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嗨嗨!! 阿吉又要來幫大家增胖了

自從寫食記之後  我發現我的IG有一半以上的篇幅都是在分享吃的

好多人都來問我: 妳到底有沒有認真上班?還是認真在吃啊!!!!

哈哈~阿吉我當然兩者都有啊!!

沒認真上班哪來的錢吃喝玩樂呢 是吧是吧


 

4.JPG

5.JPG

FB: 土裡一金 甜點 

電話:07-3853041

目前僅網路經營,工作室則是在高雄

台南地區跟高雄都有外送服務

非台南高雄的朋友  還有提供宅配服務

 

--------------------------

 

會知道土裡一金,其實是剛好某次聚會時經由朋友介紹的

他跟我分享 這間的蛋糕 除了好吃之外  價格還很實惠!!

阿吉我當然是絕對要吃吃看的啊

結果一吃完  整個愛上!!

上台北受訓時  阿吉還買來請同事嘗鮮嘗鮮 

2.JPG

3.JPG

 

阿吉選了三種私心推薦的口味分享給你們

夏日蜂蜜檸檬卷  $220

伯爵英式茶奶捲  $300

黑迦納堅果巧克力卷 $320

 

(半夜打這文章根本是虐待自己,肚子超餓)

 

6.JPG

夏日蜂蜜檸檬捲 當然要第一個分享給你們!!

充滿夏天的味道  那絕對就是要有檸檬的搭配

一條  /  $220

 

7.JPG

25.JPG

每一盒蛋糕都有附上一把小牙刀

外盒也都有貼著透明貼紙

CIMG3123.JPG

吃蛋糕一定要配茶!!  

阿吉我最喜歡藍莓果茶 ^_<

11.JPG

9.JPG

12.JPG

13.JPG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檸檬捲的味道!

當初吃一口就讓我為之驚艷了,每顆檸檬都是新鮮手刨製成的

採用岡山的花蜜 搭配天然萊姆汁

所以吃到的口感是非常清爽的,而且蛋糕非常綿密

完全打翻我不愛蜂蜜這件事!!!

CIMG5510.JPG

連蛋糕表面那層皮都不簡單

因為老闆有特別處理過,所以吃不到檸檬的苦,是甘甜

清爽的口感 已經徹底偷走我的心了

而且 價格又很親民  送禮自吃兩相宜啊

CIMG3162.JPG

 

 

 

 

 

14.JPG

英式茶奶捲 / NT 300

以紅茶體系來說,伯爵可說是NO.1

從洋人流行到國內,也是大家最知道的一種茶品!

16.JPG

名字取的特有意思!

為什麼不叫「奶茶捲」,而是『茶奶捲』?

強調的是〃茶帶著奶走〃,而不是奶中有茶的感覺。

表層看起來很像果凍的感覺,老闆說是把伯爵調煮過後再淋醬上去,最後冷卻形成的

所以吃起來會很Q彈Q彈  

17.JPG

內層的餡料有兩層不同

一層式英式伯爵醬,另一層則是以鮮奶合成的清爽奶茶

CIMG3136.JPG

蛋糕裏頭有一點一點黑色那個可是老闆採用非常昂貴的英倫茶葉噢!!

如果沒有及時吃完,也可以先冰在冷凍庫之後再吃

退冰後的口感 和 冰冰吃的口感  不大相同

我自己覺得還冰冰的時候吃 咬起來很像在吃冰淇淋雪糕

不過蛋糕的保鮮品質 還是建議盡早吃完比較好啦~

CIMG5516.JPG

 

CIMG5518.JPG

茶香味真的很濃郁!

會選擇這款,是因為我本身也很喜歡喝伯爵紅茶

比起大吉嶺  我更喜歡伯爵的香氣

因為是用比較好的茶葉,所以吃起來不會澀澀的

整口吃完還有淡淡的回甘味

 

 

CIMG3138.JPG

CIMG3141.JPG

最後一條! 喜歡吃巧克力絕對不能錯過!

黑迦納堅果巧克力卷  1條 / NT320

覺得很特別的是表層的脆皮,老闆使用的是榛果加上加州杏仁,調製而成

跟外面販售的巧克力蛋糕 的口感可是不一樣噢!

 

18.JPG

19.JPG

CIMG3146.JPG

CIMG3147.JPG

外脆內軟!

在嘴裡融化的是是非常綿密的巧克力,以72%的濃度調製,吃起來不會感到很苦澀

至於巧克力,老闆採「criolb」的是中南美州的的薄皮豆種,非常珍貴!

我很喜歡吃巧克力 ~土裡一金的這款巧克力捲 有抓住我的心

 

CIMG5881.JPG

CIMG5882.JPG

我真的很喜歡吃巧克力,像是大學瘋團購的惡魔熔岩巧克力

還有18度C巧克力 、菓風巧克力工廠等 阿吉都有特地去嘗鮮

但對我還說 都還不足以可以一直回購地等級

相比起來,只有金莎巧克力  直到現在 我還是對它始終如一

而這款黑迦納堅果巧克力捲 的巧克力 有讓我會心動並且回購得理由

剛開始讓我驚豔的是表皮的脆度,再來是內層的是綿密且帶濕潤的巧克力內餡

本身我就很喜歡堅果的口感  所以搭上巧克力  真的無可挑剔!

老闆在挑選材料 真的都沒再客氣的

平價的價格卻把CP值這麼高的甜點產出  真的可以感受到那股用心 

 

CIMG3160.JPG

CIMG5895.JPG

偶爾與家人、朋友 來個下午茶聚會也很棒!

好吃的東西就是要與大家分享~

阿吉打算等公司活動忙完再訂購一些帶去分同事吃^_<

以上,是這次的蛋糕分享

每個人的口感都不相同,所以還是要依自己喜歡的口味為主噢

如果想了解更多土裡一金資訊 記得點上方的粉絲團連結發瞜噢


 

快加入阿吉的 instagram 吧~不定期會更新最新情報讓你們知道噢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