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jpg

週末好!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阿吉跟阿白第一次的姊妹裝

因為我們都很喜歡黑白色系,所以就決定來黑白搭一下

CIMG5466.JPG

這次挑的衣服我們都很喜歡!!

我自己平常其實很少穿無袖的~ 因為我骨架比較大,手臂肉肉的~所以我其實不太喜歡露出手臂

但還是覺得給自己一個突破!! 所以挑了這件^^

25.jpg

20.JPG

21.JPG

假兩件背心罩衫側開衩綁帶造型長上衣

官網 有黑白/ 白藍 兩種  顏色  

我們很快的就決定黑色!!!  畢竟黑色是保守又時搭的色系

愛上這件的原因在於它是假兩件的設計!  側邊開衩兩邊是不一樣的

而且對我這種肉肉型的女生來說,袖口的幅度稍大一些可以修飾手臂的線條

6.JPG

CIMG5439.JPG

 

棉麻的材質,對於現在這麼悶熱的季節  其實穿起來蠻舒服的!!

長版的剪裁,右邊開岔綁帶  已經讓背心多了不一樣的層次感了

而且,內層的背心是有彈性的噢!!

 

7.JPG

8.JPG

52.JPG

1.JPG

 

拋棄了牛仔褲~我搭了白寬庫

材質是雪紡  很舒服  還有內襯

百褶的花邊 讓白褲升級了一層質感

腰圍是花邊設計,就算把衣服扎進去也不會太俗氣

------

黑色搭白色一直都很無違和

配了一雙微高跟的交叉感高跟涼鞋   讓比例看起來更高挑些

 

CIMG5453.JPG

CIMG5460.JPG

素色細百褶壓紋花邊腰鬆緊七分寬褲

剛開始還真是猶豫白褲該怎麼選擇,因為我比較偏愛窄管跟破褲系列

不過今年寬庫還是都有持續發燒中,所以最後我還是搭了寬庫

但我這件是7分的長度

白褲對很多女生其實一直是個罩門,許多人擔心自己的下半身屬於比較水梨形的

那麼穿白色系列的就會容易顯胖

尤其又是寬版的,七分的話可以把腳比較細的地方露出來

 在視覺上就有修飾的效果  

只要搭個高跟鞋  整體的比例就不一樣了噢~

CIMG5495.JPG

CIMG5452.JPG

穿搭_2980.jpg

 

最近偏愛玫瑰金色系  所以手錶和戒指都是同色系~

我自己的配件其實蠻少的,因為我不喜歡帶太多飾品在身上

必備的就墨鏡/手錶 

但這次因為走ˇ的是比較成熟疫點的感覺~所以我又搭了一個很簡單的戒指

然後配了比較輕便的包包   出門  

10.JPG

 

以上是我自己的穿搭

接下來是阿白的穿搭,跟吉走的又是不一樣的風格歐~

 

0000.jpg

66.JPG

67.JPG

CIMG5247.JPG

CIMG5259.JPG

白白呈現的是比較個性的風格

跟她平常的穿搭很match!!

她是個帽子控,每次出門一定都要配戴帽子

但吸引我的是她手上的配件,飾品都好正點

也是走玫瑰金路線!! 

黑色本來就是比較冷酷的色系,搭配玫瑰金讓原本冷艷的感覺多了點柔和感

 

穿搭_8940.jpg

穿搭_2971.jpg

穿搭_1873.jpg

我們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黑白配!!

我真的黑好多個色階  哈哈哈

阿白也是搭寬庫,但她的是料質比較後挺,而且還有內襯  不怕擔心曝光

以上是我們這次的姊妹穿搭

有興趣也可以到阿白的 部落格發搂她呦~

::穿搭::姐妹的一日穿搭☺誰說不能黑白配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

 

 

CIMG5458.JPG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