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每次皮膚大過敏,就是我災難的開始。。。。。。

前陣子跟修修還有姊妹們去澎湖玩,全身曬得之黑

再加上皮膚因曬傷而整個過敏 還因此跑到皮膚科看診

整整一個禮拜幾乎不敢抹任何養品跟化妝  (連防曬也省去

趁著皮膚有好一點,我才敢繼續抹保養品,不過也只能挑成分較溫和的使用

這時候就想到 還好有Pdv 蜜覓果漾保濕乳霜  除了保濕之外  上妝也很服貼  而且臉還不會油油的!!

CIMG1324.JPG

CIMG1323.JPG

包裝蠻可愛的,是粉紅色的!!!

少女心再度瓦解

本篇為合作文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共有兩種;

《Pdv 蜜覓果漾》溫馨抱抱 舒緩保濕乳霜

《Pdv 蜜覓果漾》香甜冰沙 角質煥白面膜

關於 TrinityBIO 萃綠蒂 好有機

                 法國原裝進口、ECOCERT 歐盟有機認證的保養精品 

【愛|柔和|關懷|分享|天然|有機】

                      ★【環保優先,Less is more】使用可回收再利用的包裝材質

地球的愛護真的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我們才有健康的環境

 

CIMG1947.JPG

002.jpg

我很喜歡這瓶保濕乳霜,質地很保濕,吸收的也快

淡淡的花果香味 其實是 水蜜桃/奇異果/香蜂草/錦葵 融合在一起的呦

但我自己是覺得 水蜜桃味道較鮮明 一抹馬上聞的出來

005.jpg

003.jpg

看到照片真的都要掉淚了

這次去澎湖回來真的曬亂黑的!!!

本來就健康膚色的我  真的要勤美白了

我自己是習慣化妝前使用

保養程序依自己平常使用就可以了

雖然是乳霜,抹起來卻水感水感的

100%的天然,無矽靈無化學無色素,敏弱肌膚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

CIMG2023.JPG

06.JPG

 

來看一下皮膚的保水度是否有改善!!

使用前 43% 油脂分泌比較多

使用後 46% 油脂分泌有緩和點

 

CIMG2028.JPG

CIMG2031.JPG

乳霜類的保養品,容易泛油光

不過這瓶卻沒有~完全O油光!!

006.jpg

拍完的當下是,我以後都要在冷氣房拍

熱死我了(整個狂冒汗

不過妝感倒是蠻服貼的~~~

臉的光澤度也不錯

連結在這兒:《Pdv 蜜覓果漾》溫馨抱抱 舒緩保濕乳霜

CIMG1327.JPG

CIMG1328.JPG

香甜冰沙 角質煥白面膜 名字取的很可愛

 除了是去角質也是面膜

添加了小黃瓜&葡萄柚

味道也是很微淡的香味噢!!

006.jpg

如果皮膚是敏感型的,那麼可以在使用前先加點水,就不會太傷害到皮膚

鼻翼兩側是最容易堆積污垢及油脂的地方,我會在這裡按摩幾次 

但不要太大力,輕輕的就好

CIMG1970.JPG

顆粒狀的觸感是杏桃核仁顆粒 ,可以深層的潔淨角質

這個一樣是100%純天然,沒有矽靈沒有化學色素成分

CIMG2001.JPG

清潔完的皮膚變的很清爽~~

而且也細緻!!  帶點自然的光澤感

CIMG1955.JPG

隔天皮膚的狀況也很佳

不須上太多妝,氣色就很好了!!!

不過去角質 一周1~2次就好,天天 使用可能會傷害皮膚噢~

商品連結處在這兒:香甜冰沙角質煥白面膜

以上,是阿吉個人使用後的感覺,僅供參考呦~

如果有興趣可以到官網瀏覽^^

 

 

 

22.png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