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吃冰跟天氣冷不冷似乎永遠劃不上等號 (笑)

//

認真覺得自己生在台南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總是可以隨時想吃什麼就吃到什麼

隨便一條巷弄也可以吃到好吃的

5.JPG

14.JPG

冰仔角其實不難找,

到開元路再彎進北園街後,再看到老人養護中心旁就是北園街87巷~

我的印象是在巷弄裡彎來彎去(什麼敘述XD)再騎個幾百公尺 ,就可以看見這間轉角的冰仔角~

因為店鋪在巷弄間,如果想來吃還是騎摩托車比較方便噢

//

冰仔角也是許多聖功女中學生下課必來吃的冰店

成立時間 2002年  真的是蠻久的時間了

在這一帶也佇立了很長一段時間囉!!!  對在這裡長大的人應該會有濃濃的回憶吧 哈哈

-

關於 冰仔角

營業時間:13:00-19:00

電話:06-238 0699

地址:北園街87巷34號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icetop.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10.JPG

店面小小的,沒有太多的裝潢

座位大約3-4桌~

有時候人潮蠻多的!! 瞬間湧入的那種

但不想等待座位的可以也選擇外帶

CIMG6552.JPG

03.jpg

 

點單跟取冰處就在這個窗口

當天去的時候 看起來好像是老闆一人包辦所有事情

所以要稍等片刻噢!!

7.JPG

選好想吃的品項後  老闆會給一張數字卡

等叫號後 再去窗口取冰就可以了!!

3.JPG

// 番茄蜜餞牛奶冰  $60 // 

店內必點的招牌冰物

在ig上面 出現好一陣子! 阿吉我就是為了它來的

充滿著復古的好味道  難怪很多人都為了它慕名而來

更別說是這一帶的老顧客了

 

2.JPG

蜜餞的份量真的很夠意思  一整碗嗑完也不會覺得多

採用的是聖女小番茄 還有道地的員林蜜餞

在搭上 店內自製的獨特醬汁!!

冰沙夾伴著 酸酸甜甜的口感   吃著吃著 我的胃也大開了~~

看似一碗很簡單的番茄蜜餞冰  吃下去的應該是讓人懷念的好滋味吧

4.JPG

// 焦糖香蕉牛奶冰 $60 //

冰仔角的獨家冰物

來自台灣高山的香蕉  淋在上面的是美國經典焦糖+巧克力醬

口感很濃郁  可是卻甜而不膩!!

這道是阿吉的朋友點的  我倆吃下去都驚豔了一下

如果喜歡吃甜食 又擔心會膩  這個口味我也蠻推ㄛ

若真是要挑剔,我覺得剉冰有點太粗了

改成綿綿冰應該也不錯 

-

當天氣候不佳,最後還下起滂沱大雨

無法捕捉太多照片   只能分享到這

喜歡吃冰又對蜜餞愛不釋手的  真的要去嚐鮮嚐鮮

若之後我還有去  再補上其他照片

就推薦給大家囉!!!

//

 

快來加入阿吉的 instagram ~不定期會更新最新情報讓你們知道噢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