓香氛伴隨人生任何一個感動的moment

6.JPG

漫舞精靈胺基酸香水洗髮精 + 漫舞精靈胺基酸香水潤髮乳

夢幻的紫色,深得我心~~~

11月底和修修到墾丁玩的時候 我也把它們帶出門

31.JPG

其實我有時候外出旅行都會習慣自己攜帶洗潤產品

只要出門超過3天以上   我一定會帶著!!

也可能是因為自己平常都有染燙頭髮的習慣,所以我用不習慣外面的洗潤產品

5.JPG

CIMG7807.JPG

CIMG7808.JPG

擠出來是透明凝露狀,馬上就能聞到淡淡花香味

量也不須要太多,大概5元硬幣大小泡泡就很多了!!

04.jpg

我很喜歡這一瓶胺基酸洗髮精的原因是因為它結合了 基本潔淨、保濕、修護與香氛  !!!

而且因為它的P.H值只有5.5(弱酸性)  可以保護我們脆弱的頭皮

在我頭上的這些泡泡啊!! 也是獨家研發而成的" 超細微小分子泡沫" 所以不需要擠太多 泡泡就很多囉~還很綿密

洗頭的時候 我會搭配指腹按摩  可以舒緩頭皮的負擔  越洗會越舒服噢!!!

雖然泡泡很多 但沖洗的時候很快就洗掉囉~ 不會殘留在頭髮上

-

這瓶胺基酸洗髮精的主要香味是東方清甜花果香味

味道也有分前中後三個味道

前味: 金鳶花 / 哈密瓜 / 檸檬

中味: 黑醋栗 / 鳳梨 / 杏桃

 後味: 白雪松 / 白麝香 / 琥珀

33.JPG

 單單只有洗髮精對我這種常燙染頭髮的人絕對是不夠的

我自己覺得我用潤髮乳的速度頗驚人的,一個月可以用掉1、2瓶

而且我會買很多種類的潤髮分次洗 ~~

005.jpg

潤髮乳我自己用量比較沒有節省,會擠比較多

11.JPG

12.JPG

我的髮尾真的蠻乾燥的!!

雖然我把頭髮染深了 但光照下真的看不到光澤感 ,感覺就是營養不良的頭毛 

所以髮中-髮尾的部分 我都會特別再加強

然後靜置10-15分鐘(趕時間的話會直接套浴帽先洗澡)

是說..這瓶厲害的地方 → 3 大天王級保養成份- 複合型玻尿酸+多重柔順油脂+維他命原 B5

所以抹完大約1分鐘再透過洗澡時的水蒸氣 可以快速的幫助頭髮強潤髮絲

尤其常常染燙頭髮的人,其實頭髮的毛鱗片也跟著受損了

如果不加強修護 很容易就會有髮尾斷裂的情況出現

CIMG1773.JPG

很喜歡洗完頭髮後吹乾的感覺,蓬鬆不扁塌 !!

頭髮散發出的香味讓人感覺到很舒服   淡淡的果香會讓人感覺更好親近

09.jpg

放上一張使用前後的對比照

我的頭髮還真不是普通的乾!! 

長期洗後 頭髮的含水度變多了~也很滑順

010.jpg

光照下的頭髮光澤明顯改善了

持續使用會更有感覺噢!!

保養本來就不是馬上就會有效果  還是別偷懶勤護髮才是根本啊~

30.JPG

胺基酸香水沐浴露 系列 ( 繽紛花舞 / 玫瑰花吻 / 果漾戀人 ) 

3種香調的味道,可以三不五時換換心情換換味道這感覺真好~

潔淨+保濕+美白+香氛  一次擁有 

 

28.JPG

繽紛花舞胺基酸香水沐浴露  

藍色這瓶我最先打開來洗!!   主香調:淡雅繽紛花香調

前味: 粉紅胡椒 / 檸檬

中味: 茉莉 / 風信子 / 鳶尾花

後味: 香根草 / 琥珀 / 廣藿

-

011.jpg

這瓶給我的感覺帶一點點中性氣息

淡淡的花香味不會太過搶戲!

這瓶男生洗也很適合!! 那天去屏東旅行時修修也有洗它~他也很愛這個味道XD

27.JPG

玫瑰花吻胺基酸香水沐浴露

玫瑰花是大多數女孩都可以接受的味道主香調:清新玫瑰花香調

前味: 玫瑰 / 甜橙

中味: 玫瑰 / 茉莉

後味: 麝香 / 海洋香調 / 雪松

-

這瓶前、中味都還有玫瑰味道,但不會感到刺鼻

中位的茉莉香綜合了玫瑰香,平衡的散發出淡淡味

而我一直都很喜歡麝香,所以後味的麝香聞起來顯得格外舒服XD

29.JPG

果漾戀人胺基酸香水沐浴露

主香調:香甜雅致花果香調

前味: 茉莉 / 小蒼蘭

中味: 玫瑰 / 白蜜桃 / 木蘭

後味: 麝香 / 琥珀 / 白雪松

-

這瓶後來被吉媽向中~ 拿去洗了,她也很喜歡這瓶的香氣

她是個超狂香水愛好者  每天都要噴香水!!!!

所以我推薦給她洗  讓她香水少噴一點

還記得有次母親節我特地去買YSL新推出的香水給她,她居然還嫌棄它!!!

所以為了我的荷包著想  我還是送他這個好了哈哈哈

我自己也蠻喜歡這一瓶的味道,比起甜甜水果香,這一瓶反而多了點成穩的氣息

小蒼蘭和麝香、玫瑰本身就是比較重的味道,可是因為前中後所散發出的氣味不同

所以不會顯得太過強烈!!

 

4.JPG

3.JPG

在洗澡的過程,真的就是享受

香味的散發讓心情都變好了~~

很喜歡泡沫在身上的感覺!  如果在浴缸泡著泡著應該就睡著了

沖洗後的肌膚觸感很柔滑,香味就很像是自然而散發的體香,讓男朋友更想抱著啦

 

20.JPG

21.JPG

19.JPG

 Auora 歐若拉胺基酸香水沐浴露 使用『胺基酸界面活性劑

▽溫和不刺激

▽去汙力適中

▽細緻小泡泡

用量不需太多,泡沫就很多了!!!  

重點還很好清洗~ 不會有滑滑的洗不乾淨的感覺 ,蠻清爽的

-

23.JPG

大家也不用擔心泡沫太多會亂添加不好的成分

歐若拉有個安心宣言※

不添加有害防腐劑(MI、MCI、Parabens)

不添加人工化學色素、染色劑 / 不添加矽靈(Dimethicone)

不添加甲醛 / 不添加雌激素

不添加壬基苯酚 / 不添加重金屬

不添加皂鹼 / 不添加塑膠微粒 / 不做動物測試

★通過 SGS 重金屬四項檢測 ★通過 SGS 微生物四項檢測

畢竟是洗在身體的任何一個部位,還是要嚴格把關比較能夠放心~~

-

-1.JPG

001.jpg

旅行組也好精緻!! 外出攜帶很方便

洗髮 / 潤髮 / 洗澡  都有   !!

以上是阿吉這次的小分享,純屬個人感覺,僅提供參考

(北衛粧廣字第 10506073 、 10508265 號 )

//

Aurora 歐若拉 官網:http://www.aurora-ishop.com

Auror 歐若拉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Aurora.tw

-

-

好久沒有辦個小活動了! 這次來送個小禮物回饋一下大家

25.JPG

幫阿吉  按個推推+留言:我也想要試試歐若拉 玫瑰花吻胺基酸香水沐浴露~

那麼我將會抽出一位名額!! 可以獲得玫瑰花吻胺基酸香水沐浴露 700ml 正品一瓶

截止日至12/28噢!!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