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最近把這裡擱置一陣子了,好不容易忙完工作才又回來繼續跟大家分享

台南就這麼丁點大,怎麼老是覺得自己永遠都吃不夠

太多太多寶等著讓我去攻佔了!!

我發現我好像都分享中西區比較多~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北區的咖啡廳

-

20.JPG

cafe.com噠慷咖啡

提供  早餐 / 午餐 / 咖啡

電話:  06 251 565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cafecom2016/

地址:北區育成路8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9.JPG

10.JPG

4.JPG

噠慷的整體感覺走的是簡約白色風

踏入屋內後,讓人感覺到的事很舒服的感覺

店員也很nice親切 

3.JPG

02.jpg

門口近來櫃台這邊有很讓人無法不觀望的甜點

藍莓塔&季節限定的水果塔 看起來就很好粗!!!!

下次想來嚐嚐~ 這次還是決定吃鬆餅杯杯(IG已經先曝光了XD

6.JPG

15.JPG

店內沒有很大,但6-7組客人入內用餐還是可以的

我自己覺得咖啡廳不開放太多座位也不錯,至少可以提升用餐品質

(小聲說...當天用餐旁邊的客人音量真的有點大...蠻不舒服的)

16.JPG

21.JPG

店員會備好茶水、餐具放置在桌上

17.JPG

很貼心的店家~~地上也都有放置置物籃可以放隨身包包

7.JPG

目錄是這陣子很夯的大理石紋~~

光菜單就很有質感了(浮誇來者XD)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用餐,店員會先用平板先向我們介紹早午餐餐點

 但我有先做過功課了~所以對於餐點也已都已經想好囉!!

-

22.JPG

班尼迪克 〃黃橙橙的如同陽光☀️   $280

礙於我們已經都各自點了鬆餅杯杯,但畢竟是甜食,還是要先吃正餐

於是討論後 我們決定一起吃一份早午餐,就點了它囉

當天和魚妹妹因為餓到發昏,整盤不到10分鐘馬上秒殺哈哈

裡面的餡料可已換,所以我們搭配鮭魚!! 整個味道好搭欸

 

26.JPG

27.JPG

 

上面的蛋黃貨真價實,超扎實

漢堡吃起來有點像M當當的漢堡,但是是好吃的

如果真要挑剔,大概是擺盤有點虛,對於吃貨女子可能會無法滿足哈哈哈

33.JPG

附餐配的飲料我們選擇紅茶

蠻好喝的,這杯是半糖 ,糖度我覺得剛剛好~

-

8.JPG

特地來就是為了它

11 / 1 - 11 / 15  | 巧克力派對  (如圖左  嚐鮮價 $250

11 / 16 - 11 / 30|野莓繽紛樂 (如圖右 嚐鮮價 $250

+伯爵拿鐵 為一個組合 (冰 / 熱)

拿鐵的咖啡味蠻香的,還有茶的香氣回甘

我和魚妹妹都點冰的,茶會必較濃

-

28.JPG

看到這杯真的是熱量爆表了XD

冰淇淋 / 鬆餅 / OREO巧克力餅乾 / 爆米花 / 脆笛酥  的組合

口感很濃郁,原本以為吃到後面會很膩,意外的不會欸

鬆餅的餅皮沾著冰淇淋吃  咬下去是綿密的口感  超好吃!!

29.JPG

 

有驚喜的是上方的爆米花,咬下去還會噗滋噗滋的

原來是跳跳糖啦!!  OH對了,爆米花是甜的呦

-

30.JPG

這個也是一個夢幻組合!!

冰淇淋 / 鬆餅 / 新鮮水果 / 小熊軟糖 / 脆笛酥 的組合

手作果醬搭配著吃,酸酸甜甜的,很容易擄獲少女心呀

31.JPG

依然還是有小驚喜,就是上面的小熊軟糖

可能是下方是冰淇淋,吃起來有點硬硬的

我還是喜歡常溫下的口感

-

5.JPG

35.JPG

現在有個小活動,只要打卡就送小禮物

店員人好好  給我們一人2包 

喜歡喝咖啡的應該會很開心

CIMG7490.JPG

店內也有販售咖啡

如果喜歡噠慷的咖啡  就可以外帶~

-

以上就是阿吉這次小小的食記分享囉

下次我還要去喝他們家的抹茶!!

聽說也很厲害

-

快加入阿吉的 instagram 吧~不定期會更新最新情報讓你們知道噢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