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吉_8155.jpg

晚安!

怎麼感覺一個禮拜又要飛快的結束了

可是手邊的事情還是爆炸多  忙不完呀呀呀(哭)

本篇與OB嚴選合作

今天也是穿搭文,還是老樣子~像日記一樣小小呈現

每次整理衣櫃,才發現 自己其實很多都還沒穿過

平常要上班,也沒什麼機會穿

頂多利用假日聚會  有穿出去 但不會分享

之後若有時間  阿吉再跟你們分享夜市的百元穿搭

還有一件衣服多重穿搭法 

阿吉_3947.jpg

 

素雅條紋抽鬚V字拼接落肩傘襬袖上衣.2色

我發現自己衣櫃好像越來越多T-SHIT

反而較少擁有一些稍微氣質款的衣服

還記得自己大2時後穿搭都超日系的  現在到底怎麼了XD

 

CIMG2950.JPG

CIMG2963.JPG

這是雪紡件材質,不過蠻薄的  

穿起來還算透氣  不會悶悶的不舒服

夏天穿衣服最需要的就是舒服了感覺的

有些雪紡材質稍微帶點厚度  我一定二話不說馬上換掉!!

CIMG2622.JPG

看上這件除了是喜歡袖子的設計

主要是前面的V字造型很可愛!!

官網有兩個顏色,另外一個顏色是淺紫

但我擔心無法駕馭,而且怕顯黑   所以還是選了保守顏色--白色

阿吉_7546.jpg

CIMG2594.JPG

帶點傘狀的袖子邊

可以修飾肩線到手臂的線條

我是屬於肩膀較寬的女生,常常都要挑衣服穿

還好OB家的 衣服跟褲子  尺寸都蠻齊全的

這件我拿M號,因為一般市面上的雪紡上衣  都比較合身或偏小件

穿到我身上都變超短><

但這件  我就覺得還OK!

01.jpg

 

簡約寬直條紋八分寬褲.2色

不知道WHY~ 我真的很愛很愛條紋

明明重複系列多到數不完  還是一買再買

每次身邊朋友看完阿吉照片,都會直搖頭

照片怎麼那麼美,本人一講話卻大破功XD

我自己對淺灰色一直有種迷戀在

覺得這是個給人慵懶但又舒服的顏色

CIMG2595.JPG

每次在挑顏色的時候常感到很猶豫

我食物都不會有選擇障礙,但對衣服款式、顏色真的會卡超久(攤手)

畢竟 會希望衣服是可以實穿的  不想要穿一次就冷落在一旁~

這次的褲子質料也是寬褲~

本來還很擔心 怕會顯胖

不過 還好穿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好險我能駕馭

CIMG2615.JPG

 

阿吉_4962.jpg

我喜歡這件寬褲  是因為它是棉質的

但是有點點厚度的! 穿起來會比較挺  

大直條 有個好處  就是比較不顯胖

可以讓腿部有修飾的感覺XD

一樣有分尺寸噢!! 從S~2L都有  ,阿吉的是L號  , 因為我擔心拿M號會太剛好

我比較不愛貼的感覺~~

那天特地搭愛迪達的鞋,因為顏色很MATCH ,也是線條的

今年好多運動牌子的基本款都好熱賣啊!!!!  

阿吉當然也要跟風一下囉(笑)

阿吉_2359.jpg

阿吉_7903.jpg

謝謝不點的墨鏡,讓我這套更加分XD

真的覺得出門在外  墨鏡絕對是所有女生的必備配件~~

話說,褲子是鬆緊的,所以穿起來很舒服!!

覺得每次逛街,一定都會敗個1~2件的條紋單品

畢竟  最耐搭的不是格子 那就是條紋了!!

阿吉_4562.jpg

CIMG2620.JPG

我的習慣 是把上衣紮進去

這樣子除了讓比例看起來好一些  也會有精神

條紋不再是瘦子的專利,只要搭起來順眼,像我這種小肉型的女生也是可以駕馭的噢!!

阿吉_3916.jpg

以上,就是今天小小的穿搭日記啦~

希望你們會喜歡

 

我在→ OB嚴選 ←挑的呦

 

20071211153049423.jpg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