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今天的阿吉特派員 要跟大家分享在台南北區的創意和風料理!!

現在吃東西都看IG打卡地標來找餐廳

前陣子剛好看到愛比妞有分享,馬上找好朋友來嘗鮮

第一次還撲空,因為老闆休息時間不固定

如果要來建議還是先到粉絲團看看 才不會白跑一趟噢!


 

==  昌津柴魚 しょくじ どころ==

地址: 台南市台南市西門路四段101號 A49

電話: 0986 575 881

營業時間不定時,可詳見粉絲團公告


檢視較大的地圖

13.JPG

15.JPG

14.JPG

小北商場在我有印象以來可說是非常繁華

伴隨著台南人的兒時記憶---東帝士百貨,以前吉爸和吉媽都會帶我們到裡面玩遊樂設施

再到小北商場裡吃飯,旁邊也有小北夜市可以逛

周邊地帶超多可以走走吃吃的!

但百貨不見了之後 ,就很少來了 頂多去小北夜市 吃吃晃晃  

看到愛比妞介紹,我還以為我看錯了!!

結果真的是在小北商場面,讓我覺得不可思議XDD

02.jpg

11.JPG

小小店舖走的是簡單風格

還有少許乾燥花擺飾

不過這裡沒有冷氣,夏天來吃會稍熱一點

冬天來吃應該會是個很棒的選擇

CIMG4235.JPG

7.JPG

8.JPG

CIMG4232.JPG

24.JPG

除了內用,店裡還有提供外帶便當,有兩種可以選擇 

上面是菜單~這價位真的很吸引人!!!

當天我們點了↓↓↓

▲柴咖哩豬排飯 $120

▲唐揚炸雞定食 $120

▼起士可樂餅 $35

▼玉米可樂餅 $35

 

6.JPG

柴豬排咖哩飯 $120

端上來那一刻,我們倆互看一眼,也太大盤!

口水倒吞了好幾口 不誇張

10.JPG

9.JPG

咖哩味撲鼻而來! 超濃郁

豬排的厚度 很扎實,沾著醬吃很下飯

不過對我來說  口味偏重一點,

除了豬排  還有馬鈴薯的份量也夠吃了~~

CIMG4249.JPG

唐揚炸雞定食 $120

這道真的完全抓住我的胃!

簡單的3樣小菜、一碗白飯、一碗熱湯,塊塊扎實飽滿的唐揚雞肉!

CIMG4254.JPG

白飯是可以再續一碗的噢!

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人~

但吃完後肚子已大幅增大,無法再續碗了....

小菜部分也很夠意思~ 有秋葵、香菇、白蘿蔔等

12.JPG

雞肉的部分,我自己覺得炸的剛剛好 !! 外酥內軟的口感

整塊吃到的都是肉 而不是皮多過肉

配著白飯吃  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小浮誇來著 ! 真的很好吃啦

不過口味還是偏重一些XD

可以配附贈的味噌湯,湯很爽口!

CIMG4256.JPG

玉米可樂餅 $35

起士可樂餅 $35

其實吃完定食和咖哩飯  我們已經差不多飽了

但想說很久沒吃可樂餅了~所以還是點來吃

28.JPG

29.JPG

30.JPG

兩者比起來,起士我比較喜歡

而且他整塊撥開裡面都是起士!!!

熱量要爆表了 OH MY GOD

還會牽絲~ 這個我覺得可以兩個人一起吃一塊

我自己吃覺得會有點膩XD

1.JPG

以上是阿吉初次拜訪 昌津柴魚 しょくじ どころ不專業食記

●每個人對口感的定義不一樣,僅供參考

●詳細還是要以店家公告資訊為主噢

 

 



快加入阿吉的 instagram 吧~不定期會更新最新情報讓你們知道噢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