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3.jpg

假日就是到處亂趴趴走的時候,讓自己充電一下

 

最近好多上檔的電影都好好看,阿吉最近去看了樓下的房客&自殺突擊隊

每次看完電影 都會在心中注入一枚震撼彈!!

慢慢的抽絲剝繭 探討劇中的每個角色 

了解每個靈魂所詮釋的含意  然後自己會入戲好一陣子  哈哈

這是我自己覺得看電影的樂趣 

anyway ~ 今天又要跟大家來分享近期愛用的唇膏

1.JPG

我真的很喜歡蒐集唇膏,從開架式到專櫃 只要有出新品 一定馬上發搂

不過我自己是買開架式唇彩居多,畢竟小資一族嘛XD 還是要精打細算

01.jpg

先跟你們分享第一支

韓國 LAPCOS x Disney迪士尼聯名超顯色LED奶油唇膏 

官網有5種顏色,可以選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高飛XDD 但因為是橘紅色系  所以我選了高飛橘紅

好啦!! 灰與粉的搭配 也蠻Q的啦 

7.JPG

8.JPG

顏色非常的飽和!!

不知道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橘紅色系的唇膏

然後就開開始一直買XD

017.JPG

質地保濕! 只抹一層就很顯色了!!

塗完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011.JPG

我自己本身的膚色比較偏健康色

所以在挑選唇膏的時候我都會避開亮粉色系

怕會顯得更黑

但自從每一次試了橘色系或橘帶紅的顏色唇膏 發現會顯白  

從此愛上,每次逛美妝店  結帳一定都會有唇膏(不是桃紅就是橘紅) 

016.JPG

緊接著來看看第二支,也是迪士尼系列的!!

02.jpg

韓國 LAPCOS x Disney 迪士尼聯名維他命E保濕潤唇膏

這支跟上面那一支是同個牌子,但質地不太相同

官網一樣有三種可以選,我挑了米尼珊瑚紅!!

05.JPG

這支實際抹的顏色  有讓我小經驗一下

我以為會有點紅  結果不會欸

只有淡淡潤色效果!!

CIMG5151.JPG

添加了乳木果油等,所以質地很保濕 、滋潤!!

而且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現在都把它當做護唇膏使用XD

06.JPG

這一支我覺得很適合學生和上班族

淺淺的顏色  就能讓臉上的氣色變的很有精神

像阿吉我的工作就不太適合濃妝豔抹,上班都抹這支,平常約會或拍照就會抹比較顯色的唇膏

粉嫩嫩的非常可愛

14.JPG

最後這支是我觀望很久的唇膏~韓國 LANEIGE 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tumblr_nkjut6SjtS1tlvzvao1_1280.png

主要是被宋慧喬給燒到啦!! 喬妹一直是蘭芝家最佳代言人~~~

害我也立刻入手一支!!!

齁齁!! 宋慧喬怎麼可以這麼美

017.JPG

013.JPG

光是白色的包裝  已經先抓住我的心了~~

真的莫名對白色情有獨鍾xdd

這支有10種顏色!!  選色障礙的我一度又卡關很久

最後才挑了這支#尋夢

 

02.JPG

我發現我好喜歡 橘紅色系!!

挑了這麼久還是選了偏紅色系的 (笑)

01.JPG

CIMG5342.JPG

04.JPG

蘭芝這支是主打雙色效果!!  可以輕鬆畫出咬唇妝

尋夢這支 對我來說是稍有一點難度

因為它另外一色是白色.....  其實比較難凸顯漸層的感覺

所以我會利用唇刷 來刷在我的嘴唇

這樣比較好控制我要的漸層效果

012.JPG

26.JPG

這支其實是比較偏紅色系的

但因為我用唇刷  且化的比較內層

所以顏色我畫的比較淺些

07.JPG

014.JPG

如果想要更有漸層雙色效果的可以挑其他色號

這支#04尋夢 我個人是覺得抹起來沒有到很紅

但如果單層抹 就明顯會顯色很多噢

主要還是放在咬唇效果  就不挑剔啦~~~~

也可以到櫃上試試~就可以知道自己適合哪種顏色呦

29.JPG

以上一次分享3種唇彩,希望有滿足到你們

我們下次再見


 

快加入阿吉的 instagram 吧~不定期會更新最新情報讓你們知道噢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